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eed.jpg  

不知道大家運動的時候都穿些什麼衣服?

像我以前一開始接觸運動的時候都隨便亂穿,就是那種穿久了穿到爛爛的衣服就會拿來當運動服穿,想說流汗了也不心疼,反正都已經這麼爛了啊!

大不了丟掉換另一件舊衣服囉哈哈哈哈哈

可是後來漸漸的開始流行運動、跑步了,時常在路上看到很多人在路跑,不管白天晚上都有,而且他們都會全副武裝。

像我這種感覺像穿阿嬤的睡衣出來運動的人已經少之又少了⋯

嗚嗚,瞬間真的會覺得超丟臉的😨😨

果然出來走跳,身上的行頭還是非常重要的啊!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剛入手的運動服吧,就算運動不專業也要穿得很專業騙一下路人啊!

 

IMG_7272.JPG 

IMG_7273.JPG 

IMG_7274.JPG 

 

Snapseed.jpg

Snapseed.jpg

 

 

 

這上衣外套是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抗UV防皺空氣感運動外套

 

 

Snapseed.jpg

 

Snapseed.jpg

Snapseed.jpg

 

 

 

它是防潑水的材質,而且很輕,對於運動的人來講可以減輕不少負擔

然後還有抗UV功能!所以白天穿這個出去就不怕曬黑啦~~

而且有個重點:它穿起來超顯瘦!!!!

 

 

Snapseed.jpg

 

 

褲子我也是選一樣配色的 抗UV涼感不走光運動短褲

Snapseed.jpg

 

因為裡面有多了一層包覆性很好的運動材質短褲,所以就算褲子很短也不會意外曝光

以前我都穿一般的小短褲就直接開始運動了,但一般的短褲褲管都會做比較寬

所以很容易內褲就會被人看見,非常害羞啊啊啊

這樣的設計我真的很喜歡,覺得貼心ㄎㄎ

 

 

這是從背後看的樣子,我就說很顯瘦了吧!!!

我其實真的沒有很瘦啊~~

 

Snapseed.jpg

 

 

我運動的時候最喜歡一邊聽音樂,然後會搭配心情選歌

心情不好就聽悲歌,激勵自己運動

心情好就聽動感歌,感覺整個人都跳躍了起來

 

其實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最喜歡去運動,因為壞情緒似乎可以跟汗水一起排出我的體外

每次運動完總是能有滿滿的正面能量,感覺又有動力向前走了!

 

Snapseed.jpg Snapseed.jpg Snapseed.jpg Snapseed.jpgIMG_7275.JPG IMG_7276.JPG  

 

 

另外還有另一個桃色也很好看

 

 

Snapseed.jpg

Snapseed.jpg

Snapseed.jpg

Snapseed.jpg

IMG_7277.JPG

IMG_7278.JPG

 

 

桃色配黑色的搭配也很好看,而且我原本以為桃色穿起來會比較胖

結果根本也沒有胖啊!我想這真的是因為剪裁的關係所以感覺比較瘦

 

 

Snapseed.jpg  

 

現在太陽真的很大,感覺臭氧層破洞的很嚴重,完全很容易曬黑啊!

我已經算是一個比較不容易變黑的女子了,結果最近只是穿個短褲出門而已,立馬腳就變布丁腳

但我想很多人其實也很不愛擦防曬,因為防曬不是出門擦了就好,而是要一直帶在身上一直補才對啊!

 

所以我個人的美白理念就是:防曬勝於美白!

 

與其變黑之後再來美白,還不如一開始就乖乖做好防曬

如果逼不得已那就擦防曬,但如果可以的話還是盡量穿長袖長褲出門吧~~

(雖然真的很熱很痛苦)

但熱只是一時,曬黑可是一陣子的事啊!

 

 

IMG_7279.JPG  

 

強烈建議無論如何都要帶一件外套在身上,熱了可以脫,冷了可以穿,太陽大了還可以遮啊~

 

 

我平常習慣晚上去運動,除了比較沒有曬黑的問題外,晚上人也比較少,也比較涼,然後素顏也比較不怕被看見(咦

不過晚上視線比較不佳,如果是在路上路跑的話,要小心不要被車撞(認真無誤)

我建議大家可以像我一樣搭配這種有螢光色的衣服會比較顯眼

 

曲線修身涼感排汗T恤

IMG_7378.JPG

 

它有兩色可以選,我兩色都有,然後那時候收到包裹的時候PINK(我媽)剛好在旁邊

她直愣愣的看著我拆包裹,孝順如我,所以我立馬拿了一件給她穿

她穿上立刻開心的衝去照全身鏡,然後一直瘋狂問我:喝跨謀?

 

然後我就說:藍色的很適合妳耶,好啦那妳就穿這個出去好了

而且這是運動穿的涼感衣,妳有覺得涼嗎?

 

PINK說:有噢難怪覺得比較涼!

 

IMG_7381.JPG

 

 

上衣前短後長的設計也可以順便遮一下屁股這樣XDD

然後為了透氣它背後都是洞洞,這樣也感覺比較涼

還有它真的超薄透的~~

 

 

IMG_7386.JPG 

IMG_7385.JPG  

IMG_7387.JPG

 

 

每次我收到包裹我媽都喜歡跟我一起穿一起用,什麼都要母女裝就對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還是要生女兒的好啊~~~兒子只愛女朋友跟老婆啊,只有女兒才會愛媽媽一輩子啊

(我三個哥哥看到這段可能會想殺我)(完全離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媽明明就平常都不運動,穿這個出去結果大家以為她是個運動咖

所以我剛就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不會運動也要穿得專業一點騙騙大家啊~(享受一種虛榮感ㄎㄎ)

 

 

 

 

 

 

 

arrow
arrow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