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jpg 13.jpg  

呼~最近天氣變化,很多人的肌膚都跟著換季乾燥了起來!

很多水水都開始問我到底如何保養肌膚的!

所以這次就趁這個機會把我的法寶一次告訴大家哈哈哈哈哈哈

 

有Follow我的粉絲團一定有看到我去做了兩次膚質檢測吧!XDDD

其實是去IPSA專櫃做的喔!!!!

這故事是這樣的~文長慎入,有興趣的請聽我娓娓道來~~~

 

 

就是我非常幸運的被IPSA抽到當自律循環液大使!!! (而且全台只有15個名額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媽我出運了!)

所以有一年份的免費IPSA自律循環液可以用!!(但不是一次拿一年份啦就是分四次領取)(轉圈+灑花)到現在我已經回櫃兩次囉!

(欸現在想想還是連作夢都會笑欸真的超幸運!)

 

 

※第一次領取時間:2014/8/7

 

話說大家應該都知道IPSA的明星商品自律循環液吧,但妳們知道光是自律循環液就有14款嗎?

聽到頭就暈了,到底要怎麼選擇啊啊啊啊???

原來根本就不用煩惱啊,只要到IPSA櫃上做膚質檢測,檢測儀就會幫忙選出最適合自己的自律循環液唷! (是不是超級聰明!!!!)

而且櫃姐還會超貼心的人性化為妳選擇最適合你的那款,因為有時候季節不同,選擇上也會有一點點的差別。

 

  01.JPG  ←正在做檢測的我!

IPSA肌膚檢測就是分別針對五個項目(水份保持力/角質代謝/張力彈力/透明感/皮脂分泌)去做檢測,然後最後會根據這五個項目的分數,評比妳的美肌等級

 

像第一次檢測出來的結果,簡單來說,我就是保濕不夠!!!

水少油少的情況下,我第一次的美肌等級是-2分(雖然肌膚光滑有99分可是真的超乾啊啊啊)

  02.JPG

   03.JPG          

(聽到我-2分馬上眉頭深鎖~)

當天我就把兩瓶抗老2號帶回家啦~~~

04.JPG

 

領回家後當然就是瘋狂的保養啊啊!我的乾肌需要喝水吶~~~

用法我簡單說一下!

自律循環液大概每瓶可以用6週,

建議要使用他們家的化妝棉才能均勻滲透,

一次使用量:按壓三下(記得啊!!!)

05.jpg

擠出來的質地像這樣(因為天氣比較熱,所以我選比較水潤質地的,不然我很怕悶感)

 

06.jpg 

抹開來就是很水潤光滑的樣子

 

07.jpg 

簡單的推開就很快的吸收了!!!!!!!!!!!!!!

(我只是用手示範,如果要擦在臉上一定要使用化妝棉+push3喔!!)

 

08.jpg 

↑第三天就有明顯感覺臉上的乾燥感不見了~

超水潤啊啊!而且真的變好嫩唷~~~

 

就這樣持續使用自律循環液三個月後,我又再度回櫃啦!

我真的迫不急待想知道我非常認真的使用了三個月後的結果啊!希望有進步!!

 

※第二次領取時間:2014/11/10

09.JPG 

一樣要做肌膚檢測唷~

結果要出來了!!!!­

五樣數值都大大的進步!!!!

10.JPG 

耶~~~~~美肌程度+1分!(歡呼聲~)

真的是太感動了啊啊啊啊啊啊!

11.JPG 

因為那時很冷阿~到第三次領取時,會經過一整個寒冷的冬天~

於是櫃姊建議我可以從原本用的抗老2號改用抗老4號!

所以我馬上就上在臉上試用~一試用後,真的覺得比抗老2號還要更滋潤~

OK~那天就決定是抗老4號啦!!!

12.jpg

YA!

 

使用三個月就能進步成這樣,真的開心阿~

也讓我非常有動力繼續用下去~

肌膚保濕真的很重要喔,IPSA自律循環液讓整個肌底角層都充滿水份,

素肌摸起來水水嫩嫩,觸感超好~

13.jpg

 

而且現在這個冷冷的天,使用滋潤感的4號真的超剛好,原本我還很怕會很悶,結果意外的發現跟不會啊啊啊!!

我每天早晚都會使用,每天早上來洗臉的時候都會摸到滑滑細細的臉,超爽der

我想如果這天氣我使用原本水潤感的2號就會不夠力了吧哈哈哈

(不過我老廢角質真的很多耶,我要勤奮去角質!!!!)

 

非常期待第三次回櫃!有信心一定會再進步的!

給一些還在找尋方法的妳~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到IPSA做膚質檢測喔!(而且櫃姐很親切)

了解自己的膚質之後,對症下藥保養,就不用花費太多時間使用一些不對或者不適合妳的保養品囉!!!

 

祝大家都能得到美肌程度+3分!!!!

估得掰!

創作者介紹

屬於自己,最真實。

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