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每年我最期待的花季又來了!

但是今天的花季來得比較晚,而且加上天氣忽冷忽熱不穩定,不是熱得要命就是冷到下雪,所以今年的花開得真的很不美麗啊......

 

不過還好趁著這幾天天氣漸漸回暖,所以就去山上賞櫻花了!

太陽很大,天空很藍,心情都好了起來啊~

 

 

002.jpg

 

 

這次的櫻花不像往年一樣有一大片,不過也還是滿漂亮的,可能一大片的綠裡面有一株粉紅色就感覺很幸福吧!

003.jpg

006.jpg

 

 

很喜歡陽光灑下來的感覺,似乎沐浴在陽光中就可以帶走一切的不順心。

即使在家裡,大白天的時候我也喜歡把窗簾通通都打開,讓陽光不避諱的通通曬到我的房間裡。

 

004.jpg 005.jpg007.jpg

 

越靠近光線,就能越遠離黑暗。

 

 

雖然身旁還是綠色的一片,但是抬頭看的瞬間就能看見那些渴望的粉紅色。

瞬間,眼裡只剩那些粉色,妳忘記它是否開得茂盛,因為此刻妳只看見它的美好。

008.jpg

 

 

 

我穿著最素雅的服裝來最純淨的自然,或許這也是最舒服的一種呈現吧!

 

 

009.jpg

010.jpg

011.jpg

 

 

沒有太多的花紋以及裝飾,就這麼簡單的白色灰色黑色以及藍色,仿佛讓我融入了這裡。

這大自然裡。

 

 

 

012.jpg

 

013.jpg

014.jpg

015.jpg

 

 

之前一直很羨慕某些女孩子天生長得有靈性,就是那種精靈戲女孩,既然我無法成為精靈系女孩,那今天就讓我偽裝一下森林系女孩吧!

 

016.jpg

 

018.jpg

 

 

或許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花,但我想,每個女孩都像花,盛開的時候比誰都還要美麗。

但生存的目的似乎就為了綻放這短暫的光采美麗,結束後,美麗不在,只剩落瓣。

 

019.jpg

 

或許很多人會沈浸在美與醜的世界裡,這沒有對錯,畢竟很多事情我們都只看表面,也只用表面判斷人。

我們通常都用眼睛判斷事情,懶得用心去理解事情。

 

所以,常常被自己給騙了。

 

一次次的經驗沒有讓我們清醒過來,反而更沈浸在美醜世界裡,我們深信這是不變的道理。

 

追求美麗是正確的,但除了追求美麗,也必須提升自己,別攘美麗隨著時間流逝,最後連什麼都沒有留下。

落花再醜,總會留下種子。

倘若我們只追求美麗,在美麗消失之後,還剩下什麼?

 

 

020.jpg

 

 

今天的多愁善感有點多,原因來自己每個人都會有的迷惘。

聽了好幾個好友的故事之後,我發現其實每個人最終都會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或許是一種生活、或許是一段感情、也或許是別的東西。

但奇怪的是,往往得到了之後卻不會開心,可能你自己也會覺得納悶吧!

為什麼?

 

因為你不了解自己。

 

沒有得到過,所以渴望,所以以為自己想要。

但喜歡的跟適合的往往是有差距的,有點類似別人碗裡的食物總是比較好吃的道理一樣。

 

別人有的,哪天真的給你了,或許你也不會開心。

因為那不是最適合你的。

 

你應該要知道,最適合你的,你已經擁有了!

 

 

021.jpg

 

 

arrow
arrow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