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最近開始換季了,我也默默地開始整理衣服,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的嘴唇超乾啊!!!

我整個乾裂超嚴重,常常跟朋友出去講話講到一半都開始脫皮剝落,我覺得好丟人啊~~~~~

難怪最近吃飯沒吃什麼就吃飽了,可能我不知不覺吃太多嘴皮了吧…(好噁)

女生最重要的嘴唇怎麼可以忽略啊!畢生就是要追求讓男人一看就想給她親下去的ㄉㄨㄞㄉㄨㄞ唇啊!!

因為我嘴唇真的太噁了,所以我認真地上網做了很多的功課,然後再搭配自己的一點小變化跟小發明,今天就不藏私地跟大家分享幾招好用的保養唇部方法喔!!!

 

招式一:隨身攜帶護唇膏

002.jpg  

因為平常嘴巴都很乾,加上平常都會擦唇彩,所以就要更加保護我的嘴唇。

我習慣在上唇彩之前先用護唇膏厚塗一層之後再擦,如果是霧面唇彩的話就會在敷完護唇膏之後先擦掉在上唇彩,這樣就可以達到保護的功能囉!

就算沒上唇彩,我也會隨時保持嘴巴的滋潤,所以就會一直補擦護唇膏。

(順帶一提這三隻是我平常帶在身上的護唇膏,最左邊是從日本帶回來很熱門的DHC護唇,中間也是日本帶回來小護士味道的護唇膏,右邊那隻也是小護士的,在台灣就買得到,有很多水果的味道,重點是它很涼,我本身喜歡涼涼的護唇膏,所以我買了很多口味XDD)

 

招式二:多喝水

人體百分之70是水分,所以多喝水當然就是最好的保濕啦!!!覺得嘴巴乾的時候就代表你的身體已經嚴重缺水了,這時候不要懷疑,喝就對了!!!

這裡要離醒很多人,覺得嘴巴乾的時候千萬不要用舌頭舔你的嘴唇,因為這樣會讓你的嘴巴更乾更乾,甚至嘴唇周圍都會乾到脫屑啊!!!!!!!

雖然我知道舔嘴唇很性感啦…但是也真的不要時時刻刻舔,嘴巴漂亮最重要啊!!!

 

招式三:去角質

市面上有很多唇部去角質的產品,不過如果大家手邊沒有的話,其實也可以像我這樣做喔!

首先先拿出你一定會有的這兩樣法寶:凡士林跟綠豆粉

006.jpg  

然後挖一點凡士林在你的手背上,不用太多

007.jpg

 

接著再加一些綠豆粉

008.jpg

 

把兩個混在一起,一定要均勻地攪拌均勻喔!!

009.jpg

 

直接塗抹上去後按摩一分鐘

010.jpg

 

然後就把它用水沖掉,之後你會發現妳的嘴唇變得比較水嫩了!!!!

011.jpg

 

凡士林跟綠豆粉都是比較天然的東西,而且材料很好取得家裡一定都有,我有次無意間自己發明了這樣的用法之後就愛不釋手了啊~~~

 

招式四:睡前厚塗

相信這點很多人都會做,在睡覺之前厚塗一層凡士林在嘴巴上,隔天起來用水沖掉,就會發現嘴唇變得很嫩了!

不過要提醒大家的是,因為護唇膏跟凡士林都是由性的商品,你必須去判斷妳的嘴巴是缺乏哪種物質,如果是缺水,那麼凡士林就是沒有用的,必須要靠一些水性的護唇商品才有用,像是護唇精華之類的東西。

012.jpg

013.jpg

017.jpg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適用的方法也不同,並不是一定要照著別人推薦的方法做才有用,在改變之前還是要先做一樣最基本的功課,那就是認識自己!

了解自己現在的狀況,然後找到對的方法對症下藥,才是一勞永逸的辦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