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jpg006.jpg  

說到臉上妝容影響年齡最大的地方,你會想哪裡勒?

我個人認為是:「眉毛」。

適合的眉毛跟不適合的眉毛簡直可以讓妳判若兩人啊!!

我自己本身就已經是個很好的例子了你看

1020-03.jpg  

以前真的好流行這種眉尾又細又高的眉毛,完全是受到中島美嘉跟李玟的影響啊啊啊啊啊!!!!!!

可是人家用就很潮,我用就很老(搞屁啊!)

由此可見並不是所有流行的東西都適合自己啊還是要慎選,請各位勿以身試法,輕則男友認不得,重則一秒變阿婆(阿婆請念台語)

 

而且適當的眉毛還會有修容的效果啊不騙你,以前的眉毛看起來讓臉好大,現在感覺臉小了一點有沒有發現!!

如果只能選一個地方上妝的話我一定會選眉毛,有沒有眉毛精神差超多啊!

01.jpg 02.jpg    

之前我素顏拍影片,朋友看到說素顏很自然啦不過記得化個眉毛,然後我之後也真的就乖乖的化上眉毛了

完全就是被眉毛給控制了啊!(應該是我是眉毛控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到控制,最近我去看了,完全令人好毛骨悚然啊!!!!!!

在愛情裡我們互相控制,其實化妝也是啊,你以為你在控制化妝品其實完全被化妝品給控制了!

一開始你因為新鮮好奇開始了化妝之旅,最後你會發現你完全離不開它了!因為一旦離開了你會面目全非啊這簡直比電影還更令人毛骨悚然啊!

 

但,說了這麼多,妝還是要好好化,來看看怎麼化好眉毛吧!

 

首先,先觀察自己的眉毛,想想自己適合哪種眉毛。

 

像我的眉毛從小就是雜毛很多的那種,所以從國中開始我就會去除多餘的毛。

其實我很羨慕像徐若瑄那種有雜毛讓人覺得更美的眉毛,可是我是有雜毛讓人覺得很不修邊幅的那種啊啊啊啊,所以被迫一定要修(哭)

 

修眉毛很簡單,先把想要的眉型用眉筆給化出來,然後再把多餘的給去除。

講到修眉毛,我對於被別人修眉非常有恐懼症,我真的非常重視我的眉毛,所以以前朋友找我當彩妝模特兒考試時一定要修我的眉毛,結束之後我真的是哭著回家的。

雖然眉毛還會長,可是我真的不太能接受眉毛不是我喜歡的型的樣子,會覺得自卑和難過,感覺真的像毀容(或許這行為很誇張但我真的沒有誇張形容我的心情)。

 

再來是畫眉毛~~~

一、眉粉上色

我喜歡用眉粉,然後用跟自己髮色相仿的顏色來著色。

001.jpg  

因為我喜歡把眉毛化平順一點,而我的眉頭本身比較低,所以在眉頭的部分我會在上面多化出來一點把它補平。

然後順著我眉型化其他部分,我注意到很多人也會在眉頭做這樣的動作,可是化的感覺沒有融為一體,感覺只是在上面多一個色塊不夠真實。

 

二、眉筆加強

這時候可以怎麼做呢,你可以拿出你的眉筆,然後依著眉毛生長的方向化出假的眉毛。

002.jpg  

不用多,一點點就好。

這樣就會讓人覺得眉頭上面也是真的有生長眉毛喔~(完全是當素描來畫皮啊!)

 

三、染眉膏點綴

然後是我最近愛上的染眉膏啊啊啊!

有看我粉絲團的人應該有看到我之前有發一篇文說我試用了染眉膏有多興奮的那篇,後來我真的趁藥妝店打折時去買了我要的顏色!(打折真是好便宜啊!)

來來接下來就當開箱文吧哈哈!

其實染眉膏主要就是要避免眉毛毛色分離的狀況,建議眉毛顏色跟自己髮色就算化完了之後還是落差太大的水水們可以使用。

使用的時候我會先把刷子上多餘的顏料刮掉,以前都不懂這樣做,所以常常眉毛都ㄍㄡˊ到一片啊超慘。

現在你就有一個乾淨沒有太多餘顏料的刷子,然後我會把刷子拿直的,然後逆毛方向來刷色,有點類似刷睫毛膏的方式,我也會用ZZZZ的方式來刷。

003.jpg  

然後等它乾了之後,再看看有沒有要補色,如果要補就再補到自己滿意為止,一樣等它乾。

004.jpg 

乾了之後用眉毛刷刷順就完成啦~~~~~~~~~~~~~~~(灑花)

 

好眉毛有沒有超簡單就上手!雖然我文字寫得落落長其實步驟超簡單啊!

005.jpg 

 

說了眉毛的重要性我想很多人都很有共感,那如果你沒有共感的話來看看兩張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圖

 1020-02.jpg

1020-01.jpg

看到沒有!

沒有眉毛妙麗都不妙麗,湯姆克魯斯都不湯姆克魯斯了啊!!!!!!

畢竟不是人人都是蒙娜麗莎麻靠微笑就迷倒眾人,所以…我們還是好好來化眉毛吧!(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