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0390.LINE.jpg  

 

我又要來分享妝文啦~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直都很流行百年不敗款的臉讚妝,所謂的臉讚就是臉很讚的意思(無誤)

很多韓國藝人為了達到臉讚的效果所以會去做一點小醫美什麼的,但其實沒有醫美也一樣可以臉讚啊!

今天要跟大家示範的妝其實跟我平常日常的妝容艇相似的,那我就開始分享囉!

 

首先一樣先看看我的素顏,嗯...最近一直熬夜又失眠,然後水又喝太少,整個呈現非常恐怖的狀態

1740392.LINE.jpg  

 

首先先用CC霜來改變我的蠟黃氣色,我用的是banila.co的CC霜

005.jpg  

 

擦完之後氣色真的差很多欸!我超愛這罐,還好我去韓國買了四條哈哈哈哈哈

1740393.LINE.jpg  

 

再來介紹臉讚妝的眼妝重點,不上揚的眼線以及眼尾的ㄑ字眼影

1740396.LINE.jpg

1740397.LINE.jpg

上揚的眼線容易會有比較嬌媚的感覺,臉讚妝主要是要達成一種無辜感,所以眼線要特別強調眼中到眼尾這段。

眼尾ㄑ字眼影的部分是為了讓眼神看起來更有小狗那種無辜的下垂感,所以可以沾取一點點咖啡色眼影做暈染會比演線來的自然(不過有的臉讚正妹會直接用眼線就畫了)

除了一般的眼影和眼線,臉讚的重點還有一點就是臥蠶!!!!!沒錯!臥蠶不管是日本還是韓國都是大家所追求的啊!!!

所以可以用咖啡色的眉粉或是霧狀眼影在臥蠶的地方加強它的陰影,然後用米白色或是白色的眼影打亮眼頭跟臥蠶,這樣你的臥蠶就會變得非常立體唷!

 

有別於日系妝容跟一般妝容,臉讚妝的腮紅不用特別強調,因為臉讚妝最大的重點就是乾淨的底妝啊!!看起來皮膚很好那樣,所以用剛剛的CC霜校正膚色就非常足夠了!

唇妝的部分一定要搭配韓妞專用的咬唇妝

1740399.LINE.jpg  

有別於一般地咬唇妝,這次的咬唇妝我先用遮瑕膏打底,再用裸粉色塗滿整個唇,然後用顏色比較鮮艷的桃粉色加強中間的地方就好!

接著就完成啦!是否超簡單!

來看看完成照~~

1740378.LINE.jpg 1740379.LINE.jpg 1740401.LINE.jpg  1740408.LINE.jpg  

 

換一個沒有劉海的髮型試試看

 

1740425.LINE.jpg 1740427.LINE.jpg 1740429.LINE.jpg  

 

雖然有劉海跟沒劉海真的好像不同人,不過臉讚的效果還是都挺不錯的~~~

大家快點一起來嘗試看看這個超簡單就學會的臉讚妝吧!

 

 

arrow
arrow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