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jpg  

一直以來對於妝容我都是很在意的,因為妝容的不同真的會改變一個人的長相跟氣質啊!

你看上面這張對比照,是同一天的照片只是我畫上不同的妝容而已差別就這麼大!!!是不是很可怕!

話說最近Makiyo出了新單曲女神駕到,MV裡面的造型跟妝容著實的讓我嚇了好大一跳!!!!這不是MA媽媽嗎!!!

當年那個清純可愛的川島末樹代跑到哪裡去了!

大家一定都有看過MV了吧!我再給大家復習一下(圖片出自網路)

008.jpg 009.jpg  

其實她的五官跟以前沒有變,但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了!!!雖然單曲叫做女神駕到,但這奇怪的造型跟妝容被網友形容是女嬸啊!

我們今天就先撇開她之前的事件不講,單就針對她的妝容作分析,大家要注意這幾個妝容重點,小心別讓自己變女嬸了啊!

一、高挑又細到不行的眉毛

001.jpg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眉毛是整張臉的重點!所以我真的很在乎我的眉毛,我從來不讓別人碰的,以前有讓別人修過眉毛,結果變超醜整個視覺年齡多了20歲超可怕啊!!!

還記得以前的我嗎??來復習一下

001.jpg  

這種高挑又細到不行的眉毛就是妳妝容中的魔鬼啊!!很多外國人會用這樣的眉毛,但因為人家是外國人輪廓很深所以適合,我們東方人還是免了吧....

仔細看看路上的阿姨,她們都用畫這種款式的眉毛,所以想要看起來年輕的話千萬不能畫這種眉毛啊!

 

二、又深又黑的全框式眼線

002.jpg 

跟剛剛的眉毛一樣,路上的阿姨也是都很愛這種全框式眼線,甚至還會去綉這種眼線,但這種眼線其實會讓眼神變得很死很銳利,這樣就會有點可怕,一點都不萌啊!

要萌萌繨就要化假臥蠶啊!如果你真的很想要化全框眼線那就用柔和一些的咖啡色眼線來畫,搭配一些眼影暈染,會自然許多。

 

三、太重反而變髒的眼影+超濃密假睫毛

003.jpg

很多人為了要讓眼睛變得深邃,就會畫上很重的眼影,層層堆疊很容易變得很髒,會顯灰感濁濁的。

還有我以前也很愛戴這種超濃密假睫毛,仿佛眨一下眼睛都會引起蝴蝶效應一樣,原本以為這樣會讓眼睛變大變有神,其實相反,這樣戴反而讓眼睛看起來沒有精神又變得比較小!

而且假睫毛會讓妳的妝瞬間感覺超濃啊!!!!所以我現在平常幾乎都不戴假睫毛,如果要睫毛變纖長濃密,會用睫毛膏來刷出我要的效果。

 

四、深到像中毒的口紅

004.jpg  

其實現在秋冬很適合深色口紅,我也很喜歡擦上比較深的顏色,不過口紅深的話就會容易看起來年紀比較大,就像路上的阿姨(到底阿姨要出場幾次),也都是口紅免錢的概念一直塗啊!

而且她們都很喜歡很紅的顏色,俗話說:紅美黑大方(是這樣說沒錯吧?)所以口紅顧名思義就是要選紅色的呀!!

也不是說口紅很紅很深不好,當然還是要看妳搭配的妝容,如果妳五官的妝每個都要當重點的話,就會讓妳的妝變得沒有重點啊!!

來看看我照著這些重點畫出來的妝吧!

011.jpg  

媽呀這誰啊!而且剛好畫完這妝我媽剛好走進來我房間要跟我講話,我立刻遮住我的臉也不知道在害羞什麼,媽我真的只是怕嚇到妳啊!而且我真的是妳的女兒你要相信我啊!!!

來看看跟末樹代的對比照

010.jpg

012.jpg

013.jpg

口白:大家好我是川島日刀口

哈哈哈哈是不是瞬間感覺好像回到了媽媽那個年代!我覺得好可怕啊XDDDD

再來復習一下平常的我

017.jpg

019.jpg

再來張對比照  

021.jpg

怎麼看都覺得左邊的自己像個太妹啊!!!!!!所以妝容真的會改變一個人的氣質絕對不可以大意啊!!!!!

以上四個重點妳有不小心中了哪個嗎?如果有趕快改掉,不然會讓妳瞬間變女嬸啊!

 

---------------------------------------------------------------------------------------------

>>來我的粉絲團找我聊天吧!!

---------------------------------------------------------------------------------------------

 

arrow
arrow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