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274550.jpg  

不知道大家上底妝的時候會不會注意到,有些地方很容易脫妝,或者有些地方的持妝感明顯的比較好。

我仔細想過這個原因,後來突然想到:啊!連保養都要分區保養了,底妝不用嗎?

最近市面上出了滿多關於分區保養的保養品,像是面膜就分不同部位專屬使用不同的面膜,需要特別滋潤的地方就用滋潤型,普通的就比較清爽這樣。

像是眼睛的肌膚比臉部更細緻,所以就會有針對眼睛的保養品。

底妝上也是同樣的概念,每個部位的膚質都不同,當然就不能只用同一款產品就解決囉!

 

最近我開始啟動了【底妝分區上】模式,這次使用的產品是IPSA自律循環誘光底妝,總共有三個系列

S__7274543.jpg  

自律循環誘光水粉蜜(中):水精華質地,適合皮脂過量分泌過剩肌膚

自律循環誘光彩妝蜜(左):保濕凝乳質地,適合外油內乾型的肌膚

自律循環誘光粉霜蜜(右):細膩乳霜質地,適合缺水肌膚

一般來說我的肌膚是適合粉霜蜜的,因為我的肌膚就是很缺水((我就是傳說中的乾妹妹啊~~~),可是像我的鼻子跟下巴很容易脫妝,所以我就使用水粉蜜來上妝,兩頰的部分我用彩妝蜜來上妝。

粉霜蜜我只要擠一點點就可以上很大的範圍,水粉蜜跟彩妝蜜的部分我用一層層的方法來上妝,雖然很薄透卻很遮瑕!

 

直接來看質地好了!

自律循環誘光水粉蜜:質地很像立可白那種水水的感覺(一不小心就擠太多了),擦上去真的就很薄透!

S__7282690.jpg S__7282691.jpg

 

自律循環誘光彩妝蜜:比起水粉蜜,這隻又更濃稠一點,類似乳液的質感了!

S__7282692.jpg S__7282693.jpg

 

自律循環誘光粉霜蜜:這又比彩妝蜜更濃稠(根本就是進階來著),像是霜狀的質感,可是沒有因為霜狀就不好推開,一點點就可以塗很大範圍啊啊啊啊~~~

S__7282694.jpg S__7282695.jpg  

看完了質地就直接來看我的上妝效果吧!!!!

 

室內燈光的效果

S__7012431.jpg S__7012433.jpg  

室外燈光的效果

S__7282699.jpg

 

出門一整天之後回來的妝感!(簡直跟剛出門一樣我真的太訝異了!)

S__7274551.jpg

這款底妝真的很服貼,而且也可以有效修飾毛孔跟遮瑕,重點是還有三種不同類型可以選擇。

雖然三種質地都不同,可是效果都是一樣:打造集光體。

集光體的意思就是讓你的肌膚可以有效的反光,所以視覺上就會感覺你的肌膚在發光啊啊啊~~~~~

真的太好用了所以我近期使用的都是這款(其他妝容的文章也都是使用這款底妝)

因為我發現不僅它底妝不會掉,上面的彩妝也不會掉!!你看我眼線眉毛腮紅都出門一整天了竟然還在,傑克這不是太神奇了什麼才是太神奇啊~~~~~~~~~~~~~~

啊對了,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肌膚是哪種類型的還可以去櫃上讓櫃姐免費幫你檢測(我已經檢測超多次了哈哈哈哈哈哈這樣我才知道我的勤保養有沒有用)

就跟心理測驗一樣,檢測完才可以真正的認識自己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