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001.jpg

 

雖然都已經進入了10月底了

現在天氣還是熱的像夏天一樣  我出門一就是短袖短褲

這到底是什麼天氣啊!!!!!!!!(怒)

天氣暖化如此之嚴重   北極熊都要餓死了啦

(雖然話是這樣說  但是要人們不吹冷氣簡直就是天方夜譚)

 

哀..不管啦!!!秋裝外套都到手了結果都不能穿

我就是要穿!!!!!!

 

所以今天就任性的分享兩套穿搭給大家~~~

 

005.jpg

 

秋冬的時候我真的會超想買外套

感覺天氣冷就要買很多件保暖一下

 

這件外套剪裁非常好看  當初看到它第一眼就下標了

實在太美了啊~~~~~~~

 

006.jpg

002.jpg 003.jpg

 

大家有注意到外套的剪裁是雙色的嗎

就是現在超流行 連男生都無法抵擋的灰X粉啊!!!!

上衣配上白底黑條的款式  顯得簡單又俐落

褲子就是黑色破褲   畢竟外套那麼簡單有力  其它太花俏也不好XDD

 

(偷偷曝光一下最近最愛的氣墊就是CLIO的黑盒氣墊   超好用~~~~~~)

004.jpg   007.jpg  

 

 

第二套也是一眼就令人只看到外套的穿搭

這件外套比剛那件更熱  是針織的   但不管啦  我就是要穿啦!!!!!!!!!!!!

002.jpg

 

 

為了搭配這件點點外套  我特地背了我的小圓點圓筒包  很可愛吧!!!!!

003.jpg

 

然後搭上這種比較休閒的牛仔褲  看起來更加顯瘦ㄎㄎ(真是心機鬼)

記得上衣一定要紮進去喔! 這樣才會顯腿長唷!

比例好看起來人就高啊~~ 很多人都不相信我只有160CM啊!!!!

 

 005.jpg004.jpg 

 

 

要不是天氣太熱  不然這兩套真的超適合秋天穿

灰色真的是非常好搭配的顏色

今天這兩件灰外套你們喜歡哪一件呢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