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jpg  

好,今天就來跟大家告白一下,其實我是個超愛賴床的人!

雖然從小我爸就說不可以賴床,而且他說一定要一叫就馬上從床上跳起來才是對的態度,不過我真的無法辦到,尤其是有次看了一篇報導說會賴床的人比不會賴床的人可以活得更長壽之後我就畢生都在追求賴床啊!!!!!!!

妳看,其實賴床也未必會遲到啊,我只要每天鬧鐘提早調20分鐘,那我就有20分鐘的幸福時光可以賴床耶不是超棒嗎!!

一聽到鬧鐘就馬上從床上彈起來的那種人到底是如何辦到這種特異功能的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啊!起床這件事本來就應該是聽到鬧鐘之後然後再睡一下再睡一下最後再起來的不是嗎!!!(亂教)

雖然我賴床賴得很理直氣壯,堅持不會遲到,不過有時候也是有逼ㄘㄟ的時候啦…(沒辦法有時候真的累得跟狗一樣,早上起來超像被鬼打到啊啊啊啊啊~~~~)

但是睡過頭還是不能邋塌啊!!出門被看見多害羞!

今天就來分享幾套不須花時間也不須動腦也可以美美的穿搭~~~~~~~~

一、森林系女孩

S__11632661.jpg  S__11632663.jpg  

森林系女孩流行的長裙一直以來都是我追求的穿法啊!

因為不僅有氣質、簡單,重點是還很通風啊!在這種悶死人不償命的天氣真的是穿搭最佳首選~~

而且簡單的白T套上裙子馬上就可以出門,超方便啊!

穿搭時間所需:兩分鐘!

 

二、個性女孩

S__11632649.jpg S__11632650.jpg

現在超流行的寬褲不入手一件實在對不起自己啊!!

而且現在又超流行全白或是全黑穿搭,黑色T加上黑色寬褲再搭個黑色包包,走在路上也不怕被誤認為是要去參加某種典禮,因為這是流行啊!

一樣的,寬褲真的很通風,女孩夏天都必須購入一件啊!

穿搭時間所需:兩分鐘!

 

三、童趣女孩

S__11632647.jpg S__11632648.jpg

今夏最流行的丹寧吊帶褲,不論是甚麼版型都好,妳都必須要擁有只少一款啊!

因為穿上去之後再綁個馬尾或是包包頭,妳的視覺年齡立刻減少10歲啊啊啊!!

女人的年齡是秘密,真實年齡不重要,重要的是看起來啊對吧!

這件吊帶褲很特別的是他的肩帶是寬版的,我覺得很韓系,就是那種韓國雜誌或是網拍上面會有的版型,很特別不怕撞衣啊!

再背個後背包,從背影看起來就像要去上學似的,只好被叫妹妹了啊~~哈哈哈哈哈

穿搭時間所需:兩分鐘!

 

四、中性女孩

S__11632651.jpg S__11632652.jpg

率性的男孩風一直以來都是我喜歡的風格,總覺得這樣穿好帥啊!而且不穿的衣服還可以給男友穿也是挺物盡其用的不是嗎(咦)

男友風雖然強調的是一種很自然的感覺,不過要怎麼穿得好也是一門學問,建議穿的時候可以把衣服紮進去延伸腿的比例,然後綁個馬尾又增添了更俐落的感覺。

我用淺藍色跟淺綠色這種男孩顏色來製造男孩感,可是因為是淺色又多了點女孩清新的感覺!! 

穿搭時間所需:兩分鐘!

是的妳沒看錯,通通都是兩!分!鐘!!!!

看起來好像有認真想過的穿搭結果只需要兩分鐘就完成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誰叫我太愛賴床了,賴床是王道啊!為了它我真的時候都幹得出來,就像人被激到的時候腎上腺素會爆發所以展現無限動力啊!!!!!

再來偷渡一下我最近剛入手的新歡【Mibe】出的新包,也就是剛剛穿搭裡面配的那幾款~~~

S__11640851.jpg  

首先來看看現在流行的小包

S__11640873.jpg

話說現在已經不流行大包包了,除非有特殊需求,不然偏小的包包才是現在的王道啊!!!!

S__11640852.jpg

為什麼把這包包跟懶人主題搭再一起,因為…它實在有太多個暗袋了,超級適合我這種雜物很多可是永遠只帶一個包包就出門的人啊!!!!!!!!!

它裡面除了背帶以外,還另外付了一個小零錢包!

S__11640853.jpg

我真的超驚訝啊!它怎麼知道我是那種都不帶錢包直接帶著卡片跟零錢鈔票就出門的人(我都放在內袋裡)(把藏錢的地方就這樣公諸於事我會不會被搶劫啊我!不要搶我啊我身上不會帶超過兩百塊啊~~)

S__11640858.jpg

除了外觀就可以看得到的口袋以外,裡面還有完全不偷工減料全部都有拉鍊的內袋啊!重點是你們看左右兩側看到有鬆緊帶的地方沒有~~

那個是放寶特瓶的地方啊!!!!像我這麼倡導喝水的人,我的保溫瓶(或是寶特瓶)終於找到了它的小套房啊!

而且如果妳不小心買了杯裝飲料可是又必須坐捷運公車的話,這個位置就可以發揮很大的功能!

只要小心的放好、小心的拿,基本上就不會灑出來啦~~阿如果真的很不幸灑出來也沒關係,因為包包是尼龍材質的防水麻哈哈哈哈(不過放裡面的東西要記得先放在拉鍊裡免得遭殃)

另一個是我這種騎車族也超實用的後背包!

S__11640874.jpg

不得不說後背包真的是騎車足的好朋友啊(不管是機車腳踏車都是啊!!)

因為騎車背側背真的有點不方便,感覺裡面的東西都會飛出來或者是會被搶劫族給飛車搶走(想太多)(所以我時不時都要低頭看包包或是看看身邊有沒有可疑人士啊!)(阿不是說只有兩百塊是怕屁喔)

所以後背包真的是我的最愛!

S__11640854.jpg

這個厚背包空間很大,而且還付了一個平版包!!!(是說這個平版包也可以另外獨立出來當手拿包用,也是滿時尚的啊哈哈哈哈)

除了平常使用,旅行也可以帶著它趴趴走啊!為什麼?因為它的內袋更多!!!

 S__11640855.jpg

除了可以放妳的筆電、平板、手機以外

S__11640856.jpg

再看看這裡的內袋,可以把所有旅行需要的東西分門別類的放在它們的套房而且還不擁擠啊!!

S__11640857.jpg

除了裡面有保特瓶套房,包包外觀也有兩個放瓶子的空間(永遠不會怕渴死了哈哈哈哈)然後最後面還有一個有拉鍊的口袋!

我光數這裡面的口袋我就像數天上的星星一樣頭暈眼花了(是說現在光害太嚴重也看不太到星星啦其實哈哈哈)

S__116326622.jpg

好啦介紹到這裡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很有共鳴的下定決心明天要開始跟我一樣賴床了!

(如果不小新瀨過頭被老闆罵千萬不要說是跟我學的拜託,或者妳也可以給老闆看這篇文章然後跟他說:老闆,為了讓您能夠長命百歲當起國家的棟樑所以從今天開始我們一起賴床吧!)(是一起賴床不是一起躺床喔要講好,不然老闆以為妳在暗示他就不好了)

最後就用我自以為藝術風的照片做個結束囉~~~

記得!要賴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