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胸部是不管男還是女都很注重的一個地方,胸部長得漂亮不僅自己有自信、穿衣服好看、異性緣還會很好。

可是胸部大就是漂亮的標準嗎?不是,胸型美不美絕對比大小還要重要,如果很大卻很垂,或是有副乳,那也不好看吧?

說到副乳,這應該是很多女生會有的煩惱,連小S都在節目中說過有副乳的煩惱啊啊啊啊~~~~~~

但你知道什麼是副乳嗎??

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圖,來跟大家簡單的說明一下!

 副乳比對.jpg   

所謂的副乳就是在胸部與腋下中間有突起物,通常是因為脂肪游移而成。

很多人的胸部是像下圖一樣,只是皮層沒有包覆進去就以為自己有副乳!!其實根本不是啊!

皮膚使用久了(?)本來就會鬆弛,它只是因為沒有運動所以皮膚過長才會形成皺褶,運動就可以改善啦!

小時候我就聽我阿姨講,內衣要好好穿,一定要穿得仔細,胸部才會長得漂亮,所以我表姊現在人漂亮胸部也漂亮!

副乳是長期下來累積成的,所以要對抗也需要一些時間囉~~~

不過別擔心很難,只要注意這些就可以消滅它了!

 

第一:選擇對的內衣

20130422225854616.jpg  

對的內衣的第一步,就是了解自己胸部的大小。

就像鞋子要穿對尺碼,胸部當然也需要,我來告訴大家如何簡單的測量胸部吧!

首先先拿出皮尺【公分】的那面來測量上胸圍跟下胸圍,上胸圍就是以乳頭為起點的水平方向,下胸圍就是胸部最下緣的地方。

量出來的尺寸上圍減下圍的數字就可以知道自己是什麼罩杯囉!然後下胸圍就是你的尺寸

尺寸.jpg

*可以參考一下我做的這張圖,但是我非專業,要精準的判斷還是要找專業的來喔!!!

如果妳對自己胸部大小質疑的話可以自己量看看,但還是不放心的話建議還是去專門的店請店員幫妳測量會最準確唷!

挑選內衣的時候其實我會建議買側面加高加寬的內衣,包覆力比較強,胸部不會容易滑動(走山),所以自然就不會脂肪亂游移。

以前那種調整型內衣幾乎都長得不怎麼美,不是整件膚色就是阿嬤色,但現在的款式越來越多越來越美,我最喜歡挑選內衣了,上次一次買了十幾套內衣還被朋友罵說你是駱駝嗎,也買太多!!

沒辦法,我就是很喜歡挑選內衣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胸部是女人的第二生命(好多東西都並列第二),當然要常常穿新衣囉哈哈哈

 

第二:做啞鈴運動

其實舉水瓶也可以啦!這運動可以消除腋下多餘的脂肪,讓肌肉更發達,不僅可以提胸,也可以順便瘦手臂喔!

1.上臂緊貼身體側邊,雙手握緊啞鈴,下手臂盡量向上靠近

2.整個手臂在身體兩側張開

3.最後相中間靠攏

S__7274524.jpg  

每天做20次(其實像我照片那樣空做也可以,只要施力點正確)

 

第三:做上舉手操

上舉手操可以防止胸部下垂,還可以減少副乳的行程,我之前有分享過,但今天再講一次好了。

1.雙手挺直,收腹夾臀,雙手垂直向上抬

2.然後手慢慢放下,回到上一個動作

001.jpg

來回重覆6~8次

 

第四:按摩胸部

胸部要更加集中,怎麼可能錯過按摩!?但進行胸部按摩也不是亂按一通,要注重捏與推的技巧。

1.用虎口將胸部從兩側向上推高

2.用指腹從胸部下面往上輕拍,直到鎖骨附近。

3.從兩側副乳位置相中間推擠。

4.雙手包住胸部下圍往上托高。

按摩胸部的方法有很多,除了我解說的方式,還有像這樣的方法

bustmassage_hk.jpg  

(圖片出自網路)

 

其實消除討人厭的副乳是不是很簡單,比減肥還簡單,不需要特別的道具、隨時隨地閒閒沒事都可以這樣做,漸漸的就可以改善副乳問題。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正確的穿內衣,把那些舊的壞的沒功能的內衣通通換掉!不然妳很努力做運動結果穿錯內衣副乳還是一樣會產生啊啊啊啊啊!!!!!!

啊沒有副乳問題的朋友也一起來做吧,這種事情多多益善麻~前面都有說了可以瘦手臂還可以防止下垂,這麼好的事情有事沒事就來做一下吧!(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有人知道這是哪首歌的台詞嗎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