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哇!今天又是久違的開箱文了啊~

話說開箱文一直以來都是大家很愛的主題,畢竟沒用過的產品就是要參考一下別人的心得麻

像我這種勤儉持家的客家女孩每次要買東西以前,都一定要上個網做一下功課才行,別人的意見總是非常的容易影響我啊~~~~

那今天角色反過來!就換我來影響大家囉(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瓶MAYBELLINE新出的 夢幻奇蹟 控油透潤持妝乳

 

018.jpg

 

 

它兼具了超控油以及高保濕的功能,而且號稱16小時也不脫妝啊!!!!!

媲美日本No.1專櫃開架控油產品!!!

 

019.jpg

 

這這這,都講了這麼強大了,我不試試怎麼行?

 

雖然我本身是非常注重保濕的乾妹妹,但最近天氣陰晴圓缺,時而溼冷時而悶,T字跟兩頰也開始泛了油光…,我真的都有乖乖做好保濕啊怎麼會這樣!

而且我又是超懶得補妝的那種人,出去一整天幾乎不補妝之人,頂多吃完飯補個唇彩罷了(純粹是因為懶)

但現在開始掉妝真的不補也不行了啊!!

 

所以看到這瓶可以16小時不補妝不卡粉又高保濕高控油的持妝乳,完全正中我這種不補妝之人的心!!

今天就來實測給大家看看到底有多麼的持妝!?

(真心不騙的實驗記錄)

 

首先來看看未上妝前,上完保養品的樣子

001-.jpg  

 

 

因為我本身皮膚偏乾,所以我都會選用較滋潤卻不黏膩的保養品先塗上厚厚一層,讓肌膚呈現水潤狀態

 

接下來看看這瓶持妝乳的質地,顏色是淺膚色,質地偏水,因為只要在容易脫妝的部位塗上所以用量不用太多

017.jpg  

 

 

單擦上持妝乳之後有點潤色的效果,然後會有微微霧面的感覺

003-.jpg 004-.jpg  

 

 

 

上完妝的時候是這個樣子,妝蠻服貼的,這時候是早上9點(眼睛還有點腫)

005-.jpg

 

為了看持妝效果所以我沒有另外用蜜粉定妝,只上了氣墊粉餅(而且我本來就不愛用蜜粉定妝哈哈)

006-.jpg  

 

 

 

測試這天的天氣悶!到!爆!根本就是夏天來著,就是那種又悶又要下不下雨的感覺,豪討厭啊~~~

 

 

到了下午2點了,來看看妝容還剩什麼(這時候已經出門五個小時了啊!)

009-.jpg

 

 

因為最近天氣超怪所以皮膚有時乾有時油,很容易脫妝,不過現在看起來似乎還好,該在的都還在

010-.jpg  

 

 

 

騎車出門辦事情東跑西跑回到家已經是晚上6點了,這時候妝感都還很健全!

011-.jpg

 

 

不過因為騎車的關係臉上多了很多灰塵XDDDD台北的空氣真的好髒啊!順便呼籲大家就算沒話妝,出門回家也要卸妝啊!!!不然灰塵都卡在毛孔裡了多恐怖啊~~~~~~~~~~~

012-.jpg  

 

 

而且為了強調【懶人不補妝】這個特性,我一整天沒補底妝也沒補唇妝,吃完東西就稍微用衛生紙抿一下嘴唇而已

沒想到唇妝還挺健全的啊!!!

 

028.jpg

 

最後又去逛個夜市吃個晚餐,夜市又悶又熱人又超多,明明今天就是平日啊怎麼人還這麼多?是誰說台灣的經濟不好啊!

回到家已經是晚上9點,已經是上妝後12小時了

014-.jpg

 

可以看到妝容都還很健全,除了唇妝因為吃太多東西掉的差不多以外,還有臉上的灰塵也滿多的,不過T字跟兩頰嘴角都沒有什麼脫妝

015-.jpg  

 

 

雖然它強調可以持妝16小時,不過其實化妝就跟戴隱形眼鏡一樣,不要太長時間比較好

能早點卸妝就早點卸妝啊~~~~~~

 

後來為了要更證明它的持妝效果,所以我又做了第二次試驗!

 

這是剛上完妝準備出門的樣子,這天的天氣有下雨,比較溼冷,這時候是上午11點

 012-.jpg

 

晚上回到家已經是晚上11點了,一樣又是上妝12小時持妝測試

027.jpg   

 

整張臉除了眼妝好像變淡了一點,其他沒什麼改變

024.jpg

 

 

只有眼線微微因為出油掉了一點

021.jpg

 

 

嘴巴附近的妝容也很完整(這天因為跟朋友見面所以有補唇彩)

022.jpg

 

 

兩頰跟鼻翼的地方妝容也都很完整,我特地在蘋果肌的地方刷的打亮粉也都完整無缺的存在著

023.jpg  

 

 

看起來完全不像已經上妝12小時,好像剛上妝= =

025.jpg

 

不過鼻子的地方出油的情況比較嚴重,所以可能有些微的脫妝(但都已經12小時了啊皮膚也累了吧哈哈哈)

026.jpg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不太上很多底妝產品,因為覺得上太多層肌膚會很負擔,頂多就是潤色隔離加個底妝產品就夠了

但這次實驗下來結果不會讓人有一層負擔的感覺,其實塗上去之後滿無感的,而且又有不錯的持妝效果

所以跟我一樣喜歡無負擔但又想要持妝效果的朋友們也可以參考看看唷~~

 

020.jpg    

 

 

 

 

S__28917763-.jpg    

 

#followme16hr

 

http://goo.gl/bcmKg6

 

 

 

 

arrow
arrow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