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145827-.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聊到的是要如何對抗地吸引力,我想真正的第吸引力是無法對抗啦…,不過比起要輕功水上飄,預防胸部下垂應該算是很好解決的事情吧?

因為現在的人,不管男還女,都追求童顏巨乳,所以除了臉要保養,胸部也要跟著保養。

除了吃一些增進胸部發育的食材,其實按摩也是很好的方法,不僅可以促進胸部保養,還可以順便保健(因為很多人都是在被摸胸部的時候發現胸部硬塊的)。

還有,吃胖一點也是個好辦法,很多身材比較豐腴的女生,胸部也會比較大。

像我自己就是,以前國中每天都亂吃,放學就跟同學去買炸雞啊、珍珠奶茶啊,每天喔!結果不知不覺體重上升了,胸部也變大了。

還有男同學說我看起來很像棉花糖,軟軟的很好吃(這是性騷擾嗎)

不過也不是奉勸大家變胖啦還要減肥多麻煩,當然就是對症下藥囉!!!

 

 S__3145831.jpg

 

直接進入主題,來看看要怎麼做!

 

一、沖水法

按摩胸部前當然會先洗澡啦~~~,我想很多人從小看電視都會看見藝人說拿蓮蓬頭由下往上沖水,其實家裡用的蓮蓬頭為了安全起見,水壓都不會太強。

所以無法像spa一樣水柱很強,比較無法達到按摩穴道的地步。

不過!!!!也不要氣餒,還是有辦法的!!!!

那就是不管春夏秋冬,天氣再冷或再熱都用冷熱水交替沖,一樣由下往上沖,記得沿著胸部下緣線的半圓沖。

冷熱各沖30秒,各十次(我覺得每個人狀態不太一樣,所以可以自行調整時間長度跟次數)

這樣利用水溫刺激乳腺,是很好的方法喔~(不過像現在天氣這麼冷就會很像酷刑)

 

二、按摩法

首先先把要使用的產品用手心搓熱。

然後以畫圈五次的方法抹在胸部上。

然後沿著胸部下緣線,從最外側定點按壓,每一個點都要非常用力的揉壓5秒以上,然後一路按到胸部的中心點(那個穴叫膻中穴)

S__3145847.jpg     

然後再慢慢按到上胸,就這樣一直重複按,一邊胸部按10分鐘(其實可以兩邊同時按),因為要刺激穴位,每個點都要按到有疼痛的感覺才可以喔!!!!!!!!!

 

三、拉提法

胸部只有大是不夠的,一定要挺!

可是通常大的胸部都會容易垂,因為畢竟是脂肪啊沒有什麼支撐力!!!

所以可以透過做簡單的小運動,就可以輕而易舉的讓胸部up up!!!!!

001.jpg  

首先先把兩隻手往前,兩手手掌跟手肘都要貼緊。

然後盡量往上舉、延伸(手一樣不能分開喔!)

然後維持十秒再慢慢的放下來。

三次為一組,要做十組。

每天這樣做其實花不到什麼時間,而且胸部變挺了視覺上也會看起來比較大,就跟穿集中型內衣的意思一樣。

 

S__3145858.jpg    

每天只要三個步驟就能有美美的胸部是不是很簡單?

加起來不用半小時,韓劇都還沒看一集就做完了啊!!!!!!!!

世界上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啊!懂得對自己身體好一些,身體也會好好回報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