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789461.jpg S__9789462.jpg 

現在韓流已經是大家爭相追捧的焦點,不管是韓劇、韓食、韓系穿搭、還是韓風彩妝,每一樣都是大家現在每天都在發瞜的事物!

說到韓系妝容,除了看起來像沒化妝的妝容以外,還有一種妝叫做【臉讚妝】!

意思就是臉蛋漂亮、顏值高的意思!!

其實要化這個妝非常的簡單,只要把握幾個小技巧,輕而易舉的就讓你臉讚啊!!!!!!!!!

首先先來介紹臉讚妝的眼妝重點:

不上揚的眼線、帶點粉色的假臥蠶

那就直接開始化吧!!先用米膚色眼影在整個眼窩打底

S__9789452.jpg

 

再來用深咖啡色的眼影,細細的沿著眼睛下方往後延伸直直的線(記得一定要是直的,不要往上也不要往下)

S__9789453.jpg

 

再用亮粉膚色從眼頭化到眼下三分之二處,製造一點假臥蠶,眼尾的地方用粉色化上三分之一

S__9789454.jpg

 

接著用眼線液順著眼睛的弧度畫眼線,這裡要注意的是,眼下也可以用眼線直接畫上直線(記得眼下不是沿著眼睛弧度化,而是從眼球下方直直往後延伸)

S__9789455.jpg

 

閉上眼睛可以看到不是很誇張的眼線

S__9789456.jpg

 

接著看整張臉的樣子吧!!

S__9789464.jpg

臉讚妝的腮紅不能太明顯,但也不是說都不要刷腮紅喔,淺淺的刷上就好!

S__9789465.jpg

 

今天我搭配的是薔薇色的唇膏,但如果你要非常的臉讚,也可以搭配現在還是很火的咬唇妝!

001.jpg

再來看一下全身整體照吧!(也順便分享一下今天穿搭哈哈哈哈哈哈)

 

 

 S__9789468.jpg S__9789469.jpg S__9789470.jpg  

平常我不太穿短褲的(怕曬黑),不過最近天氣真的太熱了(已融化),不穿一下短褲真的會受不了!

這件灰色短褲本人超有質感,雖然是小資女的價錢卻是專櫃質感啊!

而且它的版型可以修飾大腿,看起來是不是很細!!!!

然後選擇白色長版洞洞針織外套,不僅通風,還可以遮掩屁股!!!!!!!!!!

女生真是很可怕的生物,臉是易容術,身材是偽裝術啊~~~~~~~~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這,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