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776323574.jpg  

哇!十二月終於到了~~~你們有沒有自己來個年度大回顧呢?

像是臉書都會有個照片回顧你今年做了什麼,相信你們都有玩過吧!哈哈哈

然後我看到很多人都有分享今年自己最愛的彩妝品,那我不免俗的也來回顧一下今年我最愛的彩妝品吧!!!

(上面那張圖就是我內心最真實地感受啊啊啊啊!!!!)

其實我的化妝品真的超多,因為我要常買新的東西體驗一下分享給大家,不過畢竟要帶在身上的就那幾樣,所以今天我就來分享我化妝包裡必備的彩妝品有哪些吧!

 

底妝:

iPSA自律循環誘光底妝系列

P1070179.jpg

這款底妝是今年新出的產品,它針對不同的膚質有不同的產品,主打的是擦上後就能讓你的肌膚可以成功地折射大部份的光線,所以你看起來就像在發光啊!

我如果皮膚比較乾的時候就會用乾性肌專用的,如果保濕有做好就會用這罐,而且它的顏色有很多種,而且延展性高、沒有異物感,又可以用很久!所以就被我納入後宮啦!

 

banila.co CC氣墊粉餅

P1070180.jpg

上次去了韓國後,買了一大堆氣墊粉餅回來做比較,其中這款讓我最喜歡!如果有做好保溼,它的上妝感會很貼,而且可以很持妝,像我這種本稟教不會脫妝的膚質幾乎一整天沒補過妝,用量超省啊!!!

另外一定要推的是它的CC霜也超好用!我超愛愛愛呀!非常的潤色擦了之後氣色會變很好,然後也很持妝,大推!

 

眉彩:

integraten三色眉粉

P1070182.jpg

這真的是我用了N年的產品,重點是每一次都用不完!因為用到快完了之後我很容易就會把它摔破,就像這樣

P1070181.jpg

然後它就會一直從盒子的細縫中掉粉出來,把我的化妝包用的髒髒的,所以我只能去買新的,但是舊的又很捨不得丟(有些是已經要用完了或是某個色已經用完剩某個色了)所以就一直擺在家裡,東西越塞越多就找不到在哪了,哭,不然滿想把它們搜集起來壓成一個新的眉粉哈哈

來說說這個眉粉為什麼會成為那麼多人的最愛,因為它有三個顏色,可以修容、打鼻影、畫眉毛,一盒多用真的超方便!

而且我覺得它打出來的鼻影非常自然,眉毛也不會太掉妝!所以一買再買,愛不釋手啊!

 

惹我眉筆

P1070184.jpg

這隻眉筆我想很多人都有,因為它不僅便宜又好上手,非常適合初學者,重點是彷彿永遠都用不完!它有咖啡色跟灰色,我都會買灰色系的,來畫出假眉毛的線條,平衡我用咖啡色眉粉的不自然。

因為單純用眉粉畫眉的話,只是單純的色塊,必須另外用眉筆化出眉毛那種一根根地感覺。

我對眉筆的要求就是便宜、顯色、好化,看來它通通符合,所以眉筆獎座非它莫屬囉~~

 

眼彩:

KATE 3D立體棕影眼影

P1070183.jpg

不管遇到誰,我一定都要大推這款眼影!!!因為它實在太好用啦~~~~~~看我用到這麼凹的樣子就知道我有多愛它,重點是它淺米色的地方除了拿來眼窩打亮,化臥蠶也是數一數二的厲害呀!!!

它的珠光很細緻,而且很顯色,用一點點就可以化出想要的效果,超愛!!

 

Mistine眼線

P1070188.jpg

我很愛化眼線,就是那種不能沒有眼線的女人,所以我買過很多別人大推的牌子的眼線,不過就這款我始終如一地愛它(它還有另一款是銀色管子的也一樣好用,差別只是紅管比較細)因為我使用這款眼線從來沒有暈開或脫妝的問題,不管是經歷了春夏還是秋冬都一樣如此,也難怪我如此愛它啊!

 

LB咖啡色眼線

P1070189.jpg

這隻眼線液是我某次參加一個活動的時候得到的小禮物,那時候原本就想購入一隻咖啡色眼線,所以得到的時候很開心的就拿來用了!

結果用了之後立刻加入我的後宮,因為畫起來顏色真的很自然,然後它的筆毛又很細很軟,長度也適中,非常好控制!

而且超多人問我這隻是哪個牌子的很想買,不過我後來發現現在台灣好像還沒有這個款式,嗚嗚

 

遮瑕:

iPSA三色遮瑕

P1070185.jpg

以前我是使用歌劇眛影的光影塑形三效粉霜來當遮瑕,不過因為它實在太大一盒了就算我要把三色分開小包裝也不好用,後來就改用iPSA的這個遮瑕,它不僅輕巧方便,而且因為有三個顏色可以針對不同的地方做不同的修飾,而且還可以調色!

不會太乾也不容易脫妝真的超棒!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因為我太需要遮瑕了,很怕它突然被我用光啊!!!

 

修容:

CEZANNE高鼻

P1070186.jpg

很多日夕品牌都有出類似這種小型的修容盤,尤其是鼻子打亮的功能最重要!我每次化妝都一定要使用它來做修飾,其實我本身的鼻子就已經算是挺的了,但我喜歡很立體的感覺,因為五官變立體了臉就會感覺變小了,所以一定會用它來打亮我的T字部位、CC部位跟下巴的地方!

而且它的粉很細很自然,用了之後真的差很多!連我自己看到都覺得:哇!怎麼這麼挺!

 

頰彩:

Visee唇頰彩

P1070187.jpg

記得那時候Visee剛進櫃的時候我趁著打折趕緊衝去買了這顆,原本以為只是唇彩的功能,但後來發現拿來當頰彩使用更能夠達到我喜歡的那種水潤感啊!(是說人家本來就有頰彩功能)

輕輕在點上點幾下,然後慢慢暈開,在淺淺地蓋上一層底妝,馬上就有白哩透紅的感覺囉!!!

 

唇彩:

專科護唇膏

P1070190.jpg

再上唇彩之前我會先上一層護唇膏保護我的嘴巴,所以護唇膏的款式我也是買了超多,專科護唇膏是最近新出的產品,我一開始會買是因為它很像袖珍版的專科化妝水實在太可愛啦~~禁不起誘惑就買了,雖然單純是被外表所吸引,不過用了之後效果也是讓我很喜歡!雖然它無色無味也不涼,不過它有我最需要的那種滋潤感,而且可以持續滿久的,不太需要一直補,用了之後嘴巴脫屑的情況也改善很多!

 

ETUDE HOUSE珐琅瓷晶彩唇膏

P1070191.jpg

這隻是我在韓國的時候買的,現在台灣也有賣,是一款很顯色又滋潤的唇膏,外包裝超級可愛完全激起我的少女心,而且顏色我也很喜歡,擦起來氣色很好,來看看試色照!

S__17080341.jpg

 

再來是banila.co的這款唇膏

P1070192.jpg

這款也是我在韓國買的,顏色是現在非常流行的紫色系!原本我一直以為擦了紫色會看起來氣色很差像籐木,結果試了這款之後立刻就包了!來看看它的顏色

8bfyYvX.jpg   

是不是非常的時尚!秋冬就是應該擦深一點的唇彩啊!而且就算是化咬唇妝也非常好看,看起來氣色會很好!就像我這張照片明明沒有眼妝只有化眉毛,可是搭配了這個唇彩之後完全沒有氣色差的感覺啊!

我買的時候剛好在打折,所以也是超便宜購入,CP值超高!

 

接下來分享幾張用這些產品化妝的照片

11235048_10208174777476325_2834690714748915652_n.jpg

 12345419_10208212738225320_9055432360339725438_n.jpg

12187940_10208033297819422_2182109190966608978_n.jpg

這些我愛用的產品妳也有嗎?是不是跟我一樣這麼推薦呢哈哈哈哈

相信如果你也有的話一定也是跟我一樣逢人就推薦啊!(好像我們是賣家一樣)

不過真心好用的東西我真的很難悶在心裡不推薦啊!因為這樣會太對不起我自己的良心啊!!!!

 

arrow
arrow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