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4172311725_mr1397467510725.jpg

牙齒的保健以及相關美容的問題一直是我很注重的,覺得有一口好牙整個人面相就是+60分!

所以以前才會努力打工去戴牙套!

我也會特別注重別人的牙齒,如果嘴巴打開牙齒不好看或是亂亂、髒髒的我就會想說唉唷怎麼會這樣(是不是很壞)

不過我真的是牙齒控無法接受別人牙齒不好看啊啊啊啊!!!!!

(可能是因為以前牙齒不好看的關係,所以才會特別注意別人的)

牙齒要好看就是這幾個重點:

牙齒整齊

牙齒形狀大小適中

牙齒顏色白

 

前面兩點要嘛就是天註定、不然就是透過牙套來改善,但是最後一點其實是有很多原因會影響顏色變黃或變白的喔!!!

 

一、善用吸管

382518091_979414821.jpg

 

我每天有喝茶的習慣,每天都會泡茶包,結果喝了一陣子有次跟朋友見面朋友竟然說:妳牙齒怎麼這麼黃!!!!!!

天啊我仔細一看我的杯子

S__2965645-.jpg

天啊這茶垢是怎麼回事!!!!!!!!!!!!!

我明明每天都有乖乖洗杯子啊!!!!!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有多噢爛啊!!

可想而知我的牙齒...............Q_Q

從那天開始我都會善用吸管喝茶,如果真的不行也不會讓茶直接接觸到牙齒

久了就會形成厚厚的茶垢色素,難以擺脫啊啊啊啊啊!!!

 

二、香蕉美白

S__2965642-.jpg

 

最近我老媽愛上買香蕉,三天一小蕉、兩天一大蕉啊!

可是香蕉皮除了惡作劇以外還是有別的功用的喔!

 

這是使用前的牙齒

S__2965643-.jpg

接著把香蕉皮內側的白色類似粉末的東西直接ㄍㄡˊ在牙齒上,像這樣↓

S__2965643-2.jpg  

然後這樣大概5~10分鐘(期間還是可以講話啦),然後再漱口吐掉就好了!

我之前看到有文章說這樣能有美白牙齒的效果,然後我也乖乖做了,不過有沒有效我不能保證,但我的牙齒也沒有因此變黃。

 

三、大吃芹菜

螢幕快照-2013-02-25-下午3.04.14.png

芹菜中含有豐富的粗纖維,可有效清除附著在牙齒上的食物殘渣,減少色素沉著(有點類似牙刷的道理)

而且芹菜中的磷、鐵還能讓牙齒更堅硬。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嚼生芹菜。 

芹菜不僅好吃又可以減肥、降血壓,一兼二顧呀不是很好嘛!!!!

 

四、定期洗牙

f2a993c8eefb120c0117111aaf2a881e.jpg

半年定期洗一次牙已經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識,不過正在看文章的妳,想一想,妳上一次洗牙是多久以前了呢?

牙齒的健康不能等,吃喝都靠這副牙,老了如果還要做假牙真的很貴啊!

所以洗牙不僅可以讓牙齒健康,還可以洗掉一些殘留在上面的牙結石、牙垢,雖然沒是美白但視覺上也會乾淨許多。

 

五、補充足量維生素C 

有資料顯示,40%的牙齒變黃由鈣化引發,足量的維生素C能有效阻止骨骼鈣化,讓牙齒保持原有色澤,所以平時多吃綠色花椰菜、西紅柿、奇異果、草莓等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都是亮白牙齒不錯的選擇。

 

牙齒照顧好,拍照也能很自信的露出,讓照片也多一分感覺!!!

我以前都是不露齒笑的,可是自從開始愛護牙齒之後就開始愛上露齒笑啦!!!!

 

 

1369052282930.jpg

20140422182116332_mr1398162351216.jpg

20140506221218214.jpg

20140513110126824.jpg

P1000167-.jpg     

 

不過最後我一定要呼籲大家,選擇粉底的時候千千萬萬不要選比自己牙齒還要白上很多色號的顏色

雖然嘴巴閉上的時候覺得臉白白的很美麗,可是嘴巴一打開會覺得牙齒黃黃的好恐怖啊啊啊!!!

其實不是牙齒真的黃,而是臉太白所以對比太大反而顯得牙齒很黃啊!

所以各位,在一邊偷美白牙齒的同時,也要記得不要選太白的粉底唷揪咪^_<*

(這甚麼奇怪的結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