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829848.jpg S__10838020.jpg

話說很多人都以為我的雙眼皮是假的,所以我要在這邊澄清一下我是真的雙眼皮啊!!

只是因為化妝的關係,所以我會另外再貼雙眼皮貼,讓眼褶的位置變高,這樣畫眼線的時候眼線才不會被吃掉,而且眼睛看起來也會比較大啊~~~~~

如果沒貼雙眼皮貼,眼睛看起來就會像這樣

 

是不是感覺眼睛沒有很大,眼皮也比較拋!!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我愛用的兩款雙眼皮貼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第一種是我平常的最愛:超隱形膚色雙眼皮貼!!!!

S__10895364.jpg

這款是我使用之後超多朋友跟粉絲看到都詢問的一款,因為真的超隱形啊!

而且它有很多尺寸,我買了細的跟半圓形的。平常我都會使用半圓形的,比較能夠貼出我要的雙眼皮!

右眼

左眼

 

很明顯的可以看出,我的兩邊的眼皮長得不太一樣,所以平常我在貼雙眼皮的時候,我會依照兩邊眼睛的不同,貼在適當的位置,讓兩邊眼睛變得一樣!

貼的方法也超簡單!只要像這樣,貼在這個位置,瞬間變成超寬超大的雙眼皮啊啊啊!

IMG_5363-  

(貼心小提醒:一定要貼在眼折線的上面覆蓋住,這樣才會有效果噢!!!!如果沒有跟眼折線重疊的話,就沒辦法貼出漂亮的雙眼皮了!!)

光線充的地方,看起來是這樣

01.jpg 02.jpg

一般光線下,張眼跟閉眼是這樣,是不是真的超隱形啊~~~~

S__10788874.jpg  

 

再來分享的第二種是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不過我卻一直到現在才入手的網狀雙眼皮貼。 

S__10895365.jpg  

左邊的是它的膠,右邊是用來夾的小夾子。

那我簡單說明要怎麼使用呢~~~

首先先從這裡取下一片網子

S__10895366.jpg 

然後你就會得到一片這樣的網子(廢話)

S__10895374.jpg

S__10895370.jpg

然後沾取適量的膠塗上去,靜待個幾秒等它半乾(類似假睫毛膠的使用方式)

S__10895372.jpg

再用小夾子把它黏在對的位置(記得要覆蓋住眼折線喔!!)

S__10895389.jpg

然後你就會得到雙眼皮囉!!!!這是雙眼皮貼完之後的效果

03.jpg 04.jpg 05.jpg

來看有貼跟沒貼的效果,左邊有貼,右邊沒有,是不是看起來也很隱形!!!!

06.jpg

09.jpg

再來我在右邊眼睛貼上了第一款的雙眼皮貼對比一下

08.jpg

07.jpg

兩種雙眼皮貼質感完全不同,可是都可以貼出很美的雙眼皮貼!!!!

S__10895382.jpg  S__10895385.jpg

不過選擇上來講,如果是只單純畫眼線沒畫眼影的話,我會選擇一號雙眼皮貼,因為方便快速(第二種還沒上手啊啊啊啊啊!)

但如果我要畫眼影的話,就會選擇第二種,因為它畫眼影之後的效果最隱形、而且持久

如果有畫眼影,使用第一種的雙眼皮貼的話,效果就會像這樣,雖然張眼效果很好,但閉眼的時候會隱隱地看見一條

002-1.jpg 002-2.jpg  

使用網狀貼的話,即使畫上眼影也可以很自然(現在照片看得到是因為很近拍啦!正常的距離真的看不到唷~~~~)

 

 

10.jpg 11.jpg  

最後送上一樣的光線一樣的妝(只有口紅不同)但是不同雙眼皮貼的效果,你們猜得出來哪個是哪個嗎哈哈哈哈哈

S__10403868.jpg  S__109035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