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jpg10.jpg  

 

大家會煩惱餐加婚禮的時候要穿些甚麼、要怎樣化妝嗎?

像我自己就會超煩惱,每次要參加婚禮的很久很久前就會開始準備,從減肥塑身、挑選衣服、鞋子、髮型,到最重要的妝容我都會煩惱超久啊!!!!

除了想要展現自己的美色以外,也不能搶了新娘的風采啊!!!!(是說搶了風采也有點難啦哈哈哈哈哈)

 

那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參加婚禮的時候妝會怎麼化~~~

 

首先再塗完妝前乳或是乳液之後,先上底妝

01.jpg  

我使用的是BB霜~~

 

再來畫完眉毛還有鼻影之後就可以來化眼影了

首先先用中間色調不淺也不深的棕色打底

14.jpg

 

 

再來用深棕色畫在眼尾這個位置,製造深邃感

15.jpg

 

 

再來用淺膚色的地方打亮,製造立體效果

16.jpg

 

 

再來要化超級好人緣又招桃花的假臥蠶~

首先先在眼下的地方用淺膚色在這個位置打亮,記得化的長度不要超過眼球

17.jpg

 

 

再來用深棕色從眼尾向前化,也是不要超過眼球

18.jpg

 

 

眼線的部分我習慣用眼線液勾勒出俐落的線條~~~

先化眼尾的"ㄑ"型框框,然後化到眼中,再從眼頭往眼中化,連接剛剛的線條(我習慣化一點假眼頭)

22.jpg  

然後遮一下淚溝,刷一點好氣色的腮紅

再來就是嘴唇的部分,因為喝喜酒會容易掉色一直補又很麻煩,所以我們就擦上不明顯卻又有點好氣色的粉膚色唇膏~~

19.jpg  

然後刷上蜜粉就完成啦!!!!!!!

(睫毛膏的部分可以依個人喜好刷,我喜歡明顯的眼線所以睫毛就夾一下,自然就好)

 

噔愣!!來看成果吧!!!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20.jpg

 

 

如果還想多點變化,可以在頭髮的地方多做造型

07.jpg

 

像這樣簡單的用個大捲就很有感覺啦~~~

08.jpg

09.jpg

 

同的造型當伴娘也很適合啊!!(是說伴娘服真的超緊啊緊到炸,是叫伴娘不要吃太多麻Q_Q)

10.jpg

11.jpg

 

  這次的妝容就介紹到這啦~~~~~~,是不是非常簡單啊!

掌握一點點的小重點就可以贏得全場目光,不過還是要小心成為新娘的眼中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