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jpg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白色的單品

不管是小白鞋  白T   白色褲子

進而到了白色包包  白色配件

現在我最想嘗試的就是白色外套

 

記得好久以前曾經買過白色西外

因為我看韓妞穿都豪好看

結果一次就立刻入手了兩件

一件一般長度  一件長版

結果一般長度的穿起來還好

長版的那件穿起來根本就是醫生啊~~~~~~~~

 

 

 

 

 

 

 

002.jpg 003.jpg

 

 

 

有種不用讀七年醫學院也可以立刻體驗醫生的感覺

所以我後來就把那件外套塵封起來了

 

可是多年以後我還是很想嘗試當醫生...噢不是!

是穿白色長版外套的感覺

 

所以今天這套就是我一定要分享的外套!

 

上衣//簡約條紋針織無袖上衣

褲子//綁帶配色褲管不收邊造型腰鬆緊短褲

外套//素色翻領開襟單釦七分袖罩衫/外套

 

004.jpg  

 

 

它的袖子做成七分袖  所以跟醫生不一樣!

布料雖然是白色  但是比較薄透  所以跟醫生不一樣!

一樣是西裝外套翻領的設計  但是翻得比較外面   所以跟醫生不一樣!

肩線也做得比較下面  呈現一種寬鬆隨興的感覺  所以跟醫生不一樣!

 

006.jpg

 

 

光是上面這四點的不一樣就可以很完整的呈現不一樣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配色很簡單  就是白黑金

穿搭的時候  整體顏色盡量不超過三個  這樣會比較有視覺上的平衡

看起來也比較舒服

 

 

007.jpg

 

天氣那麼熱  就不要穿長褲了

穿這種寬鬆版的短褲不僅好活動也比較通風

 

 

008.jpg 009.jpg

 

 

如果不怕髒的話

我真的很推薦大家多買一些白色的衣服

因為不僅好穿搭  而且穿起來也很乾淨俐落

又很有質感

 

 

010.jpg 011.jpg 012.jpg  

 

我隨便坐在白牆前面拍幾張照片

視覺上看起來就會覺得很舒服 很乾淨

反正穿髒了就再買新的麻

就得不髒新的不買呀!!!

(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