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78.JPG  

 

最近看了一則新聞,它說洗臉沒洗好,用再貴的保養品都沒有用!

我想很多人臉上可能出了些問題,像是長了粉刺、悶痘,都會想說要換保養品,或是看醫生,但有時候是最基本的清潔沒做好。

 

就像我一直說的,妝化得好不如卸得好,要化妝之前,必須學會的是卸妝。

那要有好膚質以前,要先懂得用對的方法洗臉。

而且不管是化不化妝的人,都一定要會最最基本的:清潔。

畢竟現在空氣這麼髒,出門十分鐘買個午餐都覺得臉上佈滿了灰塵,如果還不好好清潔的話那還得了啊!

 



今天就用我最近試用的一個新產品:英國 TEEN SKIN ACTIVES 清涼洗顏微粒凝膠,來教大家如何正確洗臉

 

IMG_8875.JPG

IMG_8868.JPG

 

 

這款洗顏產品是凝膠式的,特別的是它裡面有添加天然的荷荷芭微粒可以溫和地去角質,因為不是那種對地球有害的塑膠的微粒,所以非常的環保。

而且它有獨家清爽控油的精油複方,可以快速滲透、完整吸收(因為精油的分子很小,人體比較好吸收)

 

那就開始洗臉囉~~

 

1.將頭髮、瀏海固定、束起,以露出完整的額頭、下巴及頸部。

2.洗淨雙手,用25~30℃的水潤濕全臉。

 

3.將約1個10元銅板大小份量的洗面乳置於手掌上。(因為我要給大家看質地,所以擠在手背上比較清楚)

IMG_8870.JPG

 

 

4.加一點冷水到洗面乳上。

5.在手上順時針均勻地搓出泡沫(有些商品不會起泡,只要搓開均勻即可)。

這款凝膠因為比較天然,所以不會產生很多的泡泡

IMG_8877.JPG

 

 

因為是凝膠的關係,所以可以趁透毛孔,做最徹底的毛孔清潔唷!!!

 

 

6.順著額頭、鼻樑、太陽穴、雙頰、眼皮、鼻翼、唇週、下巴、頸部等部位,由上而下、以畫圈方式輕柔按摩,並清除臉上髒污。

 

IMG_8869.JPG

 

 

因為我本身毛孔不大,但是鼻子跟兩頰的毛孔比較大一點,所以在這兩個部位我會特別的加強按摩清潔

IMG_8871.JPG IMG_8872.JPG

 

 

 

7.約1分鐘後,以25~30℃水溫的水,將臉上洗面乳沖洗乾淨。

建議大家洗臉要用跟體溫差不多溫度的水,才不會讓毛孔變得鬆弛

 

IMG_8873.JPG

 

 


8.照鏡子確認髮際處、下巴、頸部等泡沫都有沖掉。
9.用面紙將臉上的水以按壓的方式擦吸乾淨。

 

來看看清潔後的肌膚,原本我鼻頭粉刺滿明顯的,現在也變得比較淡了!!!(驚呼)

IMG_8874.JPG

 

 

除了清潔以外,還可以搭配同系列的保養品

 

IMG_8865.JPG

IMG_8867.JPG

 

這款是夜晚專用的毛孔緊緻夜間修護乳,剛有提到我是鼻子跟兩頰的毛孔比較粗大,所以我不會整臉上這個保養品,只會在需要的局部做加強即可!

 

 

洗完臉之後,再做基礎保養就可以上妝囉~~

IMG_8879.JPG IMG_8880.JPG  

 

不知道今天分享的正確洗臉有沒有幫助到大家?

人的第一眼都是先看臉,所以皮膚真的很重要啊!畢竟皮膚如果不好五官長得再好好像都不夠完美

看完了以上正確洗臉的方法,大家快點檢視一下自己是不是哪裡有錯誤,如果有就改快修正吧!!!!

 

 

arrow
arrow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