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789548.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冰人。

除了冬天手腳容易冰冷以外,我,真~的~很~愛~吃~冰~~~~~~~~~~!!!!

還曾經被說過:沒看過這麼愛吃冰的女生!

我只要不吃冰就會不開心,心情如果不好吃冰立刻就會沒事!

所以如果跟男友吵架男友帶我去吃冰我就會立刻乖得跟貓一樣那種(沒有誇張)

而且常常心情有點悶我就會去拿幾顆冰塊來含著,心情瞬間療育了起來。

(就像現在我也正在含冰塊哈哈)

不過很多人可能會想女生吃那麼多冰對身體不好吧?

但這麼愛吃冰的我怎麼可以默默接受這個事實!所以我很用心的做了功課,還問了婦產科醫生吃冰到底有沒有影響?

當醫生說出沒有影響的時候,我感動的眼淚都快射出來了!好像看到上帝一邊拍拍我的頭一邊說:沒事了,可以吃冰了^_<*

我真的一點都不誇張,然後我在網路上也有看到文獻說,吃冰只有在嘴巴裡的溫度是冰的,你吞下去的時候已經融化變成體溫,而且吞下去也是進到腸胃,根本跟子宮無關啊!!!!!

這麼說好像也是!!!!

而且!重點來了喔!大家都以為吃冰會胖對不對,NONONO~~~吃冰會瘦啊!

你以為你看錯嗎,我再說一次:吃冰會瘦!

原理就是你吃冰的時候,身體必須消耗更多的熱量去融化它,讓它變成跟體溫一樣的溫度,所以身體消耗熱量之後,你當然就瘦了啊!

那至於為什麼有人說吃冰會胖…,那是因為市售的冰都是甜的,當糖分攝取太多,當然就會變胖囉!!

(所以跟我一樣愛吃冰塊的水水們勿擔心,冰塊沒有熱量啊!會瘦的啊!快點盡情的吃吃吃吃吧!!!!!!!)

雖然說冰塊沒有熱量可以盡量吃,不過還是很多人覺得吃冰塊很怪吧哈哈哈哈

那我今天就來介紹幾家我口袋名單裡最愛的冰!

 

一、Ice Monster

IMG_1755.JPG

還記得以前永康街很火的冰館嗎?

那酸酸甜甜的芒果口感讓妳永遠都無法忘懷,妳以為再也吃不到了嗎?

偷偷告訴妳,這家店就是冰館老闆出來開的店,雖然一盤冰要兩百五不算便宜,不過吃了真的會讓人感覺彷彿來到了天堂啊!

(我點的是鮮芒果棉花甜)

而且也不是天天吃,偶爾奢侈一下,真的很幸福啊~~~

 

到哪兒吃?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97號

558588.jpg

 

二、Godiva

558331.jpg

之前掀起了一陣霜淇淋風潮,不僅便利商店有、義美門市有,Godiva也有啊!!!!!!!

我最喜歡巧克力配香草牛奶的霜淇淋,立刻滿足我熱愛巧克力跟牛奶的少女心啊~~~

而且上面那一小小塊印有LOGO的是巧克力啊巧克力!是Godiva巧克力!!!!!

有了那一小塊整隻就是賺到了啊,熱愛霜淇淋的你怎麼能錯過?

 

到哪兒吃?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

558592.jpg

 

三、Häagen-Dazs

IMG_2071.JPG

熱愛冰的你怎麼能錯過號稱冰界中劉德華的哈根達斯!!!!!!!(意思就是四大天王之一的意思啦哈哈哈哈哈哈)

S__9789516.jpg

相信大家去吃到飽餐廳都可以常常吃到這種杯裝的冰,然後每次去都要吃五個以上才划算麻~~(我們是小資一族啊!合理!)

不過門市賣的哈根達斯絕對能帶給你全新的風味!

我最喜歡的就是香蕉共和國!!!!!!!

鬆軟的香蕉搭配綿密的冰淇淋,上面還淋上巧克力醬,我現在一邊打字光用想的口水都流了下來!!!!

吃的時候腦子裡只有一個想法:這不是天堂哪裡才是天堂!!!?????

 

到哪兒吃?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3號

558599.jpg

 

四、蜂巢冰淇淋

IMG_3469.JPG

好啦我先自首無罪,雖然我號稱是最愛冰的女子,不過這個之前超爆紅的蜂巢冰淇淋我竟然沒有吃過啊啊啊啊啊~~~~~~~~~~(打屁股)

最近吃了之後終於知道為什麼會紅了,價錢不算貴,而且它是真的一整塊蜂巢在上面讓妳啃,而且還泡滿了蜂蜜!!!

一小塊浸泡過蜂蜜的蜂巢搭配上一口牛奶冰淇淋…,那個老闆,可以再來一杯嗎?

 

到哪兒吃?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

558590.jpg

 

剛剛走的是偶爾奢侈的都市人路線,接下來介紹一下符合大眾期待也最沒有負擔的小資路線!

五、吳記花生捲冰淇淋

S__9789513.jpg S__9789515.jpg

不得不說,我真的超愛超愛超愛花生捲冰淇淋!!!!!!

而且一定要加香菜!不加香菜的花生捲冰淇淋就像沒化妝的我一樣,雖然本體沒變,但怎麼看都不對勁啊!

這家花生捲冰淇淋是宜蘭遠近馳名的店家,如果妳有去礁溪千萬不能錯過,一定要吃看看啊!

看看老闆在磨花生粉的樣子,彷彿是用生命下去磨的,然後看到老闆女兒在挖冰淇淋的樣子,真的也是沒有在給它客氣的,洋洋灑灑的豪氣樣子,就完成了一個個超大又超豐盛的花生捲冰淇淋啊!

重點是,這麼大一捲,才35元!

這麼佛心來著的價錢只有礁溪的吳記花生捲冰淇來才辦得到啊~~~~~~~~~~~~~

 

到哪兒吃?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28號

558594.jpg

 

六、阿宗芋冰城

S__9789517.jpg S__9789518.jpg

都到了宜蘭了,一定也要再介紹另一家妳沒吃過就不要說妳來過宜蘭的冰店:阿宗芋冰城!

總共有六種口味,每一種都讓妳吃了拍案叫絕!

芋頭、鳳梨、桂圓、紅豆、花生、紫米,各種好吃的口味都在這裡,而且超大三球才40元!

是不是!宜蘭賣冰的真的都是佛心來著的,兩百塊保證讓妳吃到澇ㄟˇ孩!

現場吃不夠,放心,還可以外帶!

一大盒(便當盒那種盒裝)才90元!妳就可以回家一邊看韓劇一邊享受啊~~~

(但不得不說,吃老闆現場挖好的真的口感超棒啊!)

 

到哪兒吃?

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267號

558596.jpg

 

一口氣介紹了這麼多店家,真的覺得有點虐心啊!

因為最近天氣真的太熱了,仿佛一走出去沒有陰影的地方就會像吸血鬼一樣蒸發了一樣,耳邊都會傳來ㄘ~ㄘ~ㄘ~~的聲音!

這時候不只我吧?應該大家都只想要吃冰吧??

(然後應該很多人也會變得喜歡加班或是喜歡去書局,有免費冷氣吹到飽啊!)

如果上面幾家店有燒到妳,不要猶豫了趕快去,反正人生嘛~活著開心最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