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其實我本身算是手臂比較粗的人,肉肉的手臂一直都是我的心頭恨啊~~~

可是手臂偏偏對女生來講又是很重要的一個區域,妳的手臂不夠細妳就很多衣服不能穿啊!!

像是無袖洋裝、背心式洋裝…通通不能穿!所以我穿衣服都會在外面再加上一件薄外套遮一下肥…哭

但是現在每天都超熱超熱超熱啊!雖然外套可以遮陽可以真的快穿不住了啊~~~~~

沒關係還好有露肩式的衣服可以成為我的好朋友!!!!

今天就來分享幾套露肩式的服裝給大家!!

 

一、兩件式小洋裝

004.JPG

001.jpg 002.JPG

 

這套是真的兩件式,可以拆掉的那種喔!!!

所以妳想單穿裡面的裙子或是兩搭著穿都可以,非常方便。

也很適合總是不知道怎麼穿搭的朋友們,因為完全不必動腦,簡單套上去就可以穿出門了啊而且看起來又像有精心打扮,很棒吧!!!

 

二、顯瘦顯腿長穿搭

008.JPG

005.jpg 006.JPG

 

寬鬆的露肩上衣配上高腰的粉色褲裙,記得褲裙一定要拉高腰一點喔這樣比較顯腿長!

而且有紮衣服進去的話就算上下都是寬鬆的搭配也會顯得有腰身,看起來也顯瘦了許多啊!!!

007.jpg

 

順便介紹一下我最近新買的愛鞋,坡跟的鞋超好走,而且鞋子超輕啊!!!

現在又非常流行露腳趾的鞋子,這雙完全就是合我的胃口啊!!所以它非常常出現在我最近的穿搭裡哈哈哈哈哈哈

 

三、小淘氣牛仔露肩+小短褲裝

IMG_9167.JPG IMG_9169.JPG

 

這件牛仔露肩上衣的樣是非常的特殊,如果是搭配裙裝會顯得很有女人氣息,但如果是搭配褲裝反而會變得很俏皮!

今天我搭配的是草綠色的短褲,一樣秉持著高腰=腿長的道理,記得上衣一定要紮進去喔喔喔喔!!!!

視覺上是不是看起來腿~超~長!!看我照片的人會以為我很高,其實我真的不高我才160啊!!!!!!!!!

 

四、一件式顯瘦黑白洋裝

IMG_9173.JPG IMG_9171.JPG

這件洋裝是很流行的彎闢死,想出門的時候直接給它套上去就解決了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一樣記得腰線的地方不要拉得太低,要好好得讓它停留在高腰的位置才是對的呀~~~

然後要注意的是因為是雪紡材質容易皺,記得穿之前要先燙一下才不會像我一樣有點皺皺啊!

不過有點皺也不難看倒是真的哈哈哈哈

 

五、小氣質粉嫩色系穿搭

IMG_9175.JPG IMG_9177.JPG

這件上衣其實是長版的上衣,而且它有附一條收腰的繩子,所以可以搭配一件緊身長褲也很好看!

不然就是可以像我一樣找一件寬鬆的裙子或是褲裙做搭配,因為上衣的材質很薄,所以就算紮進去褲子裡面也不會感覺一大坨卡在那裡~~~

重點是這樣穿還可以裝氣質騙人,簡直心機到了谷底啊~~~

 

六、破損褲裝也能小女人

IMG_9181.JPG IMG_9179.JPG

我真的很愛破褲,十件褲子裡面大概有七條都是破的,我媽都說妳是不是沒錢買衣服,怎麼褲子破成這樣還在穿?

有次還真的要拿針線幫我把褲子補起來…,媽這是流行啦哈哈哈哈這樣比較通風嘛~~

一般來說破褲會有種比較酷的感覺,而且這件又這麼破!

不過搭配上粉裸色的長版露肩上衣,腰間再綁起來收一下,立刻感覺女人味加重了啊!!!

而且褲子我不是搭配白褲喔你們有注意到嗎?

淺灰色的褲子反而能夠製造出質感的感覺喔~~~~~~~~~~~~

 

以上隨隨便便就介紹了六套露肩上衣穿搭,有沒有合妳的味口的呢?

最近天氣跟月亮一樣陰晴圓缺變化多端,要穿短也不是要穿長也不是,那就來個露肩穿搭吧!!

不僅可以遮肥肥手臂還可以顯露出濃濃女人味,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