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開始之前先來聽首歌吧!

好像在很久很久以前那個年代  是一個非常熱愛認乾哥哥跟乾妹妹的時期

那時候似乎沒認個乾哥哥就跟不上流行似的

差不多人手一乾哥的概念

一個還是最最基本款的喔!!!很多都是一打乾妹妹的

女生覺得有個乾哥很像很罩  而男生是覺得有個乾妹很屌

可能就像是一個行情的象徵吧(?)

 

但現在這個年頭我想如果妳是乾妹妹的話就非常的慘了

像我就是十足的乾妹妹  每次去做肌膚檢測  其他數值都很好  偏偏含水量就是非常的不足

而且我本身臉皮又很薄(就是不是厚臉皮的意思)  加上太乾  所以就很容易生皺紋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皮膚很好  其實是超乾啊!!!!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這款Neogemce X 掰掰啾啾的玻尿酸保濕原液

 

 小心乾~~~~~~~

 

014.jpg

  

封面是搞笑的四格漫畫

 

 

打開後裡面有兩瓶保濕原液

008.jpg  

 

002.jpg

 

裡面的玻尿酸保濕原液非常的濃稠  你看這張照片

 

003.jpg

 

 

一張臉我大概取這樣的量就足夠

004.jpg 005.jpg  

 

這是擦完化妝水後的肌膚

001.jpg  

 

我直接用指腹沾取玻尿酸保濕原液

007.jpg  

 

 

均勻地塗抹上去  很快就被吸收了!

006.jpg

009.jpg

 

 

 

這裡要提醒大家一下

因為玻尿酸保濕原液比較滋潤   所以如果是妝前上的話  等吸收完後可以稍微用清水沖掉一點表層的殘留

如果沒有的話可能會像我這樣哈哈哈哈哈哈

010.jpg

 

 

 

擦掉表層的殘留物   再上妝就變得非常的服貼喔!!  這是我上妝玩的樣子

012.jpg 

011.jpg013.jpg  

 

 

然後這個掰掰啾啾禮盒裡面除了玻尿酸保濕原液

還有這個!!!!!!!!!!

我看了整個大愛~~~~~~~~~~~

 

 

 

017.jpg

 

沒錯!!!!就是現在人手一定要有一瓶的水瓶!!!!!!!!!

還有附了一個可愛的麻布套子  可以非常實用的手提

 

 

018.jpg 024.jpg 025.jpg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錯!!!!!!!

 

另外還有這個!!!!!!!

 

 

燈燈!!!!!!!!!!

這真的是我平常最愛揹的購物袋啊!!!

021.jpg

 

 

不瞞大家說   比起名牌包  我真的更愛揹這種很簡單隨興的麻製購物袋

而且隨便搭都很適合   所以不小心就拍起了穿搭照了哈哈哈

019.jpg 020.jpg  022.jpg 023.jpg  

 

 

 

有化妝當然就有卸妝啦!!!

再來介紹的是這款也是玻尿酸保濕純淨卸妝水

 

015.jpg

 

很多人不喜歡用卸妝油

然後又覺得卸妝霜類的產品有點麻煩

所以就會很愛這種卸妝水

 

有個好朋友很久以前就跟我說卸妝水有多好用多好用

我都當耳邊風  左耳進右耳出

畢竟我已經用習慣卸妝霜了  所以對其他產品就很難產生興趣

沒辦法   誰叫我是專情的雙子座呢(無誤)

 

016.jpg

 

 

於是我就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態來試用這罐卸妝水了!!!!

 

來看看我這次的妝   我平常的妝感大概就這樣

不算濃  但其實該有的都有畫了哈哈哈哈哈

飾底乳  底妝  眉毛  修容   眼影  眼線  睫毛膏  頰彩   唇彩.....

嗯.....真的是非常完善的一個妝容= =""

 

 

026.jpg  027.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直接按壓四次在化妝棉上

 

028.jpg

 

 

然後以畫圓的方式  由上而下  從內往外輕柔按摩

029.jpg

 

 

 

底妝真的就這樣卸乾淨了!!!超級不費力

如果覺得不放心可以再用新的化妝棉重新卸一遍

030.jpg

 

 

卸完的肌膚非常的乾淨  也就是說我原本的臘黃肌都跑出來了哈哈哈

032.jpg

 

 

使用說明是說請盡量避開眼周肌膚

不過好奇寶寶如我   所以我也拿來卸眼妝  我先敷著一下然後再輕輕擦掉

結果意外地也可以卸掉!!!

 

031.jpg   

 

不過我的這款睫毛膏本身就滿好卸的   如果是那種超抗暈睫毛膏的話   還是建議用眼唇專用卸妝產品來卸喔!!!!!!!!!

 

那今天就介紹到這啦~~~

卸妝水真的讓我意外的驚喜耶

我要去跟我好朋友跪算盤認錯了    早知道就好好聽她的話了啊~~~~~~~~~~~~~~~

8/7-8/9 掰啾$1499

卸妝水$650買一送一,超佛心的價格,很可以囤一下貨或是跟朋友分著買!!!

(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