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008.jpg

最近我開始拍了影片,看看大家想看什麼內容留言給我我就會找時間拍教學影片(所以如果你也想看什麼影片也可以跟我說唷)

結果沒想到超多人留言想看眉毛的教學!!!超級出乎我意料!!

一直以來我都非常注重我的眉毛,所以在眉毛上面我下了很多心,做了一些研究這樣

我深深的覺得眉毛足以影響一個人的年齡跟外表啊!

 

而且就算有畫眼妝,沒畫眉毛就會顯得很沒精神,還有如果眉型不適合自己的話看起來就會非常恐怖

像我就非常不適合這種高挑的細眉

011.jpg  

 

或是這樣,沒畫眉毛就算有上底妝也看起來很沒精神

001.jpg

 

所以今天我們就來畫眉毛!

 

首先先看看我的眉毛,常常會長出這種小雜毛,我就會把它剃掉。

 

001.jpg

 

以前我修眉毛都是用拔的,可是拔久了我覺得怕會長不出來,所以現在都用修眉刀修比較快

 

接著拿出眉筆,我今天使用的是惹我眉筆灰色

P1070184.jpg  

 

因為我眉毛的前頭沒有很平,所以你可以先用眉筆描繪出想要的框型

 

 

 

 

003.jpg

 

 

像是這樣

 

 

再來用眉粉,我是用最右邊深色的部分

P1070182.jpg

 

 

把框框均勻的塗滿

 

 

來看看兩邊的差別

006.jpg

 

 

接著再拿出灰色眉筆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畫,這樣會讓眉毛的顏色看起來均勻不會一塊一塊的(用灰色眉筆營造出假毛髮的概念)

 

 

畫完之後就均勻很多啦!如果覺得有些地方不夠均勻再用剛剛的眉粉刷刷過一次就可以囉!!!

008.jpg

 

 

來看看成果照吧!!!我的頭髮顏色有點偏咖啡,眉毛要畫得跟頭髮顏色一樣才不會突兀噢!

現在這樣看起來是否跟頭髮顏色和為一體了呢~~

009.jpg

 

 

如果覺得本身眉毛很深的朋友也可以用染眉膏把眉毛顏色給蓋住(我平常比較少用,覺得用眉粉跟眉筆就可以畫出很好看的效果了)

010.jpg

012.jpg

013.jpg

我常常看很多人想要畫平眉,但可能眉型跟我一樣,本身的眉頭不平,就直接用眉粉畫,但是因為我們本身的眉毛是黑色的,所以看起來會一塊一塊的色塊變得很不均勻。

利用灰色的眉筆輕輕地在原本沒有生長眉毛的地方畫過一次,可以調和顏色,視覺上就會感覺沒有顏色的落差囉!!

今天的介紹是否超簡單,沒錯,畫好眉毛就是這摸簡單唷!!

如果文字看不太懂的朋友也不要著急,我有為這個主題拍了一個教學影片給大家參考,影片可能看起來會更簡單唷~~~

 

arrow
arrow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