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792917.jpg  

每年我最重視的日子,除了我跟閃光的生日以外,就是聖誕節了!

每每到了聖誕節前夕,大家就會開始準備禮物,每條大街小巷也都會飄散著濃濃的聖誕節氣氛…,尤其是到了晚上氣氛總是特別的好。

霓虹燈閃啊閃的看的人心浪漫啊啊~

10406939_10205420481940658_7293748978887537142_n.jpg  

在這麼浪漫的夜晚,想必很多眷侶一定捨不得分離,約好要一起把這天完整的過完啦!

第一次就是在這麼浪漫的日子,真的讓人心都快融化啦~~~~~~!!!

女人們開始在準備美麗的內衣褲、精緻的妝容…

等等!!除了這些以外,還有男生更在乎的細節千萬不要忘了啊啊啊!

 

一、妝前妝後的差別

10710889_10205133992258595_4159810845422752342_n.jpg  

男人真的很在乎女生化妝前後的差別,尤其是第一次一起過夜的情侶們,彼此都會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裡啊!!!

(所以很多談話性節目一天到晚在播女星或是網路正妹的卸妝單元了!)

可是我們不是在搶收視率,真的不用特地做效果啊!我們要的是差別越小越好!

除了妝不要太濃以外,平時的保養也很重要啊!多補充水分、早睡、多運動、每天保養不偷懶,就算沒有妝容的點綴皮膚也絕對吹彈可破啊!

 

二、身上的毛毛

20140722165725680_mr1406019531504.jpg  

許多女生因為冬天都包緊緊的所以就會忽略了除毛這一個部份,不論是綺夢的腋毛、毛手毛腳…,都會讓男生覺得非常非常扣分,有種不乾淨的感覺。

我本身手毛腳毛比較少,所以不太擔心,但是腋毛我一定要定期處理,不然如果臨時有什麼意外要發生,那不就糗大了!總不能永遠手都不起來吧?

綺夢也想見見人啊啊啊啊!

(順帶一提,以前我都像拔豬毛一樣一根一根慢慢拔,拔到眼睛快脫窗,後來買了拔毛機真的超好用啊!咻一下就乾淨溜溜煩惱不留!)

 

三、身材

549869_10200367703544356_1622253966_n-2.jpg  

只能說女生真的是天生詐騙騎團無誤,除了易容術之外,身材也可以從L號掩飾變S號!

尤其冬天都包緊緊,多層穿搭很難看出身材原本樣貌。

我有個朋友,她本身是瘦臉人,之前有年冬天的時候大家都問她說:「妳怎麼這麼怕冷啊?外套裡面還穿這麼多件!」,她回說:「沒有啊我裡面只穿一件而且還是短袖啊!!!!!!!」

除了佩服我朋友真的很不怕冷之外還佩服她有顆寬宏的心,如果是我不殺了所有人才怪。

我很喜歡冬天的其中之一個原因也是因為可以穿很多很有安全感(胖子的心聲),可是脫光的那一刻又必須面對現實了…(男友也一起面對現實)

可是我想過一個美好的聖誕節啊!所以如果可以的話,記得帶著寬鬆一點的睡衣穿,不要那種很緊緊到贅肉都炸出來那種,視覺上會多胖了5公斤啊啊啊!

 

四、衛生習慣

跟一個人過夜也很容易看得出她的衛生習慣好不好,不是身體洗乾淨就叫做愛乾淨,而是要從很多小細節去發現的!

例如用過的棉花棒衛生紙有沒有丟在垃圾桶還是隨手一丟,還是衣服換下來有沒有亂丟,女生的瓶瓶罐罐有沒有亂擺,最重要也是最準確的一點就是:洗完澡之後洗水槽的頭髮有沒有撿起來丟掉!!!!

p06502936431-item-7994xf2x0500x0500-m.jpg  

(圖片出自網路)

我本身是超級會掉頭髮的人,如果把每天掉下來的頭髮都蒐集起來做成假髮,那我這輩子可以就靠賣假髮為生都不愁吃穿了我想。

我曾經去一個朋友家,朋友第一句話就是問我:「妳很會掉頭髮吼?」,我大感驚訝的說:「你怎麼知道!!!!!!!!!!!」

他立刻回說:「廢話,因為妳進來不到三分鐘地上就好幾根妳的頭髮了…。」

我就是這麼會掉頭髮的人(還好沒禿頭),每次洗頭髮都會掉一~~大~~堆~~~~,所以如果沒有把地上的頭髮都清理乾淨的話看起來真得會非常噁心。

而且男生也會覺得很可怕,畢竟以他們的髮量跟長度,要累積到我們一天的量可能要一個月啊(可能還超過)!

 

五、睡相

1026055_10201519997830993_1006679226_o.jpg  

最後一項是最重要也是最防不勝防的一點:睡相。

這睡相不只是只有指睡覺有沒有嘴巴開開啦、有沒有流口水啊、有沒有亂打人啊、有沒有亂踢被子啊,連打呼跟磨牙都算在裡面啊啊啊啊!!!

我算是淺眠的人(其實以前是很深眠,隨著年紀越大越來越淺眠哭哭),只要有一點聲音我都會聽到,所以我非常不能接受跟我同床的人發出一點聲音(正常的呼吸聲是可以接受的)。

很多男生也會跟我一樣非常注重這些,可是睡著了連媽都不認得到底要怎麼辦吶!

其實打呼也是預防的,只要一個簡單的小方法:側睡。

只要側睡的話,就不會打呼了!很有趣妳們可以試試看!

不過可能會有人覺得整個晚上都要我側睡我手不麻死才怪,是沒錯啦~可是畢竟是第一次一起過夜,一定也不會睡得很熟,而且未來的幸福都看這天了!我想睡到整個側邊都殘廢了也值得吧?

 

雖然說第一次跟男友(或是曖昧對象)過夜是個非常緊張又刺激又浪漫的事情,不過很多小細節也別掉以輕心啊!不然花了那麼多時間準備的燈光、晚餐跟禮物、妝容、打扮都浪費了啊!!

而且不只是妳被觀察,同時妳也在觀察對方呀!如果發現對方真的不太OK早點撤退也是好事,畢竟相愛容易相處難啊!

1536686_10202802696897668_655796531_n.jpg 20131225194509107.jpg  

以上,最後祝大家今年的聖誕節過得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