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jpg

暑假到了,話說雖然現在已經不是學生了,但不知道為何大家都超愛把同學會辦在這個非常莫名其妙的日子(是因為老師有放假嗎?)

那當然表面上說是同學會,實際上就是每個女生各種爭奇鬥艷的場合啊!!!這麼多年不見了怎麼能輸???

 

話說去年我參加國中同學會,因為國中畢業已相隔多年,前面好幾次我都沒參加,結果去的時候老師看到我只是瞪大眼,然後怎麼樣都講不出話來。

一旁的男同學還故意假裝說:「咦小姐一位用餐嗎?裡面請!」搞得我好像是路人一樣。

然後另一個男同學就出來救火說:「老師妳真的認不出來他是誰了嗎?」

老師嘴巴微張但講不出話來,然後我就說我的本名,老師立刻說:「啊對啦!」

然後吃飯的時候同桌的同學也紛紛熱烈地跟我聊天,此時此地我心裡只有一個爽字啊~~~~~(無誤)

 

雖然說我那天也沒有特地打扮啦(好像考一百分卻總說沒讀書的同學),但是整體穿著加妝容選擇得好,整個人立刻加分!

 

今天就來給大家講一款看起來很舒服但是又很好看的妝容,大家可以用這個妝容去同學會車拚唷!

 

先來看看素顏

我本身皮膚比較蠟黃暗沉,但不算黑,就氣色很差那種

然後建議大家可以戴上自然款微放大的隱形眼鏡,不要選太誇張的,這樣比較做弊

001-.jpg

 

 

 

 

上底妝之前,我用VDL的貝殼光妝前乳

002-.jpg

 

 

 

上在額頭、兩頰、鼻子、下巴,讓整個臉會有發光的立體感!

003-.jpg

 

 

 

 

給大家近看它的發光質感

004-.jpg

 

 

 

接著在用氣墊粉餅大面積的輕輕拍打過一遍,就可以完成簡單卻有發光感的底妝囉!

005-.jpg  

 

 

 

為了要有朝氣活力的舒服感覺,所以眼妝我用這個balina.co的牡羊座眼影來畫(但我是雙子座的謝謝哈哈)

009-.jpg

 

 

先用左邊橘色大面積的在整個上眼皮打底

006.jpg

 

 

 

然後我用這個MISSHA跟LINE聯名的兔兔粉色系眼影

010-.jpg  

 

 

 

用右二那塊粉色,畫在眼頭跟眼尾自然的暈染開來

007.jpg

 

 

 

再用左二的亮粉色用手指輕輕點在上眼皮的中間,增加立體感

008.jpg

 

 

 

眼線記得畫非常細也不要延長太多的眼線,值得注意的是下眼線是用剛剛牡羊座眼影的咖啡色,畫在下眼頭跟眼尾的地方,這樣眼睛會更有神

011.jpg

 

 

 

腮紅的部分當然選橘+粉色系囉!這個腮紅刷起來很美,是我在淘寶買的不知名的腮紅,超大一顆可以用超久

012-.jpg

 

 

 

 

唇彩也要選橘粉色系,我先用Visee的這個橘色保濕唇膏做打底

 

 

 

 

 

 

016-.jpg

013.jpg

 

 

 

 

再用ZA日不落的402橘色唇膏,它是有點偏小霧面感的唇彩,擦在嘴唇的內側

017-.jpg

 

014.jpg

 

 

最後再用laura mercier的這個粉色唇蜜薄塗在最上層,上嘴唇看起來比較好親哈哈哈

018-.jpg

015.jpg     

 

 

來看看完妝照

019-.jpg

 

 

底妝的部分因為有偷用貝殼光打底,所以看起來更加立體

020-.jpg

 

021-.jpg  

 

 

再來是手機照的照片

 

 IMG_9601.JPG IMG_9640.JPG IMG_9641.JPG IMG_9642.JPG  

  

 

這個妝看起來其實真的很淡,可是卻讓人感覺色系都很舒服

未必一定要用深色眼影或是粗眼線才可以讓眼睛更有神,其實利用柔和粉配上活力的橘色

也可以輕鬆地達到讓人覺得非常舒服的妝容唷~~~~~

(見長輩也可以畫這個妝,非常無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