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jpg

現在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臉上的妝也越來少東西。

當然最理想得是看起來不像有化妝的裸妝啦!!!!!!!!!!!

男生都說女生素顏最漂亮,但走在路上看的都是濃妝妹啊幹!

真正的素顏跟鬼一樣啊你到底知不知道!

尤其是黑眼圈,像我的黑眼圈已經黑到深處無怨尤,素顏去動物園真的會以為我是來Cospaly圓仔的啊!

 

不多說,立馬就來就來看看我的黑!眼!圈!

02.jpg

有木有看到!!!!如果我說我是黑眼圈選拔第二沒人敢說第一啊!

不過黑眼圈有分成很多種,要知道自己是哪種才能對症下藥吧~~~

1.色素型黑眼圈

黑眼圈的顏色是深淺不一的咖啡色,帶點有膚色不均的感覺。不過這種黑眼圈大多是遺傳所致,或是長期曝曬又沒有好好卸妝、愛吃刺激性食物,都會導致色素型黑眼圈形成~

2.血管型黑眼圈

顏色偏紅、藍色,嚴重的話則是烏青色,這類型的人通常是因為過敏性鼻炎、慢性鼻塞的患者,或是有戴隱形眼鏡的習慣、又常用電腦,用眼過度的族群。

3.混合型黑眼圈

就是綜合以上兩種特徵(好慘),在眼下成現深淺不一的暗紅色或藍黑色,通常是因為常熬夜、沒有做好防曬,又有過敏性鼻炎或用眼過度。

4.結構型黑眼圈

外觀看得出明顯的眼袋或淚溝,形成的原因有很多種,通常是年齡較大眼皮老化鬆弛所造成的皺摺紋路和眼袋,又或者是像我這種本身眼眶較大,所以容易堆積脂肪形成眼袋。

因為眼周皮膚是人體皮膚中最薄的部分之一,大概只有臉部肌膚的三分之一或四分之一,也些部分甚至薄的透明,皮下血管狀況顯得更清楚,如果又加上過敏性鼻炎、睡眠不足、壓力大導致血液循環不良,

讓靜脈血管擴張、微血管增生,或者是生理期前後、懷孕期間荷爾蒙造成的血管腫脹,都會讓眼周皮膚呈暗藍色調,於是造成或加重了血管型黑眼圈。

 

來看看我的是怎麼樣

03.jpg

 

其實我的就是綜合上面的四點…,有黑色素些微沉澱,又微血管增生的嚴重,加上本身臉皮就很薄,所以血管會看的非常明顯!

然後眼眶又大,容易堆積脂肪所以形成了眼袋而且又有淚溝…

所以我說第二還有誰敢說第一啊!!!!!!!!!!!!

 

因為現在人都用眼過度,所以我會冰敷眼睛讓眼睛放鬆,而且這樣也能讓微血管收縮變得不那麼明顯。

一定要持之以恆喔~效果是一點一點在改變的,而且讓眼睛舒緩更重要啊!

09.jpg

 

但我們的一步妝才是重點啊!!!!!!!!!!

如何讓你一步就愛上全裸妝的自己!

因為黑眼圈存在的話,不管妝化的多美看起來氣色都很差眼妝都很髒吶!

 

首先先來介紹我們的工具們:遮瑕膏以及刷子!

我會把遮瑕液加上遮瑕膏來遮,比較牢固也不會太乾澀。

有些人遮瑕反而會太乾會龜裂,久了會造成細紋啊愛租以!!

 

 

 

 

 

 

 

 

 

01.jpg

 

 

這是還未遮瑕的樣子,雖然上了底妝已經蓋了許多,但很明顯還是下面一條淚溝啊!

10.jpg

 

來個近照

05.jpg

 

所以我在眼下淚溝的那個地方直接塗上遮瑕膏,然後靜待20秒,等待微乾之後,再用手指頭輕輕的把邊緣用點壓的方式暈開。

記得越輕越好!!!!!!!!

06.jpg

 

蓋完之後再拍個蜜粉定妝就完成囉!!!!!

沒有淚溝真的差好多啊!!!!

07.jpg

 

來看一下一邊素顏一邊完妝的樣子,是不是差很多!!!!!!!!!!!!

04.jpg        

 

今天介紹的一步妝是不是真的超簡單吶!

很多人真的很想知道我的遮瑕秘訣,其實真的非常簡單就只有一步啊!!!!

簡單到令人覺得不可思議了啊是否?

最近都熬夜追韓劇又生理期來,眼睛腫到像失戀哭了33天了啊!

還好世界上發明了遮瑕膏,不然都不敢出門了啊!!!

以上,希望你們喜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