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jpg  

以前高中的時候學校規定要穿白布鞋,所以那時候我們都很熱衷於買新的白布鞋。

Keds那時就成為了我們的最愛,那時我們最愛這款(簡直變成校鞋)

再加上Keds那經典的藍白Logo,可是時尚的象徵啊~簡直讓我走在路上都有風了~

Keds.jpg    

而且一定要比賽看誰的最白,鞋子最白的那個人彷彿成為人生勝利組,身上會發光!

可是要比別人白除了要防止壞同學偷踩以外,還要一直買新的啊!(我都已經不知道丟了幾雙)

(為什麼回憶這段感覺已經是上個世紀的事情,我老了嗎?)

我滿喜歡穿休閒鞋的,而且我不喜歡綁鞋帶,我對穿鞋子追求的最高境界就是可以套上就出門了!(所以以前有一陣子深深迷上了夾腳拖,結果腳上就曬出夾腳拖的痕跡.....)

家裡的鞋子十雙有七雙是休閒鞋,三雙是雪靴…這些鞋完全就是為我這種懶人而設計的啊!

而且我鞋子真的很多,我嫂嫂都說我是蜈蚣,好啦我承認我是,我對鞋子不知道為何總有種深深的慾望(不是戀腳癖那種)

我看到鞋子就會想試穿想要買,而且會一次買好多!!!

剛好我的腳是36或是36.5的尺寸,是零碼鞋都可以穿的那種,每次試穿鞋都一穿就上腳,心裡都會驚嘆:「唉唷好剛好!」

那個瞬間就會感覺自己像是灰姑娘,彷彿這鞋子就是為我設計的啊啊啊啊~~~~~~~~~~(完全有事)

(我的王子快來幫我穿鞋啊~~~~~~~~~)

(話說最近看了仙履奇緣,裡面的王子好像倪安東啊!倪安東好帥是我的菜)

那今天就來簡單的分享一下我剛入腳的新鞋~(還沉靜在王子的帥氣裡面的妳該回到現實了)

登登!就是它!

S__7348270.jpg     S__7348268.jpg

再來看看穿在腳上的樣子!

011.jpg  

當初會選擇它是因為覺得白色的鞋比較好搭,但是他又沒有全白的那麼單調,上面刷藍條也不是很死板的那種線條,而是有點手繪風的感覺,可愛又不呆板。

重點是裡面有一層軟墊,很Q彈很舒適,所以穿起來豪~~~蘇~~~胡~~~啊啊啊~~~~~

就來看看我簡單的分享三套穿搭吧

001.jpg 002.jpg 003.jpg

我平常喜歡穿像這樣的休閒穿搭,簡單的素色上衣配上藍色吊帶褲,感覺很青春洋溢,一瞬間好像年輕了好幾歲吶哈哈哈哈哈哈哈

尤其是後腳跟可踩的懶人鞋,Two ways~讓我可以輕鬆穿搭

而且吊帶褲下擺有不規則邊緣,配上我的鞋子,都是簡單中帶點變化!

 

004-.jpg 005-.jpg 006-.jpg   

再來是我很喜歡的傘狀小短裙(或是小褲裙),夏天很熱我會穿這種的衣服比較散熱,看起來也很陽光俏皮,記得要把衣服紮進去,然後搭配這雙鞋,感覺腿的部分就有視覺延伸,變長了!!而且也增加了整體的小亮點!! 

 

007.jpg 008.jpg 009.jpg   

最後再搭一個屬於比較有女人味的洋裝!利用皮帶飾品來讓比例變好,而且挖肩的小洋裝看起來有點小小的誘惑,再搭上不用綁鞋帶的鞋子,整體感很清新又有點小誘惑啊啊啊啊~~~~~~(怎麼這麼衝突啦相信男生們知道我在講甚麼)

012.jpg  

有一句話不是這樣說嗎,找對象就像腳找鞋子,一定要合腳,不然再好看的鞋會磨腳那就沒用啦~

所謂的合腳就是穿起來舒服吧!

畢竟鞋子是拿來走路的,舒服是第一啊!!!!!

而且我本身就喜歡素素的鞋子,畢竟鞋子再怎麼多都沒有衣服的多,所以好搭配最重要!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啦~~~

希望大家喜歡我也喜歡我的鞋子(咦)

改天有機會我再來分享我所有的鞋子吧!(說到這,突然想到我又該整理鞋子了,鞋櫃已爆炸)(算了,還是買個鞋櫃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Keds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edstaiwan?fref=photo
Keds Instagram:keds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