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常常有人問我,要怎樣才可以美白呀?

其實防範勝於治療,最好的美白方法就是防曬啊!!!!!!!!!!

像我就是一年四季都穿長褲長袖外套的人,因為我真的不能曬黑啊!

我不像有些人曬黑之後膚色依舊是漂亮的健康古銅色,我是黃皮膚啊黃皮膚,正港的黃種人無誤,所以曬黑之後會是髒髒的咖灰射呀~

平常我都習慣穿長褲,只要一穿短褲就會渾身不對勁覺得自己好像做錯事一樣,罪惡感很深啊!!!!!!!

而且我都是騎機車上下班,所以一定要穿長袖衣服!

可是像今天這溫度有35度欸!35度要穿長袖真的會想哭,裡面穿短袖就算了,至少要穿個薄外套吧???

今年夏天如果你跟我一樣怕曬黑的話,不妨來看看我的薄外套穿搭吧!!!!

(是說會穿薄外套一部分的原因也是遮肥顯瘦啦…)

 

一、黑白搭配灰色長版外套

003-2.JPG

001.jpg 002.jpg

白色低胸背心搭配黑色高腰寬鬆短褲,從前面看起來會顯得腿長,不過如果從後面看怕屁股大的話,就搭配一件長版外套遮一下吧!!

我搭配的是薄款的灰色長版針織外套,我真的很愛這件啊!!!不僅版型好而且還很好穿!!!!!

顏色又好搭配!真是穿搭的必備款式啊~~~

 

二、白藍白不白爛

006.jpg007.JPG

現在很流行全白或是全黑的穿搭,不過如果單色穿搭讓你不慣的話,那就來個兩色穿搭吧!!!!

牛仔色的淺藍長版縮腰上衣配上白褲白鞋白外套,再搭個白包包(是白包包不是白包要看清楚)看起來就讓人很蘇湖啊~~~

長版上衣很長也可當洋裝穿超實用啊!我最愛這種一衣多穿的東西了!

 

三、小鄰家女孩隨性穿搭

 

 

 

 

 

 

 

 

004.JPG 005.JPG

人家說穿搭的標準,就是身上不能超過三個色系!

白色外套加白色鞋,配上薄荷綠上衣跟牛仔破褲,最後再背個黑色機車包,看起來很隨性的穿搭,但質感簡單的就表現出來了!

 

四、青春洋溢小性感

011.jpg

 

008.JPG 009.JPG

我很少穿裙子,因為平常都騎車穿裙子很容易曝光,而且我又是出了名的坐姿、站姿難看之人(也沒難看到哪啦就是很豪氣很愛三七不跟把腳放在桌上之類的)

沒辦法,誰叫我有三個哥哥,一定都是他們帶壞我可惡!(哥哥表示:關我X事)

可是我又很渴望可以穿裙子展現一點小女孩氣息嘛~

所以這個假裙子就超適合我啊!!我第一次穿這件要出門的時候我媽超驚訝的問我:「妳這件是裙子嗎????」

而且我媽那時候正在看電視,她平常是看了電視眼睛就會黏在上面不演完不分開的那種人,結果看到我穿這件竟然肯把眼睛離開電視然後很大聲的問我,我真的是背感驚嚇啊!

我立刻回說:『沒有啦是褲子,前面多了一片騙人的。』

我媽表情立刻恢復正常說:「喔。」然後就轉頭繼續看電視了…

可見我穿裙子有多少見啊!!!

然後穿個低胸的白色背心再配個黃色細條紋,感覺就春天了起來啊!!!(雖然現在是夏天啦)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不管春夏秋冬都一樣要穿外套啊!

我這種薄外套真的爆炸多!比我夏天的上衣還要多啊~~~

而且我覺得其實穿小外套真的挺方便的,像我是很愛看電影的人,去電影院那種冷氣不用錢的地方都會超級冷啊!

這時候就可以把外套脫下來蓋著當被子用,一件外套兼顧了遮肥遮陽還有保暖的功能,也難怪我這麼愛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