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789458.jpg  

不知道各位女孩們會不會跟我一樣,覺得男生跟女生眼光真的長不一樣!

男女的差別不僅僅腦袋思考的模式跟方法不一樣,連看待事物的眼光也不一樣!

就從想法開始講,男生的想法是這樣

001.jpg   

女生是這樣

002.jpg

明明很多事情就是應該要這樣想,男生卻會說是我們想太多,拜託是你們想得太簡單啦(怒)

那再來講眼光好了,很多在男生心中是女神的那種女生在我們眼裡明明就是個假掰鬼啊!這麼作做難道都看不出來嘛!!!!!!

好吧,事實證明他們真的看不出來(嘆)

這也不能怪他們,畢竟我們天生就是不同的物種啊啊啊啊~~~~~~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析有哪些是女生以為男生會喜歡(因為女生自己也喜歡),事實上對男生來說卻是NG的妝容呢!

 

一、過厚的底妝

就像畫圖前要先打底一樣,要化妝之前一定要上底妝啊!

不過對於男生來講,那種隨時感覺會龜裂、或是過白像鬼的底妝都會讓他們退避三舍。

(是說我以前這樣也太像鬼了吧…)

如何改善→

選擇底妝顏色的時候不是越白越好,而是選擇比自己素顏膚色再白一兩個色階的粉底即可。

上妝的時候盡量用薄擦的方式塗抹,需要遮瑕的地方另外用遮瑕膏加強就好,避免增加厚重感。

 S__7913647.jpg  

 

二、粗細不適合的眉毛

以前流行很細的NIKE眉,現在如果再畫這種柳葉眉會讓妳瞬間老了20歲,男生會以為妳是阿姨。

現在雖然很流行韓式平粗眉,但也不要一昧地加粗加粗加粗,即使粗眉毛會讓妳的臉看起來比較小,可是真的太粗的話男生會以為妳是元本山沒吃完沾到臉上或是以為妳再casplay蠟筆小新(兩種都很慘吶)

 

如何改善→

眉毛是我覺得堪稱整張臉妳的年齡最重要的指標之一!

粗細適中是非常重要的,有時候我也會下手太重嚇到自己,或是不小心就畫的英氣太重。

當眉毛畫得很好的時候我就會心情超好啊!(偷偷說,我最害怕被別人畫我的眉毛,畫得不適合我感覺就是毀了整張臉啊!)

修眉毛的時候可以先用眉筆框出想要的眉型,再把多餘的毛修掉,以後就照著這個型畫下去就對了!

記得畫的時候眉頭不要畫太深,真的會很像黏上去的眉毛啊!(或是靈異教師之類的)

S__9019404.jpg

 

三、太重的眼妝

現在很流行韓式那種煙燻妝,電視上看起來個個都是性感尤物,妳以為男生喜歡嗎,錯了!

太重的眼妝會讓男生害怕,因為他會覺得:天啊這妹卸妝是不是眼睛會不見的那種啊…

20140325151159835-4.jpg   

如何改善→

既然重的眼妝會讓男生誤會,那我們就改成他們以為的清爽感淡妝吧!

所謂的淡妝也不是說都不要畫就最淡,而是選擇最適合淡妝的淺大地色做打底,再用中間色調的大地色做出立體感。

眼線的地方也避免過粗以及讓男人恐懼的全框式眼線,適中的眼線在加上讓眼睛有神的內眼線就很完美了!

11.jpg

 

四、誇張的假睫毛

之前聽身邊的男生說過,不理解為什麼女生都要把壽司草片戴在眼睛上啊…

好吧,其實我也不太喜歡誇張的假睫毛,不過說真的很多女生就是靠這種誇張假睫毛過活的!!

011-1.jpg  

如何改善→

其實太誇張的假睫毛不僅會讓眼睛太起來負擔很重,也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小(驚)

所以建議可以刷睫毛就好囉!

如果妳跟我一樣是懶得卸睫毛膏的女生,那就選擇自然款的睫毛吧!

如果妳本身像我一樣是纖長卻不濃密的睫毛,那麼就加強濃密的部分,如果妳是濃密卻不纖長,就加強纖長的部分(好饒口啊)

適中的睫毛會讓人感覺眼睛很有精神而且會飛舞唷~~

13.jpg 

 

五、過紅的腮紅

之前流行曬傷妝還有潮紅妝,可是對男生來講真的會以為是曬傷或是在剛喝太多酒了啊!

 

如何改善→

腮紅好像是很簡單的東西,不過其實腮紅下的好,整體妝容就會不一樣了!

腮紅不僅可以讓氣色看起來好,還有修容的效果!

我會在眼下的地方淺淺的打上一點腮紅,然後再用一點點米白色珠光做提亮,最後在壓上一點蜜粉定妝,這樣就可以有白裡透紅的感覺唷~~~~

S__9019394.jpg  

 

六、大紅唇

我之前在電視上看過一對明星夫妻一起上節目的時候,老公說第一次和那時候還是女朋友的老婆約會的時候,女生畫了一個大紅唇,他心想:媽啊妳為什麼要畫個血盆大口來跟我見面,而且今天有這麼多朋友在好丟臉啊!

我立刻心想:什麼!!!!!!!!男生不是都愛性感紅唇嘛!!!!!!

事實證明並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愛這款啊~~~也不是所有人都像舒淇一樣嘴唇那麼美怎麼畫都美啊(泣)

1045457055978.jpg 1045565791105.jpg

如何改善→

唇彩是我以前很不愛,可是現在卻覺得非常重要的彩妝指標之一!

唇彩只要一畫上去,妳整個人身體都好了起來,感覺都不用吃中藥調身體了啊!

一般男生會喜歡的唇彩顏色還是多以淺粉色為主,薔薇色、肉粉色都是很好的選擇﹒。

如果妳真的很想要畫上很顯色的大紅色,可以嘗試畫畫看現在很流行的咬唇妝,或許對男生來講比較沒那麼誇張也比較好接受(畢竟有點漸層不是整片都紅支支那樣)

06.jpg S__8036369.jpg  

 

啊還有,很多男生也不能接受皮膚過乾、脫皮還有嘴唇龜裂那種,所以除了彩妝外,各位女孩們平常也要乖乖做好保濕的工作,素顏也要像能擰出水來的那種膚質不僅是千頌伊姐姐的最愛也是男生們的最愛啊啊啊~~~

10940442_10205917003313382_5470546193097858630_n.jpg  

看完以上這些是不是深深的覺得男女生的想法真的大大大不同吶!

所以我們常常會想男生都不懂女生,其實真的是同理可證,我們也不懂男生在想什麼啊!

就像有些偶像我們覺得好帥,男生卻覺得好醜的道理一樣,完全是不同的【視界】啊!

不過其實女生打扮也不是只為了男生,我們也可以為自己打扮啊!!

只要自己覺得開心,不要妨礙到別人不要商人眼睛,我們要怎樣就怎樣吧!

(但如果妳要打扮給男生看的話,記得盡量化年輕一點的妝容啊!畢竟20歲到80歲的男性都喜歡20歲年輕妹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