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標題我故意學現在很多訊息農場的那種標題,有沒有感覺很聳動很想點進來看XDDDD)

 

不知道大家平常會習慣化腮紅嗎?

我自己平常化妝的時候會習慣在底裝之後上一點腮紅,然後再壓一層薄薄的底妝蓋住,這樣就可以讓肌膚有種白裡透紅的錯覺噢!

 

說到腮紅,其實腮紅的畫法不同也會有不同的視覺效果,今天就來給大家示範四種不一樣的腮紅位置畫法吧!(為了凸顯腮紅的部分,所以衣服跟妝髮都沒有另外做更動噢!)

 

一、甜美感

006-1.jpg

畫法:輕輕微笑,然後在笑肌的地方劃一小圈,在慢慢暈染開來。

終於發現為什麼小丸子要畫圓形的腮紅了嗎!!!

456.jpg  

因為圓形的看起來比較甜美可愛啊啊啊啊!!!!!

不過我也發現了一件事情,不管櫻桃同學是什麼表情,腮紅都依舊很大一塊,這樣正常嗎?

1411138361-3601762520_n.png  

 

而且!

而且!!

而且!!!!!

 

這明明就眼睛下面就有腮紅了為什麼嘴巴旁邊還有那兩塊啊???合理嗎?

TalkMedia07120160114135228.jpg

 

 

這還不是最不合理的,接下來的這張我真的要無語了.......

c30780e0-5481-56ad-d80e-185c0263f512.png 

誰可以跟我說說那紅色點點到底是什麼嗎???

雖然說圓形腮紅很甜美可愛啦,不過這個也太詭異了吧吧吧吧吧!!!!!!

 

好啦拉回正題,來看看畫了之後的效果

 

006.jpg

007.jpg

這個樣是我平常還蠻常化的,因為感覺畫起來看起來會比較清純幼齒XDDDDDD

 

二、小臉感

002-2.jpg

 

畫法:微笑後以凸起的笑飢為起點,漸漸往側邊暈開來,記得暈成扇子的形狀。

因為我本身顴骨比較凸起,所以我都會用這種方式修飾一下自己的臉型,除了可以顯小臉以外,看起來也會多了一點魅惑感。

如果今天是要強調眼妝,那麼這種若有似無的腮紅是最適合不過了啊!!!!

 

來看看畫起來的效果

 

 002.jpg  003.jpg  

 

 

 

是不是就像我說得非常的自然!!記得一定不能下手太重,要像浮雲一樣輕輕地飄過,這樣才會有好像有又好像沒有的感覺啊!!!

 

三、俏皮感

009-1.jpg

畫法:把兩邊笑肌凸起的地方連接起來,蓋過鼻梁連成一道橋,記得兩邊臉頰的地方可以加重一點。

這個化法看起來好像很不常見,但其實化起來非常有俏皮活潑桿,而且也非常的新潮!

我最喜歡的王菲姊很久以前就這樣化過

d998759.jpg  

其實它有個專有名稱,就叫「曬傷妝」,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像戴帽子或是戴墨鏡的時候曬傷的樣子。

如果平常要畫可以不用化的像王姐姐一樣重,可以像我這樣下手一點一點也可以有一樣的效果噢!!!

 

009.jpg  010.jpg   

(是說我真的覺得這個曬傷腮紅非常適合拍一些很空靈的照片,一定會非常好看啊啊啊!!!)

 

四、潮流感

004-2.jpg

畫法:以眼睛為中心點,往眼尾的地方擴散化出扇形,下手可以稍微的中一點點比較有效果。

誰說腮紅一定要在笑肌上對吧,就像我剛剛給你們看的小丸子照片,人家腮紅都可以放在澇腮鬍的地方了,我們不能化在眼尾嗎!!!???

 

(櫻桃同學,對不起啊~~~)

d7594282-1189-4daf-9acd-d8101dd146e8.jpg  

 

嗚嗚....屑屑妮~~~

 

好啦!那來看看畫在眼尾的效果吧!!

 

004.jpg  005.jpg  

這個腮紅如果搭配那種很繽紛的眼妝,效果一定超棒,不過為了給大家看腮紅的變化所以今天只能用一般的眼妝來示範。

 

接下來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常見的腮紅樣式

000-1.jpg  

目前為止市面上最常出現的就是這三種樣式的腮紅:霜狀、粉狀、液狀。

 

霜狀腮紅:通常會是做成可以跟唇彩互用的頰唇彩,所以如果手邊沒有這種頰唇彩,其實拿出平常在使用的口紅也是可以的噢!

這種腮紅的質地用起來會比較水亮,會有那種光澤飢的感覺,尤其因為腮紅通常都會上再笑肌最凸起的地方,所以光澤感又會更加的明顯!

而且上色也方便,不用刷去啊~~~用手指頭點點點就可以上妝了,又很容易暈染,我平常最喜歡這種樣式的腮紅了,用過一次之後就回不去了啊啊啊~~~~

 

粉狀腮紅:這種是最入首款也最常見的腮紅,顏色會比其它種類的還要多,也因為顏色變化比較多,所以可以拿來當修容。

或者是也有那種同一塊腮紅裡面有很多不同顏色的樣式可以用,這樣就算只是輕輕刷一下,也可以很明顯得有不一樣的顏色組合,非常的神奇啊!

而且因為是粉狀的關係,還可以充當蜜粉來定妝,粉狀的也比較不容易脫妝,難怪市面上最常見的就是這種了!

 

液狀腮紅:這種好像比較少人會使用,畢竟它用起來真的比較難控制,而且一個不小心沒有推開推勻的話很容易就會讓你的臉看起來好像過敏(沒錯我就是曾經這樣過)

不過這種樣式的腮紅也可以拿來當做唇彩使用,而且跟霜狀的一樣可以不用帶刷具是不是真的非常方便啊!!!

(但缺點是要注意不要打翻,不然一秒就立刻什麼都沒有了....)

 

今天非常簡單的就跟大家介紹四種不同腮紅的畫法,不知道有沒有哪種讓妳立刻想要畫畫看啊!

腮紅雖然不像眼妝眉毛或是唇妝一樣那麼顯眼,如果真要形容的話比較像是配角的角色,不過只要稍微做點變化,或許配角也會喧賓奪主,表現得比主角更加精彩啊!!

(就像王姐姐跟櫻桃同學的腮紅一樣)(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腮紅 腮紅教學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