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5.jpg

 014.jpg

 

 

聽別人說過,黑色才是人類的顏色。

 

因為黑色並不在色彩光譜中,
然而它為什麼能同時代表著黑暗、邪惡以及時尚、魅力?


古代埃及人以黑色代表死亡;
受到非洲黑人奴隸影響,歐洲白人把黑色當作負面、邪惡的顏色;
二十世紀初期可可香奈爾發表「黑色小洋裝」;
現代,黑色成為藝術家及時尚設計師最鍾愛的顏色,經典的代表!

 

   

001.jpg 002.jpg

003.jpg

 

曾經有一陣子我熱愛全黑穿搭,可能也是因為那時候比較胖的關係XDDD

所以整個衣櫃裡面都.是.黑.色!

有天我媽真的受不了了就問我:為什麼你整天穿那麼黑?你這花樣年華的女生應該穿花花綠綠的顏色才美啊!

 

媽,我是花樣年華沒錯啦,可是穿花花綠綠的人家會以為我要去夏威夷耶.........

而且穿素一點比較有質感啦!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因為我媽那樣講的關係,所以我就開始盡量不要全身黑了(周董說要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

但太花俏的風格真的不是我的死待歐,所以我開始熱愛尚無色彩的黑灰白穿搭!

 

 

 

008.jpg 009.jpg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配色,黑灰白絕對是百搭!

而且穿搭原理就是讓身上不要超過三個色,所以黑灰白絕對是不敗的道理啊!!!

 

 

012.jpg  

 

 

這件雪紡黑色背心其實當初要下手的時候猶豫滿久的

因為我之前有再網路買過類色的款式,但是拿到的時候那個粗紗材質實在令人不敢恭維啊!!!

雪紡這種東西沒有摸到實體真的是非常冒險的,而且穿雪紡就是追求舒服透氣

但是如果材質不好穿起來反而會覺得悶熱又刺膚

 

 

011.jpg

 

 

大V領的設計讓鎖骨露出來看起來會比較瘦

寬鬆短褲有點微老爺褲打摺的設計可以讓腿看起來比較顯瘦

 

013.jpg

 

 

另外在配上皮質的厚底白鞋,整個穿搭就是簡潔俐落!

 

 

010.jpg

 

 

 

 

最近很愛這種長版外套,搭配高腰的穿法,看起來比例變得很好

我沒有很高的秘密隱藏的很好哈哈哈哈哈

 

 

 

 

016.jpg 017.jpg    

 

 

 

#背心

#短褲

#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灰白 穿搭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