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jpg  

 

 

最近趁著好天氣,跟朋友去了花蓮一趟。

其實花蓮很大,我們只去了兩天一夜,真的不夠玩,但其實我們只為了逃開城市裡的緊湊感,兩天一夜,其實足夠。

 

第一天去了七星潭,那裡的天空很藍、雲很白,而海水也依舊清澈。

花蓮的好山好水,真的沒話講。

 

012.jpg  

 

我跟朋友其實也沒特地約好要穿什麼,我只是單純地想穿丹寧,然後也只跟她說我會穿丹寧

結果一見面才發現我們竟然穿的超激似!

一樣的單寧連身寬褲,一樣的白色涼鞋,藍加白的搭配來海邊真的剛剛好啊!

 

 

028-.jpg  

 

 

這天去七星潭的天氣好得不像話,背景看起來像假的一樣,這真的不適合成的啊!!!

而且太陽超大,地上石頭超燙,走路時石頭會一直跑到涼鞋裡,然後整個像熱鍋上的螞蟻,燙得要命啊啊啊!!

但涼鞋有個好處就是好清理,隨便甩個兩下石頭就掉了哈哈哈

 

 

029-.jpg  

 

002.jpg  

 

吊帶褲的特徵就是前面會被擋住,所以我選了一件露背上衣,從後面顯露出特徵

019-.jpg  

 

後面除了深V以外還有做綁帶設計(如果想要更性感的話就把深V穿在前面吧!)(開玩笑的XDDD)

 

 

001.jpg  

 

每天被工作擠滿的人生真的很煩很累,有時候適時的出去走走是非常重要的啊!

以前我總是常常在思考人生的意義,難道我們生下來就是為了每天忙碌的工作嗎?

明明外面天氣那麼好,太陽那麼大,但我們卻被工作給困住了,這時候不就是應該好好享受大自然的美好不是嗎???

所以能出去玩的時候就不要浪費,畢竟發懶是過一天,享受也是過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