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83.jpg  

 

如果要說韓妝的特色,妳會想到什麼呢?

不外乎就是【平眉】、【鮮豔唇彩】,韓劇上個個女生都是一面倒的平眉跟鮮豔唇彩無一不例外,可能連阿珠罵都是這樣的妝容。

所以大家也開始畫起韓妝了!不過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還是有很多人會問我:「眉毛要怎麼化才會好看呀?」或是「為什麼唇妝看似簡單卻永遠化不好?」

明明是流行的一字眉卻變神眉,咬唇妝卻像咬破嘴唇妝。

其實很多看起來很簡單的步驟,只要抓住一點點小細節,就可以得心應手囉~

 

先從平眉開始吧!

 

8599.jpg  

 

 

對於眉毛我一向是非常講究的!而且我不讓別人碰我的眉毛,我深深覺得眉毛足以影響一個人的五官,所以眉毛我堅持要自己來!

可是自己來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老實說我花了很多心血在研究眉毛這件事情上面,從很久以前我就是眉毛控,那每一根我都錙銖必究啊~~~~~~

 

來看看平眉的小祕訣吧!

 

首先要先了解自己本身的眉型,像我本身的眉毛角度比較高,也不是很平的那種,所以我刻意把眉峰給修掉了

 

 

 

但平眉不是只追求【平】就好了,而是要依照原本的眉型去做融合,像我會用眉筆照著原本的眉毛在平一點的樣子描出框線    

002.jpg

 

 

 

接著在用跟髮色相近顏色(如果頭髮是深色就比髮色淺一點)的眉粉塗滿框線的內部

003.jpg

 

 

 

平常我都不太用染眉膏,因為我本身的眉毛顏色看起來不會太突兀,但如果妳本身是像蠟筆小新還是神眉一樣的濃粗眉,就要記得用染眉膏!記得要往上刷這樣感覺比較有活力。

004.jpg  

 

畫完就是這個樣子,可以看出我的眉毛不是很平但是又感覺是平眉(好饒口啊~)

S__24248358.jpg   

 

 

接著是唇妝囉!韓妞必備的咬唇妝其實也是有訣竅的,就在這裡!

 

 

不管妳唇色本身深不深,都要記得先用底妝產品先遮蓋過原本唇色,讓嘴唇呈現一種氣色很差的樣子

005.jpg

 

 

 

接著把唇彩沿著嘴唇內側塗,但是千萬要記得嘴角1公分的地方不能塗到

 

006.jpg

 

 

 

用指腹由中心往外放射狀暈開,記得下手要輕

 

007.jpg

 

 

 

最後可以得到一個完美的唇囉~

008.jpg  

 

 

有時候在遮完唇色之後,我會用一個比較淡的顏色先做打底,然後再用深一點的顏色加強中心,這樣的唇彩也會很有染唇感,像是這樣

8593.jpg  

 

 

今天的這兩個妝容的小細節其實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啊!不過只要好好的記住並且掌握,妳就不會再踩到韓妝地雷囉~~~~~

 

 

 

 

 

arrow
arrow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