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jpg 011.jpg

嗨大家好~

今天又來討論我的萬年黑眼圈囉!

相信有再發簍我的文章的人都會知道,我的妝容重點總會有一個,那就是「黑眼圈遮瑕」。

不過其實我不是只有單純的黑眼圈,我還有淚溝跟眼袋啊啊啊啊啊,堪稱是史上最慘的套餐我一次都滿足了(哭)

 

來分析一下所謂的眼袋、淚溝、黑眼圈該怎麼分辯吧!

黑眼圈:這個最好分辨,眼睛下面一大片黑黑的就是了,形成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卸妝沒卸乾淨所以黑色素沉澱,也可能是熬夜或許也是像我一樣是過敏性鼻炎所以黑眼圈超深啊啊!

014.jpg

眼袋:眼袋跟臥蠶是不一樣的東西喔!臥蠶是眼下方大概0.5mm範圍內的東西,眼袋是臥蠶再下面那層的那一塊凸起物!形成原因有可能是脂肪鬆弛或是眼下皮鬆弛,所以造成脂肪囤積。

015.jpg

淚溝:淚溝就是眼袋邊緣的那條凹陷的線,有可能是因為眼袋的關係所以存在,也有可能是脂肪流失加上蘋果肌的流失、地心引力向下位移所以造成淚溝凹陷,還會形成假性眼袋(我就有啊啊啊!)。

 

 

016.jpg 

 

好,接下來分享一下平常可以怎麼保養吧!

可以使用冷熱水交替敷,間隔30秒一次,或是可以常常冰敷縮小眼下的微血管。

 001.jpg  

用食指按壓眼眶四周,有痠痛的地方就是穴道,每個定點按壓3~5秒。

002.jpg

用中指和無名指,用畫圈的方式按摩眼周,來回數次。

003.jpg  

分享完了簡單的保養(雖然感覺很簡單,可是認真的做真的很有效!),接下來要分享我最重視的黑眼圈「神隱術」

首先先看素顏的照片,本身的兩邊都很深,只是左邊好像更勝一籌啊!

 005.jpg

今天使用的遮瑕是這種有三種顏色的遮瑕膏,而且下面還可以調色蠻方便的!

004.jpg

第一是用比膚色深的A色,塗在最靠近眼睛部分的地方(黑眼圈的最深處),像箭頭那樣化。

006-2.jpg

 

然後把剛剛塗的由內向外點開,然後在上一層和膚色比較相近的遮瑕C色(如果不太像自己的膚色可以調一下顏色再上)

007.jpg

 

淚溝的地方用最淺的B色,照著淚溝的線條畫,也是輕輕的點開。

008.jpg  

均勻塗抹之後再輕輕的蓋上一點點的蜜粉,就完成囉!

009.jpg

外出的時候就算換了光線也是黑眼圈看不見啊!

011.jpg  

隔了10個小時回到家一樣沒有脫妝啊!可見遮瑕持久力有多好哈哈哈,最後蓋上蜜粉的那個步驟是最大功臣啊!

012.jpg

最後奉獻一眼素顏一眼袋妝的照片,整個臉都歪掉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3.jpg

其實很多女生都很在意眼周的保養,最怕眼周老化,像是魚尾紋啊皺紋啊這些,還有今天討論的黑眼圈眼袋淚溝這三項,都是女人們的天敵!

女神都會變女嬸了啊!每個女生都要多加注意,其實每天都做一點點的小功課,久了就會有很大的收穫,再加上平常化妝的神隱術,不美麗也有點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