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805279.jpg 

如果說我是蜈蚣的話真的一點都不為過,我是個看到鞋子就一定想買,路過鞋子就一定要試穿的人啊!

不知道為什麼,鞋子對我來說就是有種魔力,看到喜歡的就會想試穿一下,而且我的腳不大才23、23半,腳板也不寬,通常零碼鞋都可以穿啊!

(所以常常可以買到便宜的零碼鞋超咖勳❤❤❤❤)

今天就直接來分享我近日入腳的三雙鞋給大家看看!

 

一、穿孔小白鞋

S__10805276.jpg   

小白鞋真的是千年不敗款,不管穿甚麼都好搭,想不到穿甚麼鞋搭配嗎?穿小白鞋就對了!

小白鞋只有優點啊!唯一的缺點就是容易髒吧…,所以我對小白鞋的訴求就是【簡約】、【好走】、【便宜】

髒了要洗實在太麻煩,乾脆買一雙新的比較快麻哈哈哈哈哈哈

 

S__10805259.jpg  S__10805258.jpg

S__10805256.jpg  S__10805257.jpg  

白色褲子堪稱跟小白鞋有一樣好搭配百搭的美譽,不管穿甚麼都超好搭!!

簡單的穿一件T桖上衣就很好看,如果覺得太單調的話就披個針織外套做個裝飾吧(畢竟天氣那麼熱真的穿不上身啊~~~~)

 

S__10805265.jpg  S__10805275.jpg

S__10805263.jpg  S__10805264.jpg

 

小白鞋不僅可以搭配剛剛的隨性風,也可以搭配有點女人味的服裝啊!

雪紡材質的露肩上衣不一定要搭配有跟的鞋子才顯得有女人味,其實搭配輕鬆好走的小白鞋也可以讓人覺得氣質感提升啊!!!!

(是說這件上衣也太透了吧,內衣看得一清二楚我好害羞,建議大家穿個小可愛在裡面以免像我一樣被看光光哈哈哈哈哈)

褲子一樣穿了白色褲搭配,但這次選擇搭配有細直條紋的白色讓單調中帶點不一樣,直條紋也感覺讓腳變長了!!!!(因為視覺上會覺得直線條會往上下延伸,所以看起來就是顯瘦加長啊!!)

 

 二、綁帶帆布小藍鞋

S__10805269.jpg

S__10805268.jpg

S__10805266.jpg S__10805267.jpg

 

 

綁帶的小藍鞋有點學院風的感覺,所以搭配上俏皮感的穿搭最適合了!!

黃色點點上衣很活潑,再加上黃色外套披在肩上假裝是領巾(有種小海軍的感覺哈哈)

重點是這件褲裙!!!!我平常很少穿裙子,第一是因為我騎車不方便容易曝光,第二是怕遇到變態啊~~~

這件牛仔褲裙從前面看就真的是一件裙子,但其實是褲子啊褲子!

而且布料有微彈不會太硬不舒服,實在太喜翻了呀~~❤

 

三、黑點點樂福鞋

 

S__10805273.jpgS__10805272.jpg

S__10805270.jpg S__10805271.jpg 

這雙點點鞋真的超可愛!所以一看到就決定入手!

不過其實一開始還很害怕會不好搭配,畢竟有花紋的鞋子不是怎麼搭都好看啊~~~

後來入腳之後就常常穿它了(咦)

因為它真的超.級.軟.Q!而且超好走,穿起來又顯得腳板瘦長,有點後悔怎麼沒連白色一起買,等到我想要再買的時候已經賣光我的尺寸了啊啊啊啊啊啊(眼神死)

今天我搭配袖口做荷葉造型的條紋上衣,還有帶有男孩感的寬鬆牛仔長褲(記得要捲褲管),看起來真的超可愛啊!!!

衣服記得要紮進去,不然看起來會有點短(喂)

而且天氣這麼熱那就綁個馬尾吧!立刻讓妳視覺年齡少五歲啊~~~~~~~~~~~

 

看完了三雙不同款式卻都那麼好搭配的鞋子不知道有沒有燒到你啊~~~

我自己拿到鞋子本人的時候真的被燒得很嚴重嚴重啊啊啊!!

不管我一定要買其他色啊!!!希望大家不要跟我搶(開玩笑的)

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麻~~

而且我發現我的小白鞋已經被我穿到有點小髒了!看來真的只好再下標一雙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