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jpg

004.jpg 

前幾天趁著天氣超好跑去陽明山看牛,話說最近台灣天氣真的超怪異的,不是下雪就是出超大太陽,整個讓人家不知道怎麼穿衣服啊!!!!!

而且就算好天氣也是早晚溫差很大,白天很熱晚上很冷這樣,如果不注意真的很容易感冒

 

那今天天氣好就來穿個藍+白的穿搭吧!!!

014.jpg

 

白色的針織外套配上牛仔藍的吊帶裙呼應天空的顏色,綠色條紋上衣呼應草地,這套根本就是穿來遠足的爸哈哈哈哈哈

 

話說吊帶裙這種東西真的是一定要看天氣穿,太熱穿會悶,太涼穿會冷,所以這整有點涼又有點熱的天氣穿起來剛剛好啊!

015.jpg  

 

 

 

然後我真的超喜歡今天這個光線,拍起來好美好美啊!!!!!!

005.jpg   009.jpg 010.jpg  

 

 

 

這間針織衫材質很彈性,摸起來也很舒服,這種有太陽又有涼風的天氣穿起來不僅可以擋風又不會太熱

008.jpg

 

 

綠色條紋上衣的材質比一般的上一偏厚,所以不會怕太冷XDD

019.jpg

 

 

 

這件吊帶褲腰間的地方有做一點收腰,所以看起來比例會比較好,不過是固定的不能自己手動調

不穿外套直接1+1穿法也好好看

016.jpg 017.jpg

 

 

 

 

新購入的小白鞋是我最近的心頭愛好,很好走又好看

而且材質是皮質的不怕容易弄髒啊!!!!!!!

 

S__24182863.jpg

 

 

   

真的覺得照片要拍的好光線真的好重要啊!!!!正所謂正妹有三寶:化妝修圖打光好,所以如果三點都有了,要當正妹就簡單上手囉哈哈哈哈哈

018.jpg

 

   

最後給大家看看牛牛,我那時後要跟牠拍照所以就靠近牠,但是不小心站在他頭的前面,結果牠一抬頭就剛好牛角頂到我,我整個屁股被頂到真的超痛超痛!!!!!!

S__24182865.jpg  

這故事告訴我們以後要跟牛拍照不要站在他的前面不然很危險!!!!

 

 

020.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喜歡大自然,總覺得大自然很療育,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去爬爬山看看風景,吸取一下芬多精,又或者是躺在草皮或是操場上,看看天空的雲,瞬間心情就會好了起來,而且感覺整個人充滿了活力,所有的煩惱都拋開,彷彿沒有發生過一樣,感覺又被充飽電了,可以勇敢的去面對一切。

我想人跟自然是不可脫節的,我們永遠都必須跟自然共存,因為大自然才是我們的家,有時候看到那些不可避免的人為破壞自然,其實心裡都會覺得很難過

如果哪天沒了藍天沒了白雲沒了綠草沒了大海,那麼地球還美麗嗎?

(怎麼寫著寫著又變成了環保議題了哈哈哈哈)

 

 

-----------------------------------

商品資訊

基本百搭條紋舒適面料上衣

牛仔修身剪裁高腰吊帶裙
素色細麻花針織外套
韓系質感仿皮革綁帶休閒鞋

親膚百搭羅紋純色短襪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吊帶裙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