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jpg  

 

最近的天氣越來越熱越來越怪,總是吃不太下東西,雖然心裡難免會暗自竊喜覺得:天啊我是要瘦了嗎??

但畢竟我也是靠運動瘦下來的人,健康瘦身的不二法門就是【均衡飲食】+【適當運動】,如果靠著不吃瘦身的話只會讓身體越來越難瘦,久了就產生溜溜球效應。

不只這樣,身體還會變得像泡芙一樣,看起來瘦,但實際上是體脂肪過高的脂肪人!

 

但天氣狀況真的很容易影響一個人的食慾,就是吃不下怎辦!

像我的話我可能會喝一些果汁類型的東西、像是檸檬啊葡萄什麼的,酸酸的口感比較容易刺激食慾。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個!

001.jpg  

纖果食感!!

話說這個名字也太心機了吧!故意用纖瘦的纖,感覺喝了就會瘦還怎樣的哈哈哈哈哈哈

 

我以前上班的時候天天都要外食,不然就是帶便當,其實每天都很膩,而且上班族除了工作以外,最大的難題就是午餐要吃什麼啊!!!!!!!!!!

之前在某間公司的時候剛好跟大學好朋友當同事,結果每天上班除了用MSN聊廢話以外(不小心透漏了自己年齡),到了快中午的時候又會不斷的哀怨:X!到底今天又要吃甚麼啦~~~

有時候因為天氣的關係,想了一百種都不想吃,但是又不能不吃,下午會餓死啊~~~

 

010.jpg  

 

還記得小時候吃營養午餐的時候學校最愛附贈的就是蘋果汁,有時候會多班長就會問說有沒有人要,我就默默地舉手說我要帶走,沒辦法誰叫我是客家女孩魂呢?

不過一般的蘋果汁都會比較甜,這次體驗喝的這個纖果食感蘋果汁口味偏酸,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因為我本身滿愛蜂蜜檸檬這類的飲品,所以我還滿可以接受這個口感的。

 

 

但身為女生還是要關心一下它的熱量哈哈哈哈哈哈

003.jpg

 

來來來,這一份176大卡

 

然後這是我再google查的蘋果熱量表

1463543832021.jpg  

 

比起真實的蘋果,如果以100毫升跟100公克來講,真實的蘋果熱量多了些(畢竟還是要吃入所以熱量比較高吧)

 

007.jpg

 

雖然我真的很愛吃水果(也建議大家要多吃水果),蘋果也是我的最愛其中之一,不過蘋果每次都要削皮好麻煩(很懶的女人),然後吃一吃擺旁邊過一下就整個黑掉軟掉,可是真的很難認真的坐下來一次把水果吃完啊!!!

人家工作很忙的不知道嘛!!!

 

所以果汁真的是滿方便的,如果有冰塊的話,建議還可以加入冰塊,口感會更好!

 

008.jpg  

 

除了蘋果口味以外,還有大家都很愛的柳橙跟葡萄口味,話說有葡萄口味真的太好了!

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吃葡萄不吐葡萄皮的人啊!

雖然我本身血紅素比較小,供氧量不足容易貧血頭暈,我媽很愛買葡萄給我吃,可是真的不是我要嫌棄,葡萄真的是一個很麻煩的水果啊!

吃完之後手都會黏黏的,而且還要吐的到處都是真的是有點麻煩= =

所以對於葡萄汁這類的飲品我是真的滿喜歡的,超方便啊啊!!!

 

而且我媽平常很愛逼我吃葡萄,但我常常吃了一點就覺得有點麻煩冰冰箱

放很久快爛掉都沒吃完那樣,後來我媽也是越來越少買,我就開始買葡萄汁回來放,因為我一定會乖乖喝

結果常常發現冰箱的葡萄汁竟然很愛搞失蹤!

一問之下才發現是我媽喝掉…,欸媽,你不是說我要好好補身體嗎?你現在都給我喝光是怎樣,平常你買葡萄回來你根本就很少在吃啊…

(我想我媽也是怕麻煩之人哈哈哈哈哈,這一定是遺傳啊!!!!)

 

011.jpg 012.jpg   

 

人家都說年輕是本錢,但我想健康才是本錢,唯有健康是花再多的錢都買不到的!

人體每天都一天天的在衰老,如果不好好hold住現在的健康,等到失去後在珍惜都來不及了~~

不過我前面有講過,不論是要健康還是要瘦身,不二法門就是【均衡飲食】+【適當運動】

 

我不相信沒做到這兩樣的人身體會有多健康多好?

即使看起來沒有病痛,但一定有很多隱性病音子藏在身體裡…

 

所以大家真的提早把握健康提早預防病痛啊!

畢竟人生的路還這麼長,今天的健康是為了明天的衝刺啊!!!!!!!!!!!!!!

 

 

 

(本篇文章與纖果食感合作)

看更多>>http://hsien-juice.sp88.com/?utm_source=babyou&utm_medium=UNIT&utm_campaign=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飲食均衡 纖果食感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