009.jpg 

 

 

大家會時常嘗試不同的洗髮精嗎?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我幾乎每天都會接觸不同的化妝品、保養品,當然也包含洗髮精。

 

人家都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但我覺得頭髮要漂亮,除了平常的保養方式以外,頭皮一定要顧好

所以挑選適合自己的洗髮產品是非常重要的!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洗了一陣子的DREAM TREND 凱夢 / 頭皮潔淨洗護系列

 

031.jpg  

 

 

/ 此為廠商合作文 /

 

 

這系列從左至右分別是

綠瓶-輕呼吸控油洗髮精 (涼感薄荷)

黃瓶-植萃健髮洗髮精 (咖啡因)

粉瓶-水漾香氛護髮膜 (沖洗式)

 

 

那我是敏感頭皮,所以我使用的是黃瓶+粉瓶

 

030.jpg 

 

 

先來說一下我的頭髮吧

我本身頭髮偏粗硬,乾性髮質

有染髮習慣,有自然捲

髮尾偏乾,非常容易掉頭髮

(怎麼聽起來好慘....)

 

 001.jpg 002.jpg

 

 

這罐黃瓶- 植萃健髮洗髮精,擠出來的洗髮精也是透明黃色的

之前有聽專家說,透明狀的洗髮精會比乳狀的洗髮精來得好唷~~~~~~

 

003.jpg

 

 

洗頭的時候我會非常注重頭皮的清潔,反而是髮絲的地方會簡單帶過

好頭皮才會有好頭髮啊~~~~~~~

 

004.jpg 005.jpg

 

 

它的泡泡滿綿密的,那這罐洗髮精有添加天然植物萃取物跟咖啡因

所以可以舒緩頭皮問題,也可以抑制細菌生長,促進血液循環維持髮根強壯

 

那正確的洗頭是要洗兩遍的!

第一次洗掉表層髒污,第二次清潔按麼頭皮

 

 

 

 

接著使用粉瓶 - 水漾香氛護髮膜,是沖洗式的護髮膜

擠出來是白色乳狀

 

006.jpg

 

 

護髮產品我都會擦在頭髮中段到尾段這裡,然後在髮尾的地方要加強按摩一下

大概等個兩分鐘就可以沖掉囉~

 

007.jpg

 

 

 

它裡面富含水解蛋白,能深層填補頭髮皮質層的受損空洞,讓頭髮變得飽滿

使用起來我覺得它可以有效修復我毛躁受損的頭髮,讓頭髮變得比較有光澤以及彈性

 

 

 

008.jpg

 

 

 

我媽跟我一樣也是乾性敏感性的頭髮,我給她洗完之後她一直不斷地稱讚有多好用

一開始她還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想說是有多好用,一臉後母臉的嫌棄

結果用完之後她就馬上變媒人婆的臉,一直不斷向別人推薦

所以說很多事情別亂下定論啊!!!!!!!

還是要自己親身體驗過才知道嘛~~~~~~~

 

 

010.jpg  012.jpg

 

 

 

來看一下洗完之後,睡一覺之後頭髮的狀態

 

013.jpg 014.jpg

 

 

起床之後我沒有特地吹整,為的就是看這洗髮精的效果持不持久

因為我試用過的洗髮精實在太多,很多都是當下好用,結果一覺醒來又馬上打回原形

 

 

那你們看看隔天這個頭髮的光澤,我覺得真的滿美的

 

 

017.jpg

 

 

一直以來我對於頭髮我都是追求自然

我不喜歡太誇張的髮型,我喜歡的是就像天生的好髮質那種自然的樣子

隨手一撥彷彿背後有光芒出現的那種感覺

 

 

019.jpg

020.jpg

021.jpg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室外的頭髮,會比較明顯

 

 

 

022.jpg

 

 

一到了室外很明顯光澤度就比較好(難怪大家都喜歡外拍啊~~~~~~~~)

 

023.jpg

024.jpg

025.jpg

 

 

大家看,有沒有

我追求的就是這種隨手一撥也有自然光彩的樣子啊~~~~~~~~

 

 

027.jpg

028.jpg

029.jpg

 

 

 

這款洗髮精洗完沒有負擔,而且洗得很乾淨

記得一定要搭配它的護髮膜使用,可以讓妳的髮質更上一層唷~~~~~~~~~

(太喜歡這次頭髮了,不小心拍了好多照片XDDDD)

 

可以到這買唷,現在優惠任兩罐880!!!!

點我點我

或是可以到這看更多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