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jpg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畫眼影呢??

像我自己就是那種看到眼影跟唇彩就會很想買的人啊!(好啦其實很多彩妝品我都想買)

上一次整理房間的時候,意外發現我竟然有這麼多眼影(如下圖)(而且沒有全部整理到,還有很多遺孤沒有被我找到啊~~~~~~)

009.jpg  

然後其實我平常上班根本就很少畫眼影啊!因為早上就是想賴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同事看到我PO這張眼影的圖在我的FB,立刻就跟我說:『小日刀口妳不准再買眼影了!妳平常根本就沒在畫眼影啊!妳在買是要畫到民國何年?』

雖然她這樣說也是頗有道理,不過我對於彩妝品的熱愛豈是這樣就能熄滅我那熊熊的愛火啊!!!!!!!!!!所以我今天就要來分享雖然我每次都買大地色,可是大地色也是可以創造出不同妝容的啊!!!

今天就使用我最近新入手的愛好眼影TOP3,來畫出不同樣貌的三種妝容!

013.jpg  

 

第一款是最近超火紅超難搶的Visee眼影,好不容易被我搶到了一盒BR-1,我結完帳的當下感動到眼淚差點射出來。

003.jpg

實在是太難搶了啊!!!!!!我還另外買了一個唇頰彩,才五百多!才五百多!我還又複誦了一次金額給店員聽,店員還補槍說:『對啊!今天是最後一天特價,過了今天就沒有了喔!』

我超想要另一盒橘色眼影跟橘色腮紅啊~~~~~~~~~~~~~~~可惡買不到啊~~~~~

 

第二款是我入手已經好一陣子了,可是我真的不得不私心推薦它的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004.jpg

因為它實在太顯色、太好畫了啊~~~~~~~~~,而且還有鼻影的色塊可以讓我的臉立刻變3D還不用另外買鼻影是不是太划算了啊!!!

而且我最愛它最左邊那塊淺膚色,用來畫假眼頭真的超自然超好看啊!!!!!!(近期的妝容都是用它來打亮的唷~~~~)實在超值得入手大家快點去買一盒吧哈哈哈哈哈

 

再來第三款是我很愛的一個平價彩妝品牌Solone出的眼影盒,那時候看到它可以讓你任意得自己搭配顏色實在太棒了所以我就買了!

005.jpg

我買的色號是【愛麗絲的奇幻冒險-異想追逐彩妝遊戲盒02異想夢境花園】,然後又另外多買了一塊眼影做搭配!(而且它一塊眼影才99元還可以趁著藥妝店打85折的時候購入,真的超划算吶!)

首先直接先試色在紙上給大家看看效果

006.jpg  

好吧畫在紙上好像有點不明顯,那我接著試在我的皮膚上給大家看看差異。

001.jpg

Visee跟KATE的顏色真的有點像,不過我覺得KATE真的比較飽和又好畫(私心再推薦哈哈哈),然後顯色度來講Solone就明顯的比較弱啦~~~~不過這也不一定是缺點喔,如果是初學者怕下手太重的話就可以買這種,因為可以慢慢堆疊出想要的顏色比較不會出錯啊!!!

好!那直接來分享三個不同的妝容!

第一種就是使用Visee畫出比較時髦的LOOK!

010.jpg

首先這是我還沒畫上眼影的眼睛,如果要貼雙眼皮貼的畫,通常我會在上眼影之前就先貼好。

12- (1).jpg

 

再來用淺棕色畫滿整個眼窩,範圍大概是張開眼睛時能看到0.5公分,眼睛下方全部都要畫上大概0.5公分的寬度,記得下手要輕

12- (2).jpg

 

再來用咖啡色輕輕的刷色,記得要慢慢暈染開來才自然喔!範圍不用太大,大概是張開眼睛之後連接雙眼皮的範圍。眼睛下方眼要畫咖啡色眼影,從眼尾往前刷,大約到了眼中的地方就漸漸淡掉。

12- (3).jpg

 

最後把內眼線跟全框式眼線畫上就完成啦~~~~~

12- (4).jpg

 

這個妝容我搭配粉裸色腮紅跟口紅!

S__11223058.jpg S__11223059.jpg

 

第二種是要用KATE打造出比較無害感的妝容,可是又覺得氣色很好!

 011.jpg

首先先用中間那個淺棕色大範圍的刷在眼窩上,眉骨的地方可以不用畫。眼下方也要全部刷上,大約寬0.8公分。

11- (1).jpg

 

再來深咖啡色淺淺的刷在後半眼窩,張開眼睛時看不太到。然後下眼尾也要畫到。

11- (2).jpg

 

用最淺的那個淺膚色來做打亮,除了圖在臥蠶的中央,上眼窩中間也要做提亮,增加立體感。

11- (3).jpg

 

畫上內眼線跟不要太粗的眼線,再刷個睫毛就完成啦~~~

11- (6).jpg

 

看看!是不是感覺氣色變好可是卻有種很清白(?)的感覺啊!!!!!!這個妝容我搭配的是粉紅色的腮紅跟唇彩~~(清白就是要粉嫩啊!)

S__11223061.jpg S__11223062.jpg  

 

第三種是要用Solone畫出有點性感撫媚的妝!

012.jpg   

首先按慣例先給大家看看沒有眼影的眼睛

13- (1).jpg

 

再來先用左下角那塊粉色大範圍的刷滿整個眼窩,接著用左上的淺粉色畫在眼頭ㄑ的部位,大約寬0.5公分。

13- (2).jpg

 

用右下淺棕色混著上面中間的咖啡色畫在眼窩後方,記得慢慢疊,張開眼睛之後能看見一點點約0.3公分的範圍。下眼也一樣用兩色混著畫滿整個,約0.5公分寬。

13- (3).jpg

 

畫上微微上揚的眼線以及內眼線,再刷睫毛,眼妝的部分就完成囉!!

13- (4).jpg

 

我使用橘紅色的口紅畫腮紅跟嘴唇,沒錯就是直接把口紅當腮紅用!!超顯色超方便啊~~~而且質地會覺得水潤,感覺皮膚變好啊!!!

S__11223056.jpg

S__11223057.jpg

一口氣就分享了一樣是大地色眼影,卻可以呈現不同樣貌的三種妝容,大家喜歡哪一個呢?

我個人是滿喜歡最後一種的,可能是因為照片拍起來比較好看的關係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了有沒有很想立刻衝去買眼影啊?(還是也想買唇彩哈哈哈哈哈)

其實大地色眼影真得是很實用,不管是單純用大地色,或者是混著其它色彩的眼影(紅色啊紫色啊之類的)來做搭配使用,都超好看啊!

一盤在手美麗無窮啊~~~~(一盤可能不夠,應該要個兩三百盤吧哈哈哈)

所以不管是剛開始學畫妝的妳,或是跟我一樣愛化妝、愛彩妝成癡的妳,還不快趁著午休時間去買盤眼影過過癮就大錯特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