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63.JPG  

 

今天又是久違的保養專題啦~

康熙來了最後一集請的嘉賓是范冰冰,相信應該很多人都有看過那一集

雖然我很喜歡范冰冰,但我卻一直沒有把那集找來看

我想,因為我是那種要麻就要第一個看,不然就要最後一個看的那種傲骨個性使然吧

就像我去KTV唱歌的時候,我總是點最新最新的歌,現場都沒有人會唱的,不然就是那種超老超老,早已經被世人所遺忘的老歌

因為我就是不想跟別人一樣啊!!!(這到底是什麼怪裡怪氣的個性)(到底是像誰)

 

反正我前一陣子就無聊逛YOUTUBE的時候,剛好看到輪播裡面有這集,我就點開來看了

本來就已經很喜歡冰冰了,沒想到看了之後更喜歡她了!!

印象很深的是她說平常沒事在家,如果都沒出門的話,她可以都不洗澡都不洗頭,但是瘋狂地敷面膜

無時無刻都在敷那種,重點是她連臉都可以不洗

因為她覺得人體自然分泌的油脂對皮膚是很好的(好像也替不洗澡的人找到的一個很好的發懶理由)

 

啊還有她說她從不減肥,如果要拍雜誌的話,就靠修圖吧哈哈哈哈哈哈

好從現在起我也要認真修圖(咦)

 

除了修圖也要學她認真敷面膜,去年我去韓國的時候,就搬了超多面膜回來

因為韓國除了彩妝,面膜也是採購的一大重點啊!!!

(又好吃又好逛又好買天氣又舒服,噢我好喜歡韓國喔!)

 

但從韓國買回來的面膜我都超捨不得用,可能一週用一片這樣

可是面膜這種東西本來就該常敷啊!

雖然說之前有看過報導,指說如果保養只敷面膜是不夠的

其實我也這樣認為,我覺得面膜比較屬於時效性的東西,就是例如要上妝前跟睡覺前敷的話,可以讓皮膚的狀況更好,也比較好上妝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灣的品牌Taiwan Yes的頂級面膜,有四種不同的口味(?)

 

IMG_8858.JPG

IMG_8838.JPG

IMG_8839.JPG IMG_8840.JPG IMG_8841.JPG IMG_8842.JPG

 

 

先來看看它本人長什麼樣子,打開之後滿滿的精華液,多到都滴到床上了....

這次給大家看的是奇肌水潤這款的面膜 

IMG_8843.JPG

 

 

 

 

它是那種三層式的,因為它是天織羽的材質,是凝水蠶絲+生物纖維,比較緊密薄透,也比較長效保濕,所以為了保護面膜本身,就用夾心式的方式把它保護好

IMG_8844.JPG

 

 

 

這就是面膜的本體,說到這裡我不得不說,我之前也用過類似這種的面麼,但這次用了這個面膜的時候不禁驚呼了一聲!也太舒服了吧!!!

IMG_8845.JPG

 

 

可能照片用看的看不太出來差異,不過摸到的那刻就很明顯得感覺得到這個面膜那種滑嫩的觸感,所以我顧不得臉上還敷著面膜,立刻拿了一片給我嫂嫂用

我還一直強調,這個真的不錯,你可以試試看

 

敷面膜的時候盡量不要講話也不要做表情,曾經聽說過這樣會產生皺紋

IMG_8846.JPG IMG_8847.JPG

 

 

看,它真的很服貼

 

IMG_8848.JPG IMG_8849.JPG

 

 

我都會敷15~20分鐘就拿下來了,記得要由下往上拿,就像擦保養品也是由下往上拉提一樣,以防下垂

 

IMG_8850.JPG

 

 

拿下來後,可以看到臉部變得很有光澤

 

IMG_8851.JPG

 

 

接著輕輕拍打至吸收

 

IMG_8852.JPG IMG_8853.JPG IMG_8854.JPG

 

 

接著再擦上平常使用的保養品就完成保養程序囉~~~

因為我是乾性肌,所以我習慣使用更保濕、更滋潤的保養品

所以臉變得更有光澤了

 

IMG_8855.JPG IMG_8856.JPG IMG_8857.JPG

 

 

上妝之後妝感也會顯得比較服貼跟有光澤感

IMG_8551.JPG  

 

 

不管是出門前敷,晚上在家躺著發懶也可以敷

 

IMG_8860.JPG

 

洗完澡在寫文章的時候,也可以一邊敷,反正無時無刻想到都敷,我覺得自己好像范冰冰啊哈哈哈哈哈哈

IMG_8862.JPG

 

 

 

有時候敷到像這樣有點不服貼的時候就可以拿起來了,就表是精華液已經被肌膚給吸收了,不用因為想節省而過度敷臉,反而讓肌膚越敷越乾

 

 

 

 

 

 

 

 

 

IMG_8861.JPG

 

 IMG_8528.JPG

 

 

今天介紹的這四盒裡面我最喜歡的是蜂后再生,因為它的味道我很喜歡(好膚淺喔)

有種淡淡的蜂蜜味,聞了就餓了(好想喝蜂蜜)

除了味道以外,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歡使用蜂蜜相關的保養產品,也愛喝蜂蜜水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如果肌膚比較乾的話還是會建議使用保濕的面膜會對肌膚比較好

 

那今天就介紹到這啦~~~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