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348279.jpg  

最近很多人問我,到底眼線要怎麼畫才不會暈?

每次早上出門像仙女,晚上回家都像飄女,整個讓人很驚悚啊!!!!!

不小心轉身還會嚇到後面本來要搭訕的阿伯,好啦,也算成功的成為一種防狼利器(?)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標註防水防暈防油的眼線,可是試過了很多產品之後,我真的覺得就算產品真的很讚,偶而還是會有不小心暈的那一天。

所以在畫眼線之前,我都會做個打底的動作,真的很簡單!!!

 

在上好底妝之後,我會先遮完黑眼圈,這時候底妝還是會有點油脂

S__7348271-2.jpg   

然後拿出你的蜜粉,我使用的是惹我的吸油蜜粉(便宜好用)

S__7348284.jpg  

輕輕地拍在眼皮上,記得不用拍很多不然會變很像阿嬤妝,但也不能太少不然就沒功能了啊~~~~

S__7348274-2.jpg

整個眼窩

S__7348272-2.jpg

眼下方(順便把遮瑕膏定妝)

 S__7348273-2.jpg  

(記得眼尾下面要壓兩層,不然很容易暈)

然後把多餘的粉拍掉,就會像是這樣

S__7348275-2.jpg

接著就可以畫眼線啦!!!!

S__7348283.jpg  S__7348280.jpg  

只要多這一個動作!你的眼線就可以屹立不搖!

看我一整天下來的眼線還是長這樣!

S__7348285.jpg  

那如果你是原本眼皮就是油油的人,記得把你的蜜粉跟眼線帶著,隨時可以補!!

平常只要做好保濕的工作,就可以有效的改善你的出油狀況(還有作息要正常)

大家應該都知道出油就是皮膚缺水的保護機制,因為分泌不出水才需要分泌油脂,這時候千萬不要以為自己是油性肌膚而不做好保濕啊!

這樣你的肌膚容易被你養成最討厭的混和肌,更可怕的還會變成敏感肌啊!!!

最後來分享一下我最近最愛的眼線液

1.Mistine紅管眼線液:這支是朋友從泰國帶回來的,很細很好畫,而且很黑!

上次畫了之後在大太陽下騎了兩小時的腳踏車,又吃了麻辣火鍋、去打了保齡球兩場、逛了夜市,一整天下來都超不暈!簡直跟剛出門一樣!完全不用補妝超方便啊~~~

S__7348276.jpg    

2.Mistine銀管眼線液:這支也是請朋友去泰國幫我代購,這隻筆紅管還要粗一些,重點是也是超黑!!!

銀管跟紅管都很好用,我平常都會交叉使用

S__7348277-2.jpg

3.Kiss me眼線液:這隻應該是堪稱身邊朋友最好評的一隻,是真的都不會暈。

可是我覺得它有品質不一的問題,有時候買的很好用,有時候很難用,而且感覺快沒水…,所以我沒有很常使用它哈哈哈哈哈

S__7348278.jpg

我真的很愛眼線筆,所以我已經擁有超多款,市面上大家都推的我都有買,如果大家有推薦的也可以跟我說喔哈哈哈

今天就分享到這啦~~~掰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