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范爺分享過,一天一面膜,她只要閒著,走著敷、站著敷、躺著也敷,總之你想得到的姿勢她都能敷!

那時候我也跟進潮流,跟她一起做!不過有人說敷臉是短期的保養品,也就是加強用的,所以我會在洗完臉後敷或是要化妝前敷,這樣妝容的效果會很好!

大家都知道韓國是個很乾氣候的國家,所以很多產品他們都會強調保溼,不過保濕真的是保養的不二法門,美白也好、除皺也好,不管你要什麼樣的效果,先做好保溼就對了!

而且去逛街的時候真的會發現家家戶戶都在賣面膜,各種千奇百怪的面膜都有(是有多愛敷臉啊?)

像是這種有趣的也超多家在賣,忍不住實在太可愛了所以就拿來敷了啊哈哈哈

S__17285140.jpg

但我發現這種面膜你根本不太會care它的功效,因為它完全是外表取勝啊哈哈哈哈哈

好啦!那今天就來分享幾款超好用超推薦,有機會去韓國一定要大買特買的面膜!

TONY MOLY蛇毒面膜

S__17285122.jpg

這家的蝸牛面膜之前有風靡過,不過比起蝸牛面膜,現在更火紅的是蛇毒面膜啊!!

不只修復效果比較好,連保溼都更加倍,而且它主打的是除皺(但我想應該要長期敷才會有明顯的感覺)

這兩款都是用上下兩片的設計,其實我滿喜歡這樣的設計,感覺比較客制化,可以針對不同的臉型作調整。

它的材質也是有點果凍水凝膠式的感覺,跟一般的不太一樣,不過可能也因為材質比較特殊、功能性又比較強,這一片要5000韓幣!(大概快150台幣)

除非一次是大量購買才會有比較優惠,不過我們只是來逛街旅遊不是來批貨的啊!怎麼搬得動!

所以強烈建議大家可以找同行的朋友一起團購比較划算啊!

 

innisfree 植物系列面膜

S__17285123.jpg

這款我主要是買綠茶面膜,因為也是聽說超保溼超好用啊!而且一片1000韓幣,換算下來大概28塊比剛剛的蛇毒便宜很多呀!

一口氣我就買了五十片...(欸面膜要常敷嘛!所以五十片好像也還好)

S__17285125.jpg

 

它的材質不像剛剛蛇毒面膜那種凝膠式,是一般的薄款面膜,不過它真的很服貼,敷著敷著妳會發現妳的臉越來越有緊緻感

S__17285126.jpg

敷15~20分鐘之後拿下來再輕輕拍至吸收後,臉就變得超保溼跟光滑,為了給大家看看對比我附上還沒敷臉前的照片。

這是卸妝前的照片,整個臉超乾,然後妝超不服貼,害我以為我買的新氣墊粉餅不好用,但原來是我臉太乾啊哭!(天啊真的好可怕,連嘴唇超乾裂了)

S__17285132.jpg  

話說我本來就是乾性肌,但去韓國的時候完全沒有覺得皮膚很乾,我還想說我的皮膚怎麼這麼棒!好能適應新環境啊!

結果一回台灣開始瘋狂脫屑跟發癢,我本身皮膚就有點過敏肌(臉比較不會過敏,身體滿嚴重的)然後我的臉整個像毀容一樣搞得我都不敢化妝

(順帶一提我回國隔天就開始上吐下瀉發高燒,然後皮膚有變超乾,這是標準的水土不服嗎??我可是歹丸狼啊!怎麼反而不能適應台灣啊哭哭)

可能是去玩身體太累了,看來我要好好保養一下了啊!

 

Holika Holika 豬鼻子粉刺膜

S__17285124.jpg  

其實這款不是面膜,不過它實在太神奇了所以我一定要介紹一下!

它的主要功能就是除粉刺!粉刺!粉刺!總共有三個步驟

第一個步驟是最上面的灰色豬鼻子,裡面的精華液會讓你的粉刺軟化,把你的粉刺給導出來

S__17285131.jpg

大概敷10~15分鐘後,粉刺就通通浮出來了!!!(看起來好過癮啊XDDD)

 

 

S__17285128.jpg  

再來用第二步驟的粉色豬鼻子,這個步驟就是要把粉刺給拔出來囉!

一樣敷著10~15分鐘(我覺得應該不用加水,要加也只要一點點點就好,因為我不小心加了太多水結果效果有點沒那麼好了QQ)

S__17285130.jpg

拔出超多粉刺(照片有點看不太出來,用肉眼看很明顯)上面那些黃黃黑黑的一點一點都是

S__17293314.jpg

這是拔完粉刺之後的鼻子!對比上面的是不是差超多!!

 

 

 

S__17285129.jpg 

再來用第三步驟的藍色豬鼻子,主要功能是收縮毛孔,它的材質就是凝膠式的那種,不過它的精華液味道有點奇怪,所以收縮完會令人忍不住趕快跑去洗鼻子啊!!!

S__17285127.jpg  

再來復習一下前後對比照

S__17285128.jpg S__17285129.jpg  

原來的粉刺真的太可怕了啊XDDDD雖然這個真的超有效,不過一片也不便宜啊!要2000韓幣(大約60台幣)

店員說一個星期要用兩片,這樣下來要花超多錢在這個鼻子上啊!!(已破產中)

 

好啦面膜的部分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啦!!話說面膜這種東西跟紙內褲一樣都是消耗品,每一次用完都會覺得好捨不得好浪費,而且總是會有似乎可以重復使用的錯覺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屬於自己,最真實。

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