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25.JPG

 

不知道大家喜歡穿窄裙嗎?

我以前讀復興商工,制服就是窄裙,每次穿都很害羞,感覺屁股很大然後一直被看

而且當學生每天都一直坐著,屁股就越來越大了啊!!!

也因此對窄裙有了恐懼,但其實窄裙是非常性感好看的服飾啊!!!

 

001.jpg

002.jpg

 

看看那些超正OL,那個不是因為窄裙襯托出來的呢??

如果怕屁股太大被看,其實很簡單,像我這樣搭配一件超長版的西裝外套

再穿上簡單的條紋上衣,記得要紮進去,這樣才會顯得腿長

 

 

003.jpg

004.jpg

 

袖子可以微微的往上拉,這樣視覺上會感覺手臂比較細唷!

然後再配個同樣秋冬色彩的手拿包就超好看啊啊啊!!!

 

005.jpg 006.jpg  007-2.jpg

 

今年超流行流蘇的配件,不管是包包上的流蘇,或是耳環、項鍊,都有流蘇元素

如果你沒有擁有一個那就遜掉了啦!哈哈哈哈哈

 

 

008.jpg 009.jpg  

 

我這次搭配了高筒皮靴,然後還學韓妞穿上長襪,然後不往上拉,把它堆在腳踝的地方,這樣感覺很有型且顯腿瘦呀!

有點類似以前泡泡襪的穿法,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IMG_8444.JPG

 

其實我平常超愛穿褲子,半年的期間穿裙子的次數用一隻手就數得出來,可是很多人都覺得我適合穿裙子。

我想,人好像就會有這種迷思,常常會迷戀或是眷戀某些東西,然後無法跳脫那些感覺,導致於看不見第三人一眼就可以看出的真相。

有沒有發現,很多時候,人們詢問他人意見時,不是真的想要聽意見,而是想要聽一個“認同感”,想要一種被認同的感覺。

就好比A跟B你明明喜歡B,但你還是會問別人哪個好,不是你真的想聽到別人的見解,而只是你想聽到你想聽的那個答案。

 

我不曉得這種心態叫做什麼,不過某個層面來說或許是缺乏自信吧?

我常常也會這樣,問了很多問題,其實是為了得到別人的肯定,因為我不太相信自己。

但矛盾的是,就算別人給的意見和你相左,最後你還是會選擇你想要的那個決定。

這個時候又會特別的有自信了,又或者是,你認為最瞭解自己的還是自己,所以還是選了自己心裡的那個決定。

 

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也這樣,

不過或許是因為我是雙子座,所以這個症狀才特別嚴重吧哈哈哈哈

 

IMG_8445.JPG

 

話說最近跟閨蜜去看了「追婚日記」,不得不說,仔仔真的好帥啊啊啊啊!!

裡面很多關於女人的心事我覺得真的有說中,女人跟男人真的不一樣,隨著時間一分一秒地在過,女人的青春也就一分一秒地在流失。

礙於年紀、礙於生育,所以女人很容易被逼急了,很容易因為“年紀到了,身邊這個人又不會太差“,於是就結婚了。

但這個婚姻是妳想要的嗎?

或許不是這個對象不好,應該是說,現在的妳,是真的想要結婚而邁入婚姻的嗎?

我的年齡也漸漸的邁入適婚年齡,這個問題也常常糾結著我,看著身邊的同學好友一個個的結婚,一方面為她們感到高興,但同時一方面也為自己感到著急。

心裡總是會想著:完了我會不會沒人要?我是不是嫁不出去!

然後會越想越急,只想著年齡到了、家人可能又給了一些若有似無的壓力,壓根就忘記要從根本去思考:我真的想結婚嗎?

 

杜拉拉在劇中說的一些道理:女人花時間去等待一個承諾,但間過了,女人老了垂了,身邊的男人可能又跑了。

因為太渴望婚姻,又得不到,於是只好把所有重心放在工作上,因為工作跟愛情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愛情隨時可能會背叛你,但工作不會,你付出的努力總會有代價。

但過於投入工作的同時,卻也忘記停下腳步問問自己:我想要的是什麼?

 

或許,你想環遊世界;或許,你想去喝世界上最好喝的那杯咖啡;或許,你想去看地球的那第一道署光。

 

但我們花了太多時間在想、在規劃未來,卻忘記此刻的我們是否是快樂的。

人活著沒別的原因,就為了快樂。

所以我們花錢吃美食、我們花時間裝扮自己、我們犧牲睡眠早起去看日出。

我們做了很多事情很多犧牲,都只是希望能夠換取相同的快樂。

 

但如果現在的你不夠快樂,那就思考是不是犧牲的太多而得到的快樂太少,所以不夠平衡,還是你壓根忘記找尋快樂。

 

沒有人可以為生命下注解,也沒有人可以為你的人生給答案,真正的答案只有你知道,因為只有你自己知道什麼是快樂。

如果你不懂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那麼你總懂得不想要的是什麼吧?

 

希望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能夠因為我的這些廢話得到一點點的啓發。

我想這部戲除了讓我們知道仔仔很帥之外,還想告訴我們:只有你自己知道什麼是你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