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0245606685-2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戴假睫毛的習慣?

像我以前一開始學化妝的時候,必備單品就是假.睫.毛!

而且一次都要帶很多層很厚,濃密款的假睫毛一次用了三四層(不誇張)

我以為這樣會讓我的眼睛變更大,其實不適合的假睫毛反而是反效果,眼睛變更小啊!!!!!

有圖有真相,請看

 016.jpg  015.jpg

素顏的時候還比較清秀,戴上不適合的假睫毛立刻變成像台妹了啊!

後來年紀越來越大(咦)妝容越來越走自然路線,就是舒服好看,可以襯托出自己優點的那種,也一邊慢慢改變了假睫毛的款式

像這樣

017.jpg  019.jpg  

其實我發現現在很多人會去接睫毛,說實在話我也滿心動的,感覺素顏也可以很美很有神,不過接睫毛對我這種客家女子來講價錢有點太高,而且還要一直保養,不然掉一根就像掉錢一樣會心痛啊!!(所以遲遲不敢下手)

還有接睫毛最怕的就是掉到剩稀疏幾根的時候,會感覺特別的…像禿頭(?)就是那種會覺得很害羞的時期,而且接睫毛就不能刷睫毛也不能戴假睫毛了,所以就只有那一種款式的變化,對於我這種要常常嘗試新妝容好像有點不方便吶!

於是我還是繼續我的假睫毛之旅,不僅款式多、變化多,而且如果假睫毛保養得好還可以一副多用,非常划算吶!(還可以分享給朋友)

今天就用它們來為我們示範一下!各種款式戴起來的效果以及什麼樣的人適合怎樣的假睫毛呢!

10636185_10205978832859082_2414682645725563835_n  

 

 

一、如果想要宛如天生就很美麗自然的睫毛,請戴這種

001-1.jpg001-2.jpg

 

(型號:AB22)

 

 

 

 

002-1.jpg002-2.jpg

 

(型號:AB24)

003-1.jpg003-2.jpg  

(型號:AB21)

這種根根分明的假睫毛非常適合想要追求像韓星一樣裸妝的人,有時候妝感很淡,配上這種就剛剛好!

有些人不喜歡太纖長的,可以買稍微短一點點的,製造一點點濃密的感覺。

 

二、如果想要讓眼睛看起來更長更嫵媚,請戴這種

004-1.jpg004-2.jpg

 

(型號:CB29)

005-1.jpg005-2.jpg  

(型號:DB89)

眼尾加長的假睫毛除了可以視覺上讓眼睛變得更長,也可以增加一種成熟的嫵媚感。

除了這點,還可以創造眼尾有點下垂的無辜感!!(又能嫵媚又能無辜是怎樣)

應該是說,如果你天生是鳳眼,可是妳想要那種像小狗一樣的無辜眼的話,就要配戴這種款式的睫毛,讓你的眼尾感覺重一點,就可以讓妳變無辜了!!!

因為我自己本身的眼睛屬於又長又垂的眼睛(怎麼感覺像佐佐木爺爺)所以如果又戴上這種款式的假睫毛就是加強了我的長眼跟下垂眼,雖然不會說太醜,可是就會真的變佐佐木了啊啊啊~~

 

三、如果想要讓眼睛看起來是水汪汪的大眼,請戴這種

006-1.jpg006-2.jpg

 

(型號:AB33)

007-1.jpg007-2.jpg

(型號:AA33)

 

008-1.jpg008-2.jpg  

(型號:AA24)

像我本身眼睛就是又長又垂的眼型,很羨慕有些朋友天生就是又圓又大的圓眼,為了偽裝成那種眼,我就會戴這種眼中間比較長的假睫毛。

眼中的視覺被拉長了,看起來就會比較圓。

 

四、如果想要像漫畫中人物那種濃密的像扇子一樣的睫毛,請戴這種

009-1.jpg009-2.jpg

(型號:BA21)

 

 

010-1.jpg010-2.jpg010-3.jpg

 

(型號:BB35)

011-1.jpg011-2.jpg011-3.jpg  

(型號:BA45)

雖然我一直覺得這種誇張的假睫毛很不適合平常使用,但是我有個朋友就真的都戴這種彷彿眨一下眼睛就會掀起蝴蝶效應的假睫毛。

重點是!她戴起來完全不違和啊!!!!!

這種假睫毛的特色就是一束束的感覺,除了讓妳睫毛感覺濃密以外,也會讓妳彷彿從小甜甜漫畫裡走出來一樣!

3230524604_507e632aa3_o  

雖然說這款的樣式我朋友很適合,不過我個人還是建議除非是有特殊場合或是特殊妝容需要,不然平常還是少戴為妙,不然很容易弄巧成拙啊!

(有點像是去爬山的時候看到有些女生穿高跟鞋來爬山妳就會覺得非常的無解的那種感覺)

像很多人會這樣戴我覺得挺有趣也挺可怕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12-2  

 

接下來來分享一下假睫毛在黏的時候要注意什麼,像我一開始學戴假睫毛的時候,黏了快半小時還是失敗,都快被氣死!

出門都來不及了睫毛還沒好!!後來已經訓練到可以迅速地戴上假睫毛!

其實步驟很簡單:

首先先將妳的真睫毛用睫毛夾夾過

007.jpg  

再來把假睫毛修剪成適合自己的長度

021.jpg  

然後塗上假睫毛膠,這時候不要急著戴上,請耐心地靜待幾秒,大概等到它半乾

022.jpg  

然後順著自己的眼型黏上去,我的習慣會從眼頭開始黏

023.jpg  

最後調整一下角度,記得要最貼近假睫毛,就完成啦!

024.jpg  

最後妳也可以用睫毛膏稍微刷一下真假睫毛讓它們黏在一起,不然睫毛從側面看會有兩層不太美觀。

可是我不太會這樣做,因為我戴假睫毛很多時候就是懶得卸睫毛膏,這樣做等於我又要卸假睫毛又要卸睫毛膏會搞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順便分享一下,很多人應該都會有假睫毛飛起來的經驗,或是眼頭容易有異物感!

其實在配戴的時候不要太靠近眼頭,大概是眼頭往後0.5公分的位置(就是妳的真睫毛的生長位置)

因為眼睛常會有分泌物或是流眼油,這樣貼可以避免眼頭容易脫落的問題,也減少了異物感。

不過這方法也只是輔助,真正要一整天不脫落還是需要隨身攜帶睫毛膠補黏囉~~~

 

打完了這麼多,突然覺得人真是不滿足的動物啊!

像我這種長垂眼想追求的就是大圓眼,而我大圓眼的朋友想追求的竟然是我這種長垂眼。

其實每個人與生俱來的特色都不一樣,有時候不要一昧地看別人擁有的而忘記自己手裡拿著的是什麼。

畢竟愛自己才值得被愛啊~~~~~

(想要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也是一種愛自己的方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