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耳聞有家超人氣早餐店叫陳根找茶,這名字聽起來還真不早餐的感覺

也聽說生意爆好,被警告千萬不要假日亂入

所以我就挑個平日近午去好了,這樣可沒人了吧…

01.jpg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7號

(02)2725-3696

www.facebook.com/ChenGenZhaoCha

02.jpg

 

一到馬上看到外面人群進進出出

店內更是坐滿,店員告知要等待20分鐘,而且培根賣完囉(殘念

是怎樣平日大家都睡很晚來吃早午餐嗎(好啦跟我一樣)

先來看看菜單

03.jpg

 

04.jpg

菜單是在玩文字遊戲嗎?

我真的看了好久一時之間都會意不過來啊好像有點弱哈哈哈哈

先點餐付款然後就領號碼牌等了,價錢真的很"信義區"(咦

05.jpg

 

來看看老闆的煎台,不看還好一看驚人,也太多東西了吧!!!一般早餐店根本不可能是這等等級啊!!

06.jpg

 

實在太驚訝了所以我還特地拍了下時間,明明已經十一點多了怎麼還是如此多人啊!!!!!

07.jpg

 

除了店內滿滿的人,店門口還排滿了超多人

好餓啊怎麼還沒輪到我(哭)只能看著煎台流口水

 

08.jpg

終於入座了!!等了一會飲料先上了

我點了胚芽奶茶,滿到快溢出來的胚芽搭配濃濃的奶茶,真的是很胚芽+奶茶,很好喝

09.jpg

友人點的雪克冰咖啡,聽說滿普通的,就是冰咖啡

10.jpg

 

蛋餅先送上,今天點的是乳肉餅:乳酪+蛋+肉鬆

大量的肉鬆看起來非常紮實,令我驚訝的是一點都不油膩啊~~~

煎的微焦酥酥脆脆的,喜歡這種口感的人一定會愛上

11.jpg

 

看裡面是不是非常紮實啊!!

12.jpg

 

接著上的是法乳火:法式土司+乳酪+火腿

油油亮亮的是塗了一層蜂蜜

法式土司吃起來柔軟又綿,火腿鹹蜂蜜甜,搭配吃起來真的好甜蜜啊~~~~~~~

13.jpg

14.jpg

15.jpg

 

最後上的是乳火蛋:乳酪+火腿+蛋

就是平常吃的火腿蛋啦哈哈哈

不過這麵包也烤的太好了吧!淡淡焦香氣真的會讓人覺得又餓了

16.jpg

 

不要小看這樣,咬起來口感真的很柔嫩

17.jpg

18.jpg

 

今天怕吃不到素顏就跑來找茶了

19.jpg  

陳根找茶真的很好吃!!

雖然價格上比一般早餐店稍高了一點

但是美味少油真的會讓人很想每天起床都來吃

話說可以再來一輪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根找茶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