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jpg    

有在發摟韓星的朋友一定有發現,從去年就開始流行一種【紅色系魅惑彩妝】!

之前有介紹過招桃花的妝容怎麼畫,桃花妝主要是讓人一看就有好感,而這種紅色系的魅惑妝容是讓妳輕易的魅惑男人啊啊啊~~~

不過所謂的紅色系魅惑妝不用真的使用大紅色啦!就是只要色系是紅色系,酒紅橘紅那些都算是魅惑彩妝!

看看我隨便找的這些藝人,不管是形象照還是出席場合還是雜誌MV,通通都是畫上魅惑男人的紅色彩妝啊!!!!!!!!!

51.jpg

23_140723172131_2.jpg

58641-310313.jpg  

(妳們這些小妖精啊難怪男人都這麼愛妳們)

記得之前很流行用粉紅色來創造桃花戀愛妝容,不過粉紅色如果運用得不好,反而會讓眼睛看起來很拋,適得其反吶!

這種紅色彩妝使用的顏色會比較深,除了有種魅惑的感覺外,也能製造深邃的感覺!

看起來很難,其實化法很簡單,這樣做就對了!

 

眼妝:

先用接近膚色的淺大地色做大面積打底

009.jpg  

001.jpg  

再來用紅色系眼影刷在眼褶處,下眼臥蠶處也要帶到一點點

010.jpg   

002.jpg   

再來用偏紅的深褐色在眼尾跟眼窩的地方做加強,增加立體感,下眼尾到下眼中的地方也要帶到

011.jpg

004.jpg003.jpg

接下來用帶有很多亮片的大地色眼影打亮上眼窩中間,讓眼睛變得更立體,眼頭跟臥蠶的地方也要刷到

 006.jpg005.jpg

然後用咖啡色或是黑色眼線畫出不會太誇張的眼線,眼尾要拉長

007.jpg008.jpg  

最後刷上睫毛膏或是貼上自然款的假睫毛就完成啦!!!

016.jpg015.jpg

 

唇妝:

既然都是紅色魅惑彩妝了,不可厚非的一定要擦上紅色系的唇彩啦!

那今天就選擇氣色會變好又不會太誇張的唇彩吧!

如果想要不那麼的血盆大口的感覺,可以用咬唇妝的方式化上唇彩,簡單又迷人啊!

012.jpg013.jpg  

 

腮紅:

配色上選擇粉色的腮紅會讓整體感提升,記得上完粉色腮紅後,在用米白色修容輕輕地打亮一下,製造白裡透紅的效果喔!!

014.jpg  

 

來看看成果照吧!

017.jpg

 

020.jpg

 

023.jpg

018.jpg

019.jpg

021.jpg022.jpg

029.jpg  

是不是像我前面講的,超簡單啊!

我常常會覺得能當女生真的很幸福,可以天天做不同的自己、打扮成不同的樣貌。

彩妝品就是我們的好朋友,想要怎樣的樣子就自己畫成怎樣的樣子!

我非常喜歡化妝也就是這個原因,時不時變換一下形象,對於喜歡多變的雙子座的我,實在是太棒了啊!

看完有沒有想要開始化這魅惑彩妝啦~~~

最後跟大家說個小撇步,如果你沒有紅色眼影,也可以用紅色系唇彩在疊上大地色眼影,也可以有這樣的效果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