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jpg  

新年剛結束,不知道大家回魂了沒?

我自己真的無魂附體親像稻草人啊!整個恍神中!

一年就等這幾天,六天的假期秒過真的太快了啦!我一部韓劇都還沒看完、麻將都還沒打完、覺還沒補完就開工了,真的是殺我個措手不及!

雖然很多事情都沒有做完,但是該吃的都有吃完,光是年夜飯那餐在同一個夜晚我就回鍋了三次,沒辦法因為要守歲,所以一邊守歲一邊玩牌一邊就吃吃吃了。

大過年的還要節食也太可憐了吧!一年才過一次年,就豁出去吃了吧!!!!

好了,現在要回歸現實了,我,不 敢 量 體 重!!!!

我朋友最近心情不佳食慾不好,我爆肥她狂瘦,然後還現她的體重給我看,我看了真的超不爽,立馬回她:

S__5824537  

而且我跟另一個朋友出去的時候,她也是跟我說:妳怎麼變胖了!

好,我真的知道我變胖了,請不要再提醒我了,我知道我要減肥了!!!!!!!!!!!!!!!!!!!

我就是那種激不得的人,要麻就不要做,一旦決定要做了就一定要成功!

畢竟我也曾經瘦了十幾公斤過

268031_10200204289459106_2054863050_n.jpg  

所以我要開始我的減肥計劃!

 

一、飲食控制

1013-2.jpg  

民以食為天,可是過量也不好,要開始控制飲食!

我所謂的控制飲食不是這也不吃那也不吃,然後每天都餓的要死,我想說的是挑對東西吃!

可以吃熱量低調味少的食物,同樣的熱量相叫下來就可以吃的量就比較多,所以也會比較飽!

不過記得不要吃太飽,這樣身體也會負擔太大!

 

二、輕運動

003.jpg  

每天都作一樣的運動可能會有點膩,所以我想了幾個可以交替做的運動

1.快走40分鐘

2.棒式撐體1分鐘

3.鄭多燕一集

雖然看起來棒式撐體1分鐘好像很簡單,但其實一點也不簡單啊!(可能連做一分鐘都很難了…)

鄭多燕一開始跳的話可能跳10分鐘就會很累了,不過如果每天都有堅持跳下去,要一次跳兩集也不是難事!

 

三、黃金時間洗澡

1013-1.jpg  

運動完滿身是汗的黃金時間就是要趕快洗澡啊!!!

這時候記得洗"溫熱水"沖洗20分鐘~30分鐘左右,因為運動會讓血液鐘乳酸濃度太高,所以要讓它降低。

(運動完隔天會痠痠的就是因為乳酸濃度太高的關係)

不過如果是平常洗澡就洗大概15分鐘左右就可以囉~~

洗太久反而容易疲憊喔!

 

四、抬腿+按摩

10.jpg    

洗完澡準備躺在床上發懶了嗎?只要多做一個動作也能幫助瘦身喔!

這時候躺在床上屁股靠牆,腿直立在牆上身體整體呈現90度,然後手也不要閒著,這時候擦一些乳液,拿起刮痧板把妳的腳由膝蓋往大腿根部刮。

可以先用手像扭毛巾的手法先扭過贅肉再刮痧,我都會一邊抬腿一邊刮,直到腿部已經呈現麻痺無感覺才罷休。

 

這些方法都是我親身實驗過而且有效的方法,其實瘦身最重要的還是飲食跟運動的搭配,肌肉組織(也就是瘦體組織)變多了,當然代謝也會變得更快,也不容易復胖了!

我最近真的過太爽所以肥肥肥,日子過得好很不錯,可是我不要幸福肥啊啊啊~~~~~~~~~~~~~~~~~~~

不管啦!大家陪我一起實行這些計劃吧!愛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