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244739.jpg  

 

自拍應該是每個女生最大的興趣吧

跟長相無關,我們只是想要記錄每天的自己啊~~~

上次跟朋友出去玩,那裡的風景實在太美,所以我們幾個人開始各自狂自拍

有個平常很少自拍的朋友看我們大家都在自拍,所以也索性的拿起手機自拍

大概拍了五六張,她突然一臉疑惑的轉過來問我:『拍這麼多張要幹嘛?』

 

我聽了大噴笑XDDDDDD久久不能自己

也是啦!拍這麼多張要幹嘛?

但女生就是不能不自拍啊!!!!

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你每一分鐘都比上分鐘老一分鐘,所以一定要好好的紀錄現在的青春啊~~~」

現在不拍等到八十歲再拍,再怎麼拍都不會變成二十歲的自己,對吧~~~

 

 

那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點自拍的小小心得跟技巧

我超常自拍,雖然每張看起來都很像,但其實只要把握一點點小重點

絕對可以讓你拍起來得心應手啊!!!!!!!!!!

 

 

車上拍拍:

IMG_2042.JPG

 

IMG_2074.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白天的時候在車上自拍總是很美!

因為車上的光線不強也不弱,總是恰到好處啊!!!!!

車體擋住了多餘的光,最重要的光線從車窗送進來

不偏不倚的打在你的臉上,讓你看起來氣色超好也多了點蘋果光

超~~~美!!!!

 

照騙等級

 

 

娃娃拍拍:

IMG_2061.JPG

 

其實我很少這樣拍,畢竟我都老大不小了不太適合這種風格

不過其實跟娃娃拍照如果不要太過於裝可愛的話

反而會有一種自然的萌感,最好是不要做太多表情

大概就是有點放空但又有點無辜的表情是最剛好的

這樣會讓人感覺比較年輕卻又有種說不出來的清純感

 

照騙等級

 

 

 

 

躺躺拍拍:

IMG_2062.JPG

 

躺著拍照給人一種隨興的感覺,不過那只是要呈現隨興,並不能真的隨興拍啊!!

記得頭髮絕對不能太散亂,然後角度也不能太撩情,不然會被檢舉(咦)

最好是拍一個在傻笑有點摀住嘴巴的樣子,感覺非~常的自然

 

照騙等級

 

 

手比拍拍:

IMG_2063.JPG

IMG_2065.JPG

IMG_2068.JPG

 

人家都說雙手萬能,所以拍照怎麼可以忽略了手呢!!

巧妙的運用手搭配你的表情,除了可以更加生動以外,因為手加入拍照的陣仗充當了比例尺,所以臉就相對的看起來比較小啊~~~~

看到沒有!我說的是臉變小啊!!!!!!!!

不用靠修圖不用打肉毒,只要把你父母生給你的可愛的小手跟你的臉一起拍照,絕對可以讓你的臉變成XS!

 

照騙等級

 

 

白背景拍拍:

IMG_2066.JPG

 

不得不說,其實我看到白色背景就會不知不覺地想要自拍

(這算是一種怪癖嗎?)

因為在白背景拍照會讓人一眼就注意到照片中的重點(也就是妳本人)

而且背景乾淨總會讓人有種質感提升的感覺

有時候太過雜亂的背景會讓人心神不寧,眼神總會亂飄,可能後面有更精彩的畫面就搶了你的風采啊!!

這怎麼行!!!!!

所以不是只有證件照需要白色乾淨背景,平常自拍也可以找個白背景瘋狂的表現出自己吧!!!!!

 

照騙等級

 

 

看旁邊拍拍:

IMG_2072.JPG

 

其實我拍照的時候很不太愛看鏡頭

比起直愣愣的盯著鏡頭,我更喜歡這種看旁邊那種不經意的感覺

這種不看鏡頭的自拍有兩種

一種是像我這張照片這種單純的就是要表現「我在看旁邊喔~」的感覺

另一種是像小S最愛的「假裝被偷拍」的感覺

兩種的效果都非常棒,如果你是看鏡頭會有點不習慣的人

不妨可以試試看這種不看鏡頭的拍法,保證你一拍上癮!

 

照騙等級

 

 

 

逆光拍拍:

IMG_2064.JPG     IMG_2069.JPG IMG_2071.JPG

 

不得不說,最後這招逆光拍拍堪稱是史上最強的自拍法了!!!!

我不誇張,試試看你就知道!!!

而且光線一定要是真實的太陽光喔,這樣出來的光暈感才會超美

逆光的效果可以讓照片感覺更加柔和,而且也因為逆光的關係,讓你的很多缺點都給修飾掉

例如可以修飾臉型、臉上的痘痘粉刺

而且光打在你的輪廓或是頭髮的邊緣那種光線的感覺超級美!!!

會讓你看起來多了一種吸引力!!!!!

如果太陽夠大的話,一定要記得,來自拍吧!!!!

 

照騙等級★★★★★★

(破表的意思)

 

 

常常都有人問我是怎麼自拍的

但關於拍照角度的方法我想大家應該都很強了不用教了XDDD

所以我今天整理了幾個除了角度以外,拍照還需要注意的一些小技巧給大家

大家快點來照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