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57.JPG

 

一直以來我都是超級手殘族

對髮型什麼的我都超不會啊!!!

所以平常我都是保持最一貫的直長髮  頂多就夾個內彎這樣(這樣已經算是非常勤勞又厲害了)

最常出現的髮型就是用吹風機隨便掃個兩下就出門了這樣

那種公主式的浪漫大捲很少出現在我的人生裡

大概一年一次吧(無誤)

 

但是最近開始流行人稱蘋果頭的"半丸子頭" 

很多外國人跟韓妞都有綁

我心動了非常久  可是一直遲遲不敢下手

心想這絕對超難啊啊啊~~~~ 

 

後來做了一下功課  再加上自己腦補做了一點變化

於是就意外的成功了!!!!!!!!!!!!!!!!!!!!!!!

IMG_8962.JPG 

 

真的超開心啊啊啊!!!!!

所以我立馬就拆掉把頭髮吹直   重新拍了一個教學影片要來分享給大家(其實是愛現) 

 

來看看這個影片!! 

 

 

 

 

看完是否覺得超簡單!?!?!?!?!?

而且這個頭其實也很好穿搭  我平常穿著都是走休閒風

所以根本超配我的啊!!! 

 

IMG_9283.JPG  IMG_9284.JPG 

 

  IMG_9278.JPG IMG_9279.JPG IMG_9280.JPG IMG_9281.JPG

上衣>>單邊挖肩素色圓領短袖上衣

褲子>>簡約寬直條紋八分寬褲

 

 

 

 

建議綁這個頭的時候  髮尾要夾捲  這樣會比較自然好看

而且上面那球千萬不要呈現長條形  會很容易很像道姑頭

再搭配個可愛的圓眼鏡   整個就超可愛又很萌呀~~~~~~

 

IMG_9285.JPG IMG_9286.JPG IMG_9287.JPG  

 

 

 

 

今天這個髮型大家有學好了嗎?

下次我再挑戰別的髮型   如果有成功再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